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的济州岛五天四晚自由行~^^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9-02 17:19 818/5

抱着试试看闯一闯的心态,我在高考后就和好闺蜜计划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两人喜欢看韩剧 ,所以一直对韩国很向往,但是去首尔要办签证还是挺麻烦的 所以就选择了韩剧里经常出现的度假胜地——济州岛(免签)。

第一天

我们是晚上的飞机,携程上定的春航,虽然春航口碑一直不好 但是那天居然很准时的起飞 还提前可以降落。

我想说的是机场换钱很不值,我们先换了1000RMB,是1.58汇率 但是后来在免税店附近的换钱所是1.63,所以不着急换钱的童鞋可以到路边换钱所换,可以多换一点哦

老公

一到酒店打开电视就看到在放任意依恋,我们俩就看了无字幕直播虽然听不懂😂

然后就去便利店买了点牛奶喝喝 个人觉得咖啡味比较不甜 香蕉草莓味偏甜。哦对了,我们还买了T-money卡,为了第二天去西归浦市用的。不过说实话,我觉得没必要换因为可以付现金,买卡还要2500韩元的成本费 完了以后退钱还要500韩元人工费。这卡只有余额在2万以下才能退钱,别冲太多免得用不完

第二天西归浦市go~^_^

第二天出发西归浦!!!从酒店走到了坐600路的The Hotel 站,上车和司机说要去中文旅游区 他会根据路程收钱 我记得两个人好像是9000韩元

我觉得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真的很好玩 比泰迪熊博物馆还要有趣 不容错过哟!

这几只泰迪熊让我想起《花样男子》 当年的欧巴们站在一起真是帅出天际

听说这是韩国总统朴槿惠吃过的橘子冰淇淋,我们忍不住去买了一个尝尝,味道么 反正我很喜欢啦 就在朝安泰迪熊博物馆对面3000一个

来感受一下大海的杰作

晚上打车去的黑猪肉一条街,来到一家叫豚的烤肉店,里面有个会说中文的小伙子招待的我们,烤肉的话 我觉得偏油 但是味道还可以 毕竟是济州岛有名的黑猪肉。喜欢吃肉的童鞋一定要来试试啊,人均150RMB

花了不少钱打车来的黑猪一条街,东门市场又在附近,所以就顺便去看了看

这家店running man来拍过,排队的人也是非常多,我们买了猪血肠和吃起来像春卷的饺子

个人觉得猪血肠不好吃,有股腥味😳

饺子蛮好吃的

七星路步行街,人不多。

从东门市场出来后偶遇的音乐喷泉,出乎意料的精彩,它还有投影有故事情节,我们在那停留了好久 江边也围着好多当地人。感觉和西湖的音乐喷泉似的。完了以后打的回酒店,回去大概8000 有点小贵 付钱的时候有点心疼😒😒😒

第三天 牛岛+城山日出峰+ECO森林小火车

第二天我们选择拼车去牛岛,现在城山港买船票 5000一张 然后坐船去牛岛啦

大使馆附近的KBS电视台~

这是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图片 当它变成眼前真实的风景时还是很震撼的

牛像

我们买了观光bus的票5000一张 这个可以随意上下站 一张票用一天。第一站是牛头峰 ,爬上去把我俩累的呀!下来的时候刹都刹不住车😂😂

西滨白沙,个人认为牛岛最美的风景,没有之一

西滨白沙这里有一家牛岛王子咖啡店,是一家明星推荐店铺 很有名的。来牛岛一定要吃花生冰淇淋 很好吃  5000一个。不过还是喜欢之前的橘子冰淇淋

感谢同行的小伙伴 说实话 她的📷技术比我好多了

来到城市日出峰,太晒了 就没上去,只是在脚下拍了照。

这是手机拍摄哟

森林小火车 ,大多是家长带着小孩来玩的,我们两个大儿童也玩的很high哈哈哈 门票10000一张 有四个站 。这里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两个字凉快!!真的很凉快的地儿,一开始还不想来,后来快爱上这个森林生态公园了

在我的世界里,炸鸡啤酒电视剧才是顶配

校村炸鸡,真的很好吃 不同于国内肯打鸡,一只鸡➕1L啤酒22000

第四天 吃吃吃 买买买~

到处都是宋仲基有木有!!

在新罗免税店旁边的小店 这顿是我们在济州岛吃得最便宜的午餐了,韩国饮食消费不低的。

济源参鸡汤12000一份,里面中国客人蛮多的 鸡炖的很烂 有饭在汤里,味道偏淡,但是这玩意儿太补 我第二天早上就流鼻血了

橘子爷爷 济州岛橘子特有名 要是觉得橘子贵就来尝尝橘子汁吧,3000一瓶 浓度挺高

宝健路 这里有许多小吃 咖啡店 以及化妆品店 还有卖衣服卖饰品的 略后悔没在这里买件衣服,进去逛了逛 大概90-120一件T

献上美女背影一张 (不敢po正面照 怕她打我哈哈哈)

这个海苔和好吃 吃起来咔吱咔吱脆 后悔没多买几包

绝对不容错过的蜂蜜黄油薯片和杏仁!

在e-mart的买买买

这是条真的狗狗 在一家美发店门口 每次经过他都在吹电风扇 感觉它会面瘫的😂😂😂

最后一晚的狂欢!!!

第五天 回家啦

冲上云霄~回家啦~

最后附上加了滤镜的合照😊
济州之旅圆满结束,虽然一开始会有语言障碍 第一天过的特别累 但是在一个陌生的城市 只有碰过灰 并努力去适应 才会发现它的美好 旅游是件让人着迷的事 特别是这样子的自由行   如果未来有机会我也想去到更多更远的地方 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看完游记的童鞋们,希望我花了3小时写的游记可以帮到你们

本篇游记共含1904个文字,6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是太阳的后裔还是他演的新剧哇?

2016-09-02 18:38

太阳的后裔

2016-09-02 18:40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9-02 20:26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9-05 15:55

引用 潘多拉的盒子 发表于 2016-09-05 15:55: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