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妹子的塞班浪旅~呦吼~

居里陈 LV.3
2016-09-02 17:31 571/6
  • 出发时间/2016-05-14

美若天什么来着

看着挺美,其实脸都被吹歪了

对,没错,我们在塞班吃火锅

塞班的热辣壹号,好ci啊

浪浪的饼哥

浪浪的我

真是的视野开阔

跳伞前美滋滋,跳伞吓个半死

我这摄影技术,啧啧

不要夸我

不要夸她

塞班大游一篇 前言

今天是2016年8月14日,距离我去塞班已经3个月了,我终于要开始写游记了,我好兴奋,好了平静一下,其实我写游记是为了留下记忆,因为我记忆力减退日趋严重了,我同事之前要去上海旅行,资讯我上海的讯息,我当时真心后脑勺都出汗了,完全忘记了,除了几个印象深刻的点,剩下一片空白好可怕,所以我决定一定要开始写游记了,因为我非常喜欢旅行,如果以后有人再资讯我,我不能光说,我去,那地方太美了,真好啊,快去吧,这样太无力,我可以说,亲,你可以去看我的游记,顺便点赞,么么哒。我就自称宝宝好了,土生土长的东北美人,哈哈哈,我的旅伴小饼,射手座美人,我建议大家找个射手座旅伴,本性,一说玩两眼放光芒,旅途中非常实用,我们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在受够了各种攻略后一拍大腿选择了塞班,因为它免签,而且我们是绝对不会跟团的自由女神。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非常正确,我们吃的好玩的high。

准备事项

恩,说说实用的,这部分是给需要的朋友看,因为我做攻略时蜂窝网给我了很多帮助,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帮助别人,给大家提供点参考。首先是出行我们是5月14日长春出发,5月20日返回,来回都中转韩国仁川机场,之前在携程定的机票,机票就是越早定越便宜啊,都算上应该是4300左右,自由行的旅客应该是没有直飞线的,都要中转韩国,建议大家买联程的票,因为如果有航班延迟会比较方便。住宿的话我们住在夏威夷酒店,就在市中心,凯越对面,非常方便,塞班的住宿我劝大家不要抱希望,除了凯越这种剩下的都不如国内的连锁宾馆,级别像大学宿舍,用品齐全的这个不用担心,空调也有,住了6个晚上,一共3300左右,酒店呢我们是15日早上凌晨1点多到的,你就要把14日也算上,我们20号凌晨2点多的飞机,你也可以把东西放到大堂等,但我俩想休息的好一点所以又多花了一晚上的房费,大家可以自己斟酌。地接我们找的台湾胖哥,很满意,之前在淘宝定的项目,胖嫂会提前一天和你确定行程和项目,车接车送。吃的话蜂窝上的推荐都尝试了,玩的话基本景点都走到了,总共花费不算购物的话大概1万??其实我记不太清,3个月太久了,我也不知道带了多少钱去,大概2万多吧,反正回来基本是再见了,美金我俩一共换了1200美金,回来剩了100美金吧。要说带的用品,就是防晒很重要,多带照相的服装,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东西都可以买到。购物的话塞班的芒果干,巧克力,哈根达斯真心很好,免税店东西比韩国机场要便宜都可以刷卡。基本就是这些了,我能记住的。

