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多看你几眼都觉不够

• 出发时间/2016-04-05

我就是要去济州岛

去济州岛是2016.04.05-04.09的事情了,因为一直没时间,所有就拉下了这篇游记;但我害怕没有把这个美地儿告诉大家而感到遗憾,所以抽空来补上,希望能给准备去的朋友们做个参考哦,O(∩_∩)O~
   去济州岛之前纠结了好久,因为当时是4月初,网上说济州岛这个时候还是稍微有点冷,但当时又想不到其他更好的地方可以去,加上这个时候去济州岛机票折扣力度也很诱人,重点是在蚂蜂窝上看完别人的游记之后,说每年3月底至4月中旬(大概这个时间,具体时间每年会不一样)会有樱花节,就是这个樱花节牵动了我一定要去的信念,于是就这么定下来了(但后来行程时间太紧张,也没看到,不过一路上会有很多哦,很美,^_^)
     出发:2016.04.05      07:45--10:05
               上海浦东机场--济州国际机场   春秋航空  当时好像机票加税费一共600多(具体金额记不大清了)

回程:2016.04.09  19:30(济州岛时间)--8:00
 济州国际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东方航空   当时好像机票加税费一共1000出头一点(具体金额记不大清了)

请注意:济州岛中国快一个小时哦,尤其是回来赶灰机的童鞋,一定不要看错时间误机哦

由于赶早点的飞机,所以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上飞机后就在那补觉,不知不觉中就听广播说快到济州岛国际机场了,这个时候,空少和空姐也开始给在座的每位乘客发三张表格,基本都是关于个人基本信息和工作内容的表格,填好后,他们会收回去两张,剩余那张黄色的单子就留在自己手上,一会下飞机进关时还要再用,进关通过后,取好行李,出机场时,这张单子还要交给站在出去门口的工作人员,貌似这张单子对每位进关的人士都是需要的,因为我当时看到春秋航空的空姐们进关后也在填写。
      飞机落地后,我就开始有点小兴奋了,出机场后,去一楼7-11便利店T-money卡(便利店里是不允许拖行李箱进去的哦),但是告知卖完了,考虑到有张T-Money卡会方便很多,所以我发挥锲而不舍的精神,又去了出发层2楼的7-11,总算买到了,工本费我忘记是多少了(不好意思,时间隔太久了)
       由于想第二天起早去城山日出峰看日出,所以我们把第一晚的住宿定在了离城山日出峰比较近的地方,后面几晚就定在了市区里面的酒店,但好在市区的酒店工作人员很好,同意我们可以先把不需要的行李暂寄在酒店,第二晚再来办理入住,于是我们打了一辆TAXI,从机场到酒店大约就10几分钟,总共40几元的车费,在车上我就花痴在了路边两旁的樱花中,恨不得司机赶紧放我下车,到酒店后,稍做整理,我们三个人的三个大箱子就留了两个下来,只拖了一个行李箱走。
      酒店的工作人员是个年轻小伙(还蛮帅,延边人,哈哈,偶在犯花痴了,后面会继续讲),他会告诉我们附近哪里有推荐的比较好吃的店,绝对不是拖,因为即使我们去店里吃,店里的人也不会问我们是从哪家酒店过来的,然后还会帮我们打电话给出租车公司联系租车,价格也比较公道,还帮我们砍价,这可能是我们在国内或者其他有些地方很少能享受到的待遇哦,因为他们完全无提成!
       早饭没吃的我们,已经按耐不住要去寻觅美食了,小伙子介绍了两家,一家是喝参鸡汤的,一家是吃面的,当时我们没有找到地方,于是就找了附近一家小饭店问老板娘,没想到她很好心的告诉我们在哪里,还指给我们看,要知道在国内(当然不是全部),如果你要去找一家店,而且同样都是卖吃的的话,估计人家不一定会告诉你,因为你没有照顾她家生意,但这里感觉就很不一样,感觉人们很朴实。于是我们就朝着老板娘指的方向走过去,不过两家店都好多人排队,因为太饿,我们就果断放弃了,继而又兜回来吃老板娘家,如下图,呵呵
        味道也还是不错的哦,那个炸鸡,外面很脆,里面很嫩,我们后来没吃完,就打包了,PS:老板娘的儿子也很帅,感觉长得有点像姜东元,而且他会简单的中文,因为我看见他跟隔壁一桌妹纸说再见,哈哈,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来看韩国欧巴的,大家也知道,济州岛女人多,男人少,这可是我到济州岛后看到的第一个帅帅的欧巴,除了酒店小伙

