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之文化苦旅

林yoga (杭州) LV.2
2016-09-02 18:36 369/12

第一天

文化苦旅 柬埔寨🇰🇭第一弹  过关 不需要给小费  酒店前台需要再次强调two beds 不然会给你一张大床房 晚上还算是凉快 但湿度真的很烦人  第一天入住 (后来才发现这里的气候相比杭州的夏天舒服太多)

Borei Angkor Resort & Spa 北风之神酒店是一家接待欧美游客居多的酒店 服务员只会英文交流不会中文 英文好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里  早上起床你大可不必打仗般的心急火燎 因为这里没有中国旅游团和韩国旅游团 早上9点下楼 餐厅里还是食物充足 只有少量的欧美游客在进食 这里西餐中餐应有尽有 水果丰富 无线网络也很给力  房间里的拖鞋貌似不是一次性的 所以来之前记得勿必带上拖鞋 等下参观游泳池 再奉上详细的点评 早安🇰🇭

原来的皇宫在崩密列  后来因为风水不好搬去了小吴哥    崩密列寺内寸草丛生 墙壁围墙坍塌严重 一片荒凉失宠的气息 称得上是一座完整的废墟 但从它的气质上依然可以想象它当年的辉煌 雄伟壮丽 神奇的树木都生长于废墟之上 根部紧紧缠着着石堆 就像在守卫着崩密列最后的骄傲 第一天游玩建议去崩密列 因为行程比较轻松 而且它是不包括在常规吴哥景点内的 所以旅游团是不去崩密列这个景点  玩好之后再去吴哥景点买一个3天的行程票 崩密列已经没有修复可能 完全保持着崩塌时的样貌 你可以肆意攀登 玩耍 拍照  崩密列门票5美金一张 没人检票 买票完全靠自觉  里面有很多小孩子 所以来之前准备好糖果🍬  当然你想要更好的了解崩密列 先看下介绍崩密列文化遗址的书籍吧 你会发现很多故事可以在石堆上的刻画中找到答案 这才是崩密列最好的礼物

暹粒第一晚 偶遇yoga。哈哈。晚饭首选高棉食堂 来到东南亚国家 一定要尝下冬阴功  饭后马杀鸡也是实惠的要命 还有特色的东南亚酒吧文化 恰逢美洲杯欧洲杯 足球文化 提现的淋漓尽致  还有一个欧美巫师展示着各种陨石水晶  街上各种人种 各种文化 各种体味 各种冲击 逛完老街后 tutu车回酒店 期待明天的日出🌅

第二天

第二天行程 小吴哥 达布笼寺 12生肖 圣剑寺 巴戒寺 斗象台 西门 周仙神庙。早晨4点半出发前往小吴哥 先看日出 可惜天空比较阴沉 没有日出 只有日初😂 随后租了一天中文导游 你可以还价到40美元据说巴戒寺有54座大大小小的宝塔构成其中216个微笑 图1图8图9图都是在八戒寺所拍 高棉的微笑值得你与它合影留念 图2男人的屁股 在塔布笼寺西门所拍 这里到处是缠绕千年着的大树 从屋顶冒出  非常神秘 真心感叹生命的奇迹 图7也是塔布笼寺这里是古墓丽影拍摄地之一  这里还有许多令人惊叹的地方 可惜当年的华丽 当年的富丽堂皇的布置就像圆明园一样已经被法国人洗劫一空 墙上硕大的蓝宝石红宝石黄宝石都只剩下了一个个窟窿 图6是金银树  一边是金色的枝干 另一边是银色的枝干 图5看日出的地方 图3是同事抓拍的不知怎么的拍出了2米大长腿的即视感 最近又发现了一处新遗址在地下还没被完全发掘出来 规模非常的宏伟 以后来的朋友可以大开眼界 更多的内容还是要身临其境比较过瘾 不易剧透太多。 高棉的微笑 我的微笑还有神秘的微笑

第三天

第三天 今天去了女皇宫 小儿精美 不同去前几天的吴哥窟构造  路上随身带了几个保镖 做了一把地头蛇 还给小孩们分糖吃  太累了 看来要多做几个马杀鸡了 老市场真心找不到什么好吃的东西 看到蟑螂 蝎子 这些东西瞬间没了食欲 图九已经到了天堂的门口 在天堂拍拍照片留个纪念 暹粒人们还是挺善良的 现在只想去酒店的泳池游个泳然后睡个觉 晚上通宵欧洲杯 😂

第四天

到了第四天才去游泳🏊这游泳池竟然有海水的味道。 柬埔寨千人自助餐 突然联想到了什么 真是被坑 难吃不说 还没什么肉。 Tomb Rider for Last Night ,perfect miss the 10th cup.

总结下 这次吴哥窟之旅吧 还是很美好的 遗憾肯定有 这是为了留给下次来玩的时候弥补的 可惜没玩丛林穿越 以后补上 还没去或是已经在暹粒的朋友们可以去玩一下试试

一直想去吴哥呢,先参考下楼主的大作!

2016-09-02 18:43

2016-09-03 09:1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3 11:26

引用 zengyihuihui 发表于 2016-09-03 11:26:19 的回复:

回复zengyihuihui:是的下次再去

2016-09-03 20: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5 15:03

引用 sunnyandog 发表于 2016-09-05 15:03: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