我的流水账开始了

好了,我要开始写游记了,写了这么多我心好累。
      我的心理准备站:其实开始呢,我和小饼是想去日本的,但是日本签证拒签挺高的,我俩就犹豫去哪,我的朋友去塞班玩耍过强烈推荐,而且我俩认为那么个小岛也不用怎么攻略丢不了,最后就选择了saipan非常高明的选择啊,其实这里还有个小故事,我之前看到微博的跳伞视频,兴奋的不得了就发微博说一定要跳伞,然而这个装逼的微博被我饼哥知道了,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射手座这么认真,她知道塞班能跳伞后就一定要帮我完成梦想,我心里默默流泪,自己装的逼,跪着也要装完。
      出发啦,机场大作战:5月14日经历了各种工作的拉锯战后终于我俩踏上了旅程,我总觉得机场是一个让人感情特别充沛的地方,对我来说登机时有人道别,落地时有人在等待就是幸福的旅程,这次是兴奋的旅程,因为我们即将到达韩国仁川机场,欧巴我们来了。一切都很顺利,空姐皮肤很好,飞机餐依然难吃,入境时要填几张表的,这个表比较简单,空姐会告诉你如何填,虽然如果你说的是中文她们就不会那么有耐心,航程很短,3个小时就到了,之后就是别人往哪走你就往哪走就可以了,进入韩国你才会发现果然,韩文完全就像外星文字,我旁边是虽然是朝族但是听说读写,完全不具备一点技能的饼哥,兴奋的像只让我想揍她的小白兔,终于进入免税店那一刻,我心中的野马我就再也拉不住它了,我去,各种化妆品,各种折算便宜,买买买,那时候的钱真的只是数字,而且好像是别人的数字,花起来完全没负担,机场其实也不算很大,基本买东西就在一层,走一圈以后大概就会有方向感,分很多号,多少号是乐天的,多少号就新罗的,价格和打折方式不一样。机场的三明治都非常好吃,让我很难忘。购物时间总是飞快,8:15我们登上了去塞班的飞机,非常争气飞机上的饼哥被仁川机场的空调吹发烧了,我完全醉了,说好的一起玩耍呢,你烧的像个小太阳似的玩个屁,马上给她灌各种橙汁,像个妈妈给她来回盖毯子,我还不敢声张,那时候寨卡还比较肆虐,怕我俩被遣送回去,还好塞班的机场其实不算正规,没有测体感温度的,入境的队伍很长,要等久点,这时候我发现周围基本都是韩国旅客了,基本都是一家人出游,而且很多都是一家两个或者更多的孩子,有很多还是婴儿,带着父母和爱人出游让人觉得暖暖的。夜里的塞班觉得并不热,到宾馆后的饼哥活蹦乱跳让我怀疑她在飞机上是装出来的,不过真好,我们健康的睡一觉明天一起去看看塞班的样子。

塞班第一天,刺激要死,ATV+跳伞

不得不说,塞班的第一天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第一天我只想安静的逛逛了解下情况,结果上午安排的是ATV,下午跳伞第一天彻底将我击倒。上午的atv真的非常好,以前没玩过,台湾胖哥这个是从山底自己驾驶一直开到山顶的,那个车很重,但是非常刺激,路45度爬上去都没问题,给油大的话要是有坡会飞起来那种,沿路一直开上去,真的是风景如画,天蓝的像海,海蓝的像天,到处都是绿色,还有很多很多那种韩国浪漫电视剧里的类似长毛毛狗的植物,视野开阔,整个塞班岛都能看到,骑atv的时候我就想老外就是胆大,这多危险啊,让游客自己骑,容易艮屁啊,我就要一边欣赏美景整个人放空,一边还得注意路提醒自己宝宝清醒点,尼玛路好陡,我真的很适合当车手,一路开上去教练都给竖大拇指,好像他对别人也这样,我不管,我就是开的好,饼哥的车技呢,呵呵呵呵。到山顶之后真的是超级美,特别适合跳起来拍照因为你心里就是那么想的,想跳起来。下山以后胖嫂说因为天气只能今天跳伞,要不容易跳不上,我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第一天就这么刺激真的好吗,然而还得跳。到跳伞基地会先给你签一堆协议,这时候不得不说心里压力超大,感觉自己要交代了,然而看到教练的那刻我就安心了,还好,教练挺帅。你和教练是绑在一起的,一共三组我是第二组,随着小飞机的爬升我越来越兴奋,就在飞到4200米后,sb了,飞机小第一组是坐在地上教练把右手门边的舱门一打开,规范了下游客动作,然后就,然后就跳下去了,我立马傻眼了,完全没有预料中打开舱门让你准备一下,感受下风,喊一下预备开始再跳的想象画面,我脑中只有屠宰场的画面,你前面的猪在你面前被杀了,你就是下一头,饼哥是最后一组事后给我讲说我从第一组下去就开始尖叫一直尖叫到自己下去,她完全没尖叫,我表示深深怀疑。真的到我教练会带着你往机舱边上挪,风超级大,我把腿伸出机舱的一刻心里就安全崩溃了,好高,超级害怕,没等你两只腿都伸出去,教练就把我带出了飞机,我去去去去去,风真的超级大,整个脸都被吹变形,嘴都张不开,我是闭着眼睛被带下飞机的,会自由落体大概1分钟吧,真的超级刺激,虽然感觉有点疼,照相机在教练的左手绑着,他会一直叫你看相机,我靠,我哪有心情啊,突然教练一拉绳子,就感觉整个人被提起来,呼,终于平稳了,好美,真的好美,我好像这个时候才能感觉到跳伞的意义,正巧赶上夕阳跳伞,看着夕阳,美景,纯粹的蓝绿色,觉得好像面前的就是世界,世界如此辽阔。