牛岛Udo Island--对你爱爱,爱不完

由于从济州岛回来时间太久,带回来的地图都不知道放哪里去了,所以在网上找了地图供大家做参考,其实本人去之前做攻略很也混乱,直到看了下图,才理好大概要去哪里,怎么安排时间
      由于牛岛和城山日出峰相隔比较近,所以我们计划这两个地方放在一起游玩,就把第一晚的住宿定在了这附近,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其实是我想第二天一大早去城山日出峰看日出,所以从市区酒店寄存完行李之后,我们就直接奔赴牛岛了,准备在牛岛游玩之后,再回住的地方,第二天一大早去城山日出峰看日出,这样会比较节省时间
     从市区宾馆打TAXI去牛岛,韩币25,000,三个人(约150元人民币),价格还算合理,和自己乘公交车去价格差不了多少,关键是节省时间一些,大概30-40分钟就能到,有很长一段小路是方圆N公里都看不到一个人,也看不到任何一所房子,我当时在想,如果此时车上只有我和司机,会怎样?会不会很危险?哈哈
请原谅我的“脑洞大开”,因为坐车上实在比较无聊,小伙伴们在打瞌睡,而我和司机又语言不通
    由于路又是波澜起伏状,一会上一会下,幸好自己那天没有不适感,不然肯定会晕车,于是我最后以发呆状,瞌睡状和幻想状在车上静静的呆了约40分钟,总算到了去牛岛的轮渡码头,我们到那时已经下午两点多,为了能在牛岛多呆一些时间,赶紧去找买票处买轮渡票,轮渡时刻表如下哦
    不同月份,轮渡的最早和最晚班次都不同哦,到时候自己要看清楚,以免错过从牛岛回来的最后班次哦

坐上轮渡后的一路海鸥追寻,好美,另外,由于4月份济州岛还比较冷,所以轮渡的座位上有地暖哦

环岛游有三种方式,租自行车,租三轮摩托车(酷酷的,but貌似要国际驾照)或者找个司机开车陪游,对于我这种“野人”来说,自然不喜欢被束缚,所以我们三人每个人租了一辆自行车(自行车是可以调速的),一共韩币18,000/3辆(3辆共约100左右),不限制时间,说不限制时间,其实我们到岛上就接近下午3点了,最后一班回去的轮渡是17:30,老板你好精明哦,哈哈
    对了,租自行车我是还了价的,原价3辆要韩币20,000,最后只要了韩币18,000,虽然没便宜多少,But我个人一直出外旅游的原则就是,能还价就还价,除非你愿意被宰,土豪游者可以无视我说的

当当当,我租的“小毛驴”登场啦

阴天,这才是阴天拍出来应有的效果

我不会告诉你我是怎么上去的,哈哈

这是神马?其实我也不知道

绝对新鲜,此时感觉自己的说话语气好像是一名专业的“拖儿“,但其实不是,O(∩_∩)O哈哈~

新鲜的鲍鱼,好像是韩币14,000两个,很好吃,很有嚼劲,很多韩国当地人也来买着吃,据说那个绿绿的部分是内脏,也是可以吃的,但我没吃

把”小驴儿“停靠海边发呆时,无意中发现的海女,其实我发现海胆时海女还没有出现,为什么不趁此时去看看海胆究竟长啥样呢?我好邪恶

被人们用石头堆积起来的各式各样的形状

灯塔

好不容易来张合照

海的实景比拍出来的要美很多

牛岛我是真心没玩够,两个小时根本不够,考虑到5:30最后一趟回去的轮渡,我们三个必须要提早到岸口,所以后来很多景点都没来得去,更没来得及拍照片,就一路狂踩自行车,没想到后来“迷路了”,我们找不到借自行车的地方了,就在那个看上去很像来时轮渡停靠的码头转悠,幸好保安大叔观察我们一会后发现我们好像遇到了困难,就上前来问,才知道我们要去来时的港口,然后叫我们一直往前骑,本以为就快到了,哪晓得还有好长一段距离,我们又发疯似的狂踩自行车,直到看到我们来的岸口时,才松了口气,至少可以赶上轮渡了。
         还了自行车,大家都感觉饿了,但轮渡还有一会才到,于是从包里拿出中午打包的炸鸡,在那悠闲的啃起来,Udo Island ,因为你的美,下次我还会再来的哦

