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美地(Seattle->SFO->Las vegas->LA)

Montage。 (WH) LV.9
2016-09-02 16:41 223/4
  • 出发时间/2015-05-13
  • 人均费用/20000RMB

去年的5月本来预计去参加基友的毕业典礼,坐标阿拉斯加。结果他没能成功的毕业,于是,起点成了Seattle。西雅图算是比较期待的城市之一,总觉得应该是个安静的,复古的城市,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结果去了,发现,完全和想象的不一样啊!怪人特别多,比如第一天马路上遇到的疯子,公交车上醉鬼和“鸡”商量价格。
         这张照片是在space needle上拍的,这个样子和想象中的Seattle很像,所以用它作为开篇照。

原计划上个时间戳出来,但是美联航在出发的那天飞机故障了,把我们一行人拖到东郊宾馆住了一夜,第二天才飞。再加上时差,所以时间点上已经有点错乱了。但是基本的路线是seattle到san francisco然后是las vegas最后是los angeles。
机票是在“一起飞”上定的 :http://yiqifei.com/  (上海-西雅图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洛杉矶-上海 联程)
住宿是在booking上定的
租车是在租租车 : http://www.zuzuche.com
app推荐一个 yelp, 美国的大众点评吧!不过最终感觉都是就近吃了

当时心心念念的想找星爸爸的第一家店,可是却走到了复刻店。复刻店的门牌号居然都和原始的一模一样,于是我们就在这里lost了

后来发现,原来第一家店在一家海鲜市场里,去的当天被包场了,于是没能进去,成为了遗憾。

去寻觅食物的路上,Seattle的一切让我在当时的想法是:我应该不会再来了。当我回国,再翻看那里的照片时,居然时时怀念,总是期待的能够再去和它来一场邂逅

这是本来要去参加他毕业典礼的基友,人美肤白。打个小广告,还是单身

我们在华盛顿大学自由的走,自由的看美女,自由的享受蓝天和白云。美帝的天是真的蓝

Seattle作为第一站,没有时差(因为太累),没有美食(第一顿就是去吃了中餐的buffet,那个时候我还是对牛排这些东西充满了憧憬的)。还没缓过神,还被公交车上的不明人物,公交车站不知是醉汉疯汉还是hiphop死忠粉吓得惊魂未定,然后就匆匆离开了。仿佛是刚刚开始一样,到了三番

金门大桥的变迁史

大名鼎鼎的恶魔岛,想去看到说太阴沉了,就没有去!

金门大桥是真的还蛮好看的,我和基友等了好久,想拍下夜景里的金门大桥,无奈停车时间到了,刚刚发动车开走了,天黑了,桥上的灯亮了。成了遗憾,也成了下次再来的期盼。

这些海鸥都不怕人,给了我足够的机会拍它们

美国的车牌上都有过期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们这里的年审时间一个意思。看到心动的野马(ps:美国的Mustang是真的很多)盯着多看了会儿,和基友讨论说这车牌过期了。结果主人(应该是zu)

一半太阳,一半阴天的金门大桥

蓝后,天就黑了,就跟金门大桥说拜拜了,第二天我们去了napa valley

随便找了一个城堡,进去品尝了5种葡萄酒,很赞。出来之后还来了一场“酒驾”

一只黑的找不到眼睛的羊

这里!没错,就是Stanford

终于,满怀期待的,我们去吃了outback 结果却差强人意,牛排很老,酱汁无味,但是,也算是满足了自己。对,这是在苹果的园区附近。

说是园区,也不能算,因为它们都没有一个具体的范围去围起来,开放的办公环境跟开放的思维一样。

5月中旬的santa Monica ,我以为会是很热的,没想到地上的沙,冰得我都忘了自己这是在海滩,我以为海滩都是阳光,是炎热。想起一句话:最冷的冬天,是旧金山的夏天。

上海鸟的脚印

看到了这样停放车辆的车轮,就知道这里是san francisco的街区了

九曲花街,不敢也不允许外部车辆开车z

来个停车te

来个停车特写

渔人码头,这里才是我心目中的阳光加州啊

吃着大螃蟹,看着惬意的肥仔鸽子在晒太阳。

san francisco view

联合广场

这里是我们的最后一站,LA 我们的目的也就是环球

遗憾的是哈利波特还没开,后来去大阪的环球体验了,排队就花了4个小时。美国的环球很值得一去,虽然也都排队,但是时间不会太久,一天下来也能把所有的项目都体验到。非常赞

这张照片是真的很无意拍下来的

在辛普森在遇到了董璇

结束美帝之旅,好像并没有关于Las vegas的照片,我也惊呆了自己怎么没有Las vegas的照片,那个时候我们都在干什么啊?我们买了坐在第一排观看的ball show ,我们也有赌博输的好惨,我们有享受那边中国城的美食,我们也有native开着车在vegas大道上驰骋。我们也有租车美国的公路上一路从Las vegas开到LA。
         如果Las Vegas成为了此行唯一空缺的地方,那么我的解释便是,明年我会再去,带着心爱的她,在那里许下我们一辈子的承诺。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9-02 20:26

引用 tonychen 发表于 2016-09-02 20:26:18 的回复:

回复tonychen:谢谢鼓励

2016-09-04 08:54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9-05 15:55

引用 youyouismm 发表于 2016-09-05 15:55:08 的回复:

回复youyouismm:哈哈,每次想出去玩出不去,就赶紧来写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