斐济的美好难以言表,honey moon in FIJI❤️

香港机场候机拍到的斐济航空,本着非常期待的心情,结果上飞机也是没有失望,每个人都有小屏幕,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吃完东西以后空姐会等待很久以后才会来收盘子~
然后长期飞行的话亲们还是要穿袜子和穿外套哦!不然还是会很冷哦!

wow~10个小时 从香港飞行时间真的好久哦~其实再三个多小时就可以到澳洲了,如果有时间和有预算建议可以筹划澳洲加上斐济游哦~前提是记得提前办理好澳洲签证哦!

近距离~

下飞机小黑们就在机场门口迎接,我们到达时间可是7点am……小黑们起好早

上小飞机去royal davuil 岛了!下飞机后还有一段快艇~不过小黑们一路都超级热情,笑点不是一般的低哈哈

这是我们在飞机上看到的画面,可是飞机真的好抖好抖~~我先生因为太抖回程机票已经买好却义无反顾的送钱即便不能退票也改酒店派车送我们去主岛!

一切都只是在拍照~实际真的好抖~~

这是我们的别墅中卧室~感动中~

我们到酒店时有很热情的欢迎仪式~岛的主管是一对美国夫妇,他们每天都穿梭在岛中用心规划和管理这个岛的各个方面~可是忘记拍照~

房间外面有贴心的温泉池,是24小时温水以保证客人晚上也会想要下水泡一泡~

这都是我们房间看出去的景色~一片蓝色的大世界~美到刺眼……

这就是本人啦~

故事的主人公~我和我先生~

我很想强调的是,royal的房价虽贵,但是我和我先生的心中都觉得一切都是物超所值的~他们的餐食以我们的经验一天可能就要有1000rmb/1 couple 的预算,因为他们的餐食做的很用心,早餐更是丰盛到我们每次都在叫吃不下了~可是每一道呈现的都是精致的料理,餐食以意大利和美式为主~ 晚餐也很精致~中餐就稍稍没有那么豪华了~关键是每一天的菜单都会更换~ 然后我们自己点菜~服务也是相当好~ 岛上的非电动水上游乐设施均免费使用哦~~我们每天都想浮潜~view太棒了~偶尔会看到小鲨鱼~~可是这儿的鲨鱼非常的友善~因为水太干净所以可以看到很深哦~

这个行程必须要说~~我们去了邻岛的一个当地人住的小岛上~看到了斐济人的淳朴和天真~孩子们的眼神是不会欺骗人的~我们真心的可以感受到孩子们的淳朴善良~这个行程的确让我们回味甚久。。。

这是早上的room service~~~在海边听着小鸟叫欣赏着美食~哇~~好美的画面哦

真是惬意~

看到清澈的见底的海水了吗~就好像动画中的画面哦

这是当地岛屿上的村庄的模样~虽然和度假村的风貌是不可比拟啦~所以可见斐济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了

我们心爱的海景餐厅~这一餐是private 哦~真是很怀念 royal davuil island resort ~~强烈推荐~vip的服务~一级的餐食~~虽然房间有一些些老旧啦!不过我们认为将功补过哈哈

看到餐食了吗~~哇

下午check out ,在这之前和我们的house kepper 合照了一番~人也是很好哦~

这就是在楠迪的公车上了~因为我们认为对比起来~在楠迪的确没有特别的美景和民族风情~所以楠迪就此带过咯~也建议大家若选择斐济之行~楠迪可选择1日即可~我觉得1日就足够了~~其他的时间还是在外岛欣赏美景和享受假期的时光吧!

也祝愿大家能和我一样在斐济的时光可以have a nice trip ~~~

引用 Corrine何大棋 的图片:

这一张 菇凉有点像高圆圆

2016-09-02 17:2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02 17:42

引用 kukki 发表于 2016-09-02 17:42:12 的回复:

回复kukki:我觉得斐济很棒哦,不过特定指外岛哦~哈哈!虽然说楠迪和苏瓦才是真正的斐济,但我更喜欢到处有度假风情的外岛世界

2016-09-05 12:05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02 17:21:39 的回复:

这一张 菇凉有点像高圆圆

回复如飞*.:哈哈~~发型同款吧

2016-09-05 12:0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