小插曲--由于我们是赶最后一班轮渡回岸的,大部分游客都是韩国本地的,都是自己开私家车来的,所以我们三个孤零零的在那找车,这里根本不像国内有很多TAXI在那等着,而是根本没有一辆TAXI,只有几辆黑车在那,我们谈价无果后,他以更高的价格载了另外几个客人走,这时,方圆几百米都没车,内心有点小焦急。
        于是打了房东电话,寻求他是否可以来接我们,(因为不是很远,开车大约10分钟),但房东说不巧他的车这两天开去车行维修了,我们实在拦不到车的话,可以寻求码头工作人员帮忙,他们会帮忙电话出租车公司叫车。
        这时,我们只能找到的就是保安亭的工作人员,跟他诉说完我们想打车的情况后,他马上帮我们打了电话叫车,说大约10-15分钟会到,听完这个消息后,总算安心了,然后去了一趟洗手间,留男票用他那蹩脚的英文和他交流,从洗手间出来后,等了一会车就来了,真的很贴心,也很感动,谢谢济州岛的你们!

夜宿房车--一次难忘的体验

由于去之前做攻略看到人家住过这家房车旅馆(Airbnb上找到的---Chanta &J's),好奇心很重的我也想体验一把,于是和同行女伴商定好了之后,就决定住一晚,一晚RMB598,确实不便宜,不过两个人平摊下来还稍微好一点,至少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这是一对夫妻自己开的旅馆,Chanta 就是房东妻子的名字,J就是房东的名字,他家除了这个房车,还有几个房间是带地暖住宿的,后面有图。房东和他妻子大约30几岁的样子,房东很好,中午2点多的时候就电话我什么时候入住,看他们CAFE ROOM的摆设和照片,就知道他俩也是旅游达人,因为房间贴了很多他们以前去旅游的照片,现在他们有两个孩子(两个可爱的小男孩),很温馨的一家子。
        我们到了之后,J不在,是他妻子Chanta接待的我们,他们告诉了我们一些注意事项,比如住房车的可以自己做早饭,因为冰箱里面有备好的早餐用料;住地暖房间的客人,早上8:00-9:00到Cafe Room,她会给他们准备早餐,但是住房车和地暖的客人必须早上10:00前把行李拿到Cafe Room,以准备退房。
      房车里面有一本专门写明各种注意事项和物品使用方法的本子(英文和韩文对照),感觉房东他们很贴心,也很用心,他家洗手间也很特别,顶上是透明的玻璃,很特别,而且马桶还是用的可以制热的哦,看来他们为客人想得还是比较周全的。
       我们去住那天碰到两名老外游客,还有两名巴拿马来的游客,第二天一早退房时,又有两名新来的游客,看来他家生意还是不错的,这家我很推荐哦~~

夏天可以烧烤哦

进去第一刻,我真的有点小兴奋

进门右侧

面包机,应有尽有

左边是床,右边是灶台,前面是洗手间,实在不忍心破坏整个环境,洗澡和上洗手间我们都是去公用区域使用的,做个有素质的人,O(∩_∩)O哈哈~,床上面的小柜子里还放有多余的薄被子,晚上冷的时候,也是可以拿下来盖的,房东是想得有多周到啊,呵呵

门口

夏天可以躺在上面数星星哦

地暖房间

出门去买东西时,看到的隔壁一家住户家养的狗狗

出去买晚饭时,路过的一家咖啡馆,好小清新,是我喜欢的风格

因为旅馆晚饭是不提供的,Chanta告诉我们附近也没有超市,只有走一段路有一家小便利店,尽管Chanta告诉我们怎么走,说往左再拐弯什么的,我们还是走错了,走到相反方向了,天也渐渐黑了,路上一个人都米有,正准备放弃时,男票说再往那个方向走走看吧,因为实在太饿,就抱着最后试一试的态度往前走,真的找到了那家便利店。
     进去各种买,但也只能买到泡面当主食,但此时此刻的我却感觉心情大好,至少有吃的东西了,O(∩_∩)O哈哈~店里还有个很可爱的小鲜肉,店主是他外公or爷爷,本想偷拍他的,没料到被他发现了,然后我就不好意思了,他也很不好意思的故意回避我。
      买好一切之后,迅速赶回住的地方,因为我真的好饿,连泡面都觉得比以前吃的好吃好多倍

