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游云南(丽江-大理-西双版纳),闲暇时光,惬意生活

Momo沫沫哒 (徐州) LV.2
2016-09-02 18:36 126/5

如果心在远方,只要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记连成生命线!

想去云南是一个很突然的决定,9月份学生都开学了,机票也有折扣了,酒店也降价了,所以动身,云南走起!于是在蚂蜂窝上看攻略,看游记!制作了自己的一份攻略!

吃住行

交通:由于徐州云南只有到丽江昆明的航班,到丽江折后七百多,到昆明一千三,所以选择了丽江作为中转站和第一个目的地!徐州丽江~大理西双版纳丽江(中转)~徐州

住宿:基本都在去哪儿 携程 蚂蜂窝订的。
丽江 .三晚都住在古城
大理 .双廊在修路,很难走,价格偏高,能考上的海景客栈都在一千以上,so住在挖色镇两晚古城一晚(为了去机场方便有机场大巴)
西双版纳.住在告庄三晚,为了吃住行比较方便,原打算傣族园住一晚体验一下傣族竹楼,但是太远带着行李太折腾,所以放弃!

吃:我还没到地方,这个攻略没做,到地方看蚂蜂窝,大众点评,美团现去!后面陆续更新!

行程安排

计划行程安排
DAY1  徐州丽江 晚上逛逛古城!
DAY2 在淘宝上订的拉市海一日游88元,包含骑马茶马古道,中午火锅鸡,烤鱼,下午去拉市海玩双人皮划艇!
DAY3 来丽江就要体验下慢生活,在咖啡馆看看书,在客栈躺椅上晒晒太阳,逛逛古城小店!非常悠闲自在!
(由于时间关系美丽的东方女儿国泸沽湖就去不了,况且那边修路来回要十五六个小时车程,只能留在下次去了,玉龙雪山九月没有雪,只有灰白色石灰岩 也没什么看的,等冬天过来可以起看看)
DAY4 丽江大理双廊,做大巴过去票价淘宝订,很优惠!
DAY5 环游洱海,一圈大概一百多公里,走走停停一天时间刚好。我在淘宝订的奔驰smart一天350!价格可以接受!也可以租电动车也是不错的,几十块钱一天!
DAY6 在洱海拍拍照,吹吹风,去大理古城逛下!
DAY7 大理西双版纳✈(西双版纳没火车,大巴要十几个小时飞机是最合适的交通工具),晚上安排去曼听公园看篝火晚会
DAY8 万达陆乐园游玩,听说是按照迪斯尼乐园标准建造的!本人很喜欢刺激的娱乐项目过山车 跳楼机 蹦极,哈哈,女汉纸一枚!
DAY9 原始森林公园,看孔雀放飞,体验泼水节的热闹(每天都有泼水活动)
DAY10 这天主要逛逛告庄,怎么说也是5A级风情园,晚上飞机去丽江
DAY11 早上飞机 丽江徐州

开始旅行

DAY-1
      第一天到丽江可算是几经周折,由于雷雨天气,✈无法降落,🛬被迫飞到西双版纳,呆了一个多小时才重新起飞🛫,5.30pm下飞机的我们,硬生生的到了11.30pm才落地,我们云南之旅终于开始啦(我是第一次写游记哦,玩一天更一天)

西双版纳的飞机场

夜幕降临终于到达了丽江机场

我们是跟客栈订的接机,本来是白天到达80RMB由于飞机✈延误晚上接机是100RMB,供亲们参考哦,接机师傅很好,直接给带到酒店门口

客栈还可以,干干净净的,老板人也很nice,我定的客栈是比较便宜的,个人觉得很值的,是在古城里面

饿死了,去吃点东西吧,因为太晚很多都关门了,随意找了一家就吃了

牛肉米线

烤串

金针菇

丽江粑粑

DAY-2
       今天我们报的一日游,茶马古道拉市海,早上8.30来车接,然后就开始了一天的旅行

自恋一大波,马儿太乖了都

山上休息的地方可以拍照,还有卖饲料的,心疼马儿,所以买了两份十元一份

楼楼是个小胖纸,凑合看吧

妹子多来点你的照片!我是来看美女的!

2016-09-02 19:2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3 08:10

引用 恋懿 发表于 2016-09-03 08:10:03 的回复:

回复恋懿:谢谢你的建议,我在做修改!把攻略写详细点!

2016-09-03 11:1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5 11:58

引用 大地绿草蓝天 发表于 2016-09-05 11:58: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