军舰岛拖伞

写了太多了我需要挑点重点,因为我手好酸,恩,如果说要写塞班的海呢,七色海确实漂亮,军舰岛走到腰部了水还是见底,能看见鱼围着你游来游去,但是可能我动物世界看多了,并没有给我很惊艳的感觉,就是觉得不错,挺美而已,但是我要记录下拖伞,因为这次的拖伞很难忘,当天我们去军舰岛是阴天,我高兴个半死,因为我超级怕晒,要么白要么死,赶上我们去拖伞的时候下起了雨,雨不算大,我和饼哥被放上去后雨水顺着伞汇聚起来,你被放到半空,雨水冲刷着你,周围都是雨和风的声音,我和饼哥嬉笑打闹,共同享受这份特别的礼物,旅行的意义对我来说就是这样,你常常会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自由的,自然的,放松的,浪漫的,你觉得来人间走一回妙不可言。

蓝洞

蓝洞真的不能不提,因为蓝的纯粹,蓝的神秘,很遗憾不能在蓝洞深潜只是浮潜,你要先从一个大概一米多高的岩石上跳入蓝洞里,跳下去后感觉自己很酷,蓝洞很深,真的是幽蓝色,很神秘的美,感觉有些摄人,你悬浮在水中的时候有点感觉自己和蓝洞融为一体了,我没游多久就冷了嘴唇发紫,我饼哥生龙活虎,上蹿下跳,我非常想掐死她。

吃很重要

我觉得不论去哪,吃是最重要的,塞班是个挺融合的地方,它被日本占领过,现在又是美国的领土,距离日本韩国又特别近,所有的料理都有,之前蜂窝上推荐的我和小饼都去吃过,tony家的猪排,乡村之屋的牛排、龙虾,真的很好吃,岛上的牛肉很特别,感觉很新鲜又很嫩,塞班吃的方面确实不便宜,但是我和小饼并没花太多的钱,因为塞班食物的量确实也大,我俩都只点一份还吃不完。呃,但是让我吃了回头的却是岛上的台湾牛肉面,哈哈哈,吃完好想去台湾

see you saipan

呃,写完这些我手都断了,洪荒之力也用完了,塞班之行已经圆满的结束了,天蓝蓝海蓝蓝,吃香喝辣,人生得意须尽欢,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最美的风景,爱最想爱的人吧,see you saipan。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9-03 10:40

引用 kirknee 发表于 2016-09-03 10:40:03 的回复:

回复kirknee:加油

2016-09-03 12:49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9-05 16:59

引用 S和L的 记忆旅行 发表于 2016-09-03 16:07:12 的回复:

回复S和L的 记忆旅行:

2016-09-06 10:13

引用 oliveryxw 发表于 2016-09-05 16:59: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