买好晚饭回来后的样子,感觉有情调吧

城山日出峰--我们来咯

原本计划一早要去城山日出峰看日出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住这里的原因,因为过去的话车程估计就10多分钟,但由于早上5点左右,我透过房车的玻璃看到外面是阴天的样子,所以不自觉又躺下继续睡过去了,主要还是因为前一天赶路和玩,感觉有点累。尽管心里因为不能去看日出有些许遗憾,但天气原因所导致的结果还是让自己对疲惫的身体有了一些交代,那就继续睡吧,O(∩_∩)O哈哈~
    早上九点左右,我和同屋妹纸起来了,整理好了房间的一切,如刚来那一刻的样子,垃圾也拿出去扔了。再打开冰箱看看房东事先给我们准备了哪些原料吧,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哈哈,开始亲手做早餐咯

特别备注:牛奶是自己买的,呵呵

瞧我那嘚瑟样

早饭好后,我们就出发去城山日出峰了。因为我们晚上要回市区宾馆住,所以行李就寄存在房东那了,然后出门大概500米左右,就有公交直达城山日出峰山底。大约15-2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下公交后往上走到售票处,沿途可以看到一些卖纪念品,化妆品,小吃店和咖啡店,门票具体多少钱我记不太清了,反正不贵。
        城山日出峰不大,也不像有些山那么高,所以很快就可以游览完的哦,不过我们去那天碰巧好多韩国学校组织春游也在那,所以人稍微有一点多,不过来得快逛得也快,也还好。
       在山顶时,看到一群群韩国妹纸拍照摆的各种POSE,感觉她们好有活力,尤其是一群女生中,有一个胖乎乎的女生的存在,还特别搞怪那种,就让我亲不自禁想到韩国电影《我的姐妹淘》,当时她们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合影,本想偷拍的,但考虑到尊重人家,就算了
     下山时还有个小插曲,我当时在纪念品店挑选东西,过了一会,一个韩国学生妹子跑来,用不太流畅的中文问我,你是中国人么,我回答是,然后她说可以拍个照片么?我当时以为是让我帮她和她同学拍,正准备伸手去拿她的手机,但发现她并没有给我的意思,反而是她自己拿着手机,然后她同学也朝我旁边靠,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她的意思是要我跟她们合照,我当时也是懵了

从半山腰往下看

下山时,快走到售票处往下看的风景

4月初的阴天

到达山顶

山顶那个风啊,快被吹晕了

从山下下来后,就开始下雨了,因为忘记把雨伞带出来,所以就买了一次性雨衣,这时的我们,也感觉到饿了,于是决定找家店吃完饭再继续上路,然后随便选了一家就进去了,虽然是家小店,但性价比很高,味道也很好,地暖也好暖和,哈哈

点个菜

点个菜也要来臭美一下,哈哈

下山后,雨就一直没停,还越下越大,加上我的误导,导致同伴们和我一起提早了一个站下车,于是在那荒郊野外,我们也只能徒步着回民宿了,瞧我的狼狈样,幸好大家都没走丢

从城山日出峰回到民宿后,准备打车返回市区宾馆(因为我们三个人乘公交的费用和打车差不多了多少钱,但打车更省时间),而此时雨越下越大,加之我们住的地方其实有点偏农村,所以也不是很好打车,不过在济州岛有一个很好的方式就是可以电话taxi公司,他们会来接你。
         房东帮我们电话叫车,但不知道是因为这边比较偏的缘故,而且taxi公司的车辆有限,加之外面雨特别大,taxi公司那边说现在没车,于是我们三个又耐着性子继续等,过了20几分钟后房东又帮我们电话,但还是无果。幸运的是,房东4点三刻要从家里开车去机场接客人,而我们在市区的宾馆离机场不远,他可以顺路带我们过去,三个人付5000韩元就可以了,房东明确说了,因为送我们的话,他要走另外一条路,所以才要收这个钱的,他并不是想赚我们这个路费钱的,只是要跟我们讲明,冲这一点,我给他100个赞,也极力推荐他家。

中文旅游区┏ (゜ω゜)=☞

我比较喜欢哈鲁酒店三人间的这种风格,这样的话同行的3个人可以住一间,一晚110,000韩元,价格也还算公道。

休息一晚之后,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准备出发去中文旅游区了,听了旅店老板的建议,我们还是决定打车去,只为节省时间,因为网上查了一下,乘公交要转车,而且时间会慢一些,价格没便宜多少,所以旅店老板帮我们叫了车,还附带稍微帮我们还了点价格,最后大约是20,000韩元(记不大清楚了,差不多这个价格)

