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黑哥逛清迈(1)——Uncle的流水账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19
  • 人物/带小孩

第一日,出发

8月底Uncle刚好没什么事,小黑哥刚好也还在暑假之中。亮姐于是做出了让Uncle带黑哥去清迈的决定。其实当时Uncle的内心是挣扎的,带孩子出去的压力是很大的,万一出什么问题,Uncle就成家里的千古罪人了。哈哈不过为了锻炼下黑哥,也只有顶着压力上了。于是Uncle在百程网上面找了当时期川航最便宜的机票(往返2180,說实话,再晚几天还要便宜几百,肉痛啊。还不能累积会员里程)。在阿里旅行上定了一家客栈——花满楼客栈。(166元/天,
这个划算,而且还是信用付,直接离店后花呗扣款)。定好了后就等着到启程的那天了。

终于等到19号,黑哥激动的出了门。结果黑哥到机场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一个冰淇淋再说。

今天飞机晚点,幸好不是取消,先吃个飞机延误餐再说

黑哥说味道还不错,关键是免费的。

晚了1个半小时终于上了飞机。
泰国时间8点半到了清迈机场,速度去办理了落地签,过了关,到机场门口找到预定的接机,機場到市區39元,司機小哥很不錯,下車給了10園人民幣小費。(淘宝上定的Q家旅行的,后面有些门票接送我都再这家定的了,服务挺好的)。
其实本身清迈不大,从机场到我定的客栈也就10-20分钟。
到了客栈办理好入住,把行李一放,带着黑哥就出门了,本来只是出来买瓶驱蚊水的,结果变成了,黑哥的食之旅的开端。

吃了一圈后黑哥终于满足的躺到了床上

黑哥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吃了延误餐、飞机餐、路边小吃,Uncle不得不佩服黑哥的胃的伸缩性,厉害。

这个客栈外面晚上吃的挺多的,往左往右都能觅食,这个确实是相当方便。而且7-11遍布大街小巷,买点小东西也是很方便的。

正式行程从第二集开始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9-03 14:24

我也第一次寫這東西,反正我就當記個流水帳了

2016-09-03 15:37

引用 bennygao 发表于 2016-09-03 14:24:02 的回复:

回复bennygao:我也是第一次寫這東西,反正我就當記個流水帳了

2016-09-03 15:38

我也是在百程订的,看了一圈儿就百程最便宜了。我订的1880,比你便宜点

2016-09-04 18:41

引用 宝宝 发表于 2016-09-04 18:41:40 的回复:

回复宝宝:應該不是同一日期吧

2016-09-04 18:54

引用 Uncle Wang ‍ 发表于 2016-09-04 18:54:20 的回复:

應該不是同一日期吧

回复Uncle Wang ‍:不是,是的话你一下就要不高兴了

2016-09-05 12:52

引用 宝宝 发表于 2016-09-05 12:52:00 的回复:

不是,是的话你一下就要不高兴了

回复宝宝:哈哈,那會很鬱悶的

2016-09-05 14:2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5 16:59

引用 guqiu 发表于 2016-09-05 16:59:26 的回复:

回复guqiu:我儘量多寫幾個字,確實記憶力有限,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