第一站--中文大浦海岸柱状节理带
       到了中文旅游区后,我们决定从最远的景点逛起来,再往回走,这也是司机推荐我们的,所以第一站就选了这。 由于早上起来就是阴天,加上4月初的济州岛还是很冷,这里又是一望无际的海边,海浪重重的拍打在岸边的柱状节上,海风也一个劲的来凑热闹,冷得我直打哆嗦,牙齿也不停的颤抖,慌忙拍完几张照片的我,就赶紧往有房子能避风的地方走。

樱花小道
      随后我们就往回走去其他景点,出来就去了离中文大浦海岸柱状节理带最近的非洲博物馆,如果对人文,历史这种介绍无感的童鞋就不要去了,你会觉得很没意思的。
      随后继续往回走,路过了一个空旷的小广场,地上全是被吹落得樱花,放不下这对我来说也算是美景的地方,我非得要排上几张才肯走,哈哈,你看我的发型,就知道风有多大了,哈哈

第二站--沿途去泰迪时发现的好景点
        下一站我们准备去泰迪熊博物馆,于是继续往前走,看到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我们以为还有很远很远,由于早起也没吃早饭的缘故,这时感觉就稍微有一点点累了,就想乘公交过去,这时总算看到离我们最近的站台,八过,站台全是韩文,于是用英文问了一位大爷,他又是比划有很耐心的告诉我,但我还是听不懂,为了表示对他的尊重,我也假装听懂的样子点了点头,总之,就是听不懂#@--#!
         我们去了大爷告诉我的这个车站对面的那个车站,看看了旁边的地图,显示只有500多米,于是大家决定再忍忍走过去。在地图上,我们还看到了离我们大约100米的那栋楼,是一个展览大楼,地下一层还有一个韩国当地品牌的免税店,这又勾起了我们的兴致,于是决定逛完免税店再去泰迪博物馆。
         于是我们三个兴致勃勃的去了,但很失望的是,当我看中一块表,正询价的时候,里面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免税店只针对韩国本土人士,需要提供护照和相关证件才能买,我们要去园区的另外一个免税店,才可以买到东西,于是我们又兴致削减的离开了,不过想想,这样也好,难不成我们要拎着大包小包逛么,哈哈
          再继续往回走,这时候太阳已经升起来了,由于步行的关系,还稍微出汗了,走过一条桥时,我看到桥远处一个离海边特别进的平台,就特想去,征询大家同意后,我们就找路下去了,哪晓得,这一去居然找了“室外桃源”,从我们下去的那条小道,通向的是一个高级旅馆,但是他不是封闭式的,所以越往里走,风景更美,上次看电影《赏金猎人》,就感觉里面有个镜头,好像

回到大桥上后,看到旁边一个路牌写的是沿小路上去是一个当地的小山(不好意思,忘记名字了),看看时间还早,再看看山也不高,而且去山上的视觉效果应该更好,所以问同伴们咱们去爬会山如何?大家一致同意,哪晓得这个山是树林丛生,越往上约“阴森"不见阳光,关键是路也狭小,所以一开始走在前面的我,在半山腰一个拐弯处因为不小心看到了一个坟墓,当时就被吓到赶紧掉头,我又怕告诉小伙伴会吓到他们,所以我扭头就掉头,说回去,不要爬了,估计大家也察觉到了什么,二话不说就跟我往回走,现在想想都有点后怕,幸好还是早上,要是下午,估计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
      随后下山,就在刚上山的地方驻足了一会儿,拍了一些照片,不过在这看风景,真的很美!

泰迪熊博物馆
       信不信博物馆没进去,就在门口拍了照,然后去了泰迪熊博物馆,还败了一只“小泰迪”玩偶,哈哈

最后就是找到了那家免税店,然后各种买买买,带带带,没拍照片,O(∩_∩)O~

宝健路--寻觅美食与闲逛

买买买之后,就乘直达大巴回酒店了,逛了一天也确实累了,先出去找点吃的。
      这家店离参鸡汤那家店不远,就是朝哈鲁酒店这个方向走(忘记拍店名了,汗),当时是因为参鸡汤那家卖完了,不得已只有换一家吃,路过这家时,看到里面也几乎坐满了,店本来也不大,于是就进去了,看到稍微等了一下就有空座了,看到邻桌的空碗都没人收拾,才发现,店里只有老板娘一个人,从点菜,到做,到端菜,到收碗,都是阿姨一个人在忙活,也能看到阿姨因为辛苦头上掉了很多头发,当时心里就在想,太崇拜她了,这才是真正的“女强人“,也不禁在想,为什么就她一个人呢?(我闲事管太多了)第一次去吃,我在想或许碰巧今天就她一个人吧,但是后来再去光顾她家时,发现同样只有她一个人在忙活,我必须给她1000个赞,去济州岛的朋友们,一定要去她家吃哦!推荐理由如下:
    阿姨并没有因为自己忙不过来而对我们态度不好,饭菜的味道也没有因为人少的原因而减质减量,同样上菜速度也没因为她一个人的缘故就怠慢,简直是比国内有些饭店5,6个人半天都上不出一道菜,不知道要强多少倍!

韩国的手工艺品真的做得好别致,实在忍不下心,就“败”了一个,合成人民币大约78元/个,不是我有钱,是真的太喜欢了,不想留下遗憾

汉拿山--小周说我是爬山“野人”

汉拿山是韩国大名山之一。海拔高度为1,950米,是南韩最高的山,在济州岛任何地方都能看见。看的角度不同山势就不同,季节变化山色也变,是座神秘莫测的山。
        可能对于国内大部分去济州岛的人,尤其是妹纸们,不一定会去汉拿山,因为说实话,爬汉拿山比起在其他景点游玩,确实会显得比较枯燥,主要是爬山看风景,而且耗体力,再有汉拿山的山路保持了其原生态形式,不像国内很多景点,为了游客方便,已经铺上了新的比较好行走的阶梯,但也是因为汉拿山这种原生态的保护,以及一路上山下山都没有垃圾桶,要爬1700米才有洗手间这些“苛刻”条件,才得以让我们有幸看到獐子,因为我还算喜欢爬山,所以汉拿山是我必须打卡的地方之一。
           去汉拿山的一路上,四周也是荒无人烟,当时我想,幸好我们是三个人,加司机4个,一会司机自己开车回去,在这么荒凉的路上,他不会觉得害怕么?(我又无所事事在那瞎想,请大家谅解
          来爬汉拿山的约70%韩国本土人士,30%外来游客,估计只是我那天碰到的是这个情形吧,爬山一定要有伴,不然很容易就兴趣全无,路上遇到一个江苏来的妹纸,她和她表姐一起来爬,八过她表姐爬到半山腰时,就爬不动了,后来自己原路返回在出口处等她去了,一直跟在我后面的小周,每一会都要大呼我几次,因为她实在“太慢”了(表生气),因为山路崎岖,拐弯处也挺多,所以她老是找不到人,但我也不能离她太远,前不着人,后面不着人的状况,我也是心里毛毛的。
           印象最深的是我们后面一直跟着一位着爬山专业装的韩国本土大哥,因为他约为有点胖,看得出来每爬一步,他还是有点吃力的,但他有坚韧的毅力,虽然一直跟我们有段距离,但一直跟在我们后面的,后来爬到1700米的地方,也是旅客歇息处(不是汉拿山最高处),考虑到下山还要约2个小时,怕时间来不及,加之已经消耗了很多体力,所以就放弃了继续往上爬,因为怕下山时天黑,有危险,所以大部分人都是在1700米处从另一个下山口下去了,但胖胖的大哥,看他在休息处吃了东西,补充完能量后,继续往上爬了,着实让人佩服,下面开始上图

我们是从汉拿山的主门进来的,所以一开始走的就是原始山路

好清澈的泉水,很多韩国人都用自己的矿泉水瓶装这个水喝

又热又累,休息一会

继续爬

总算爬到1700米的休息处了,有可以买东西吃的地方了,也有洗手间了 看到一只乌鸦

泡面约1500韩币一份,跟山下差不多,好好吃哦,主要还是因为太饿了,O(∩_∩)O哈哈~

下山时往回看的景色

汉拿山最高点,下次来一定要爬上去看一看

一只可爱的獐子,大饱了眼福

爬了一天山,回来后先去乐天免税店补买之前没有买到的东西,然后就去吃烤肉犒劳一下累了一天的自己,抱歉,我只顾着吃了,又忘记拍店名了,还是在宝健路旁边的小路上,离济源参鸡汤家不远,看人多的那家进去就是了。

酱黄瓜好好吃

吃完后,去散个步,顺便去新罗免税店溜一圈,但已经关门了。所以只有第二天再去,因为赶第二天下午济州7点半的飞机,所以还有时间,那么就去保健路上的便利店坐坐,顺便吃个冰淇淋,吼吼

济源参鸡汤,总算吃到了,她家总是人爆满,生意超好,每天卖完就不卖了,他家是人气高东西也好吃,不因为人多而偷工减料,有11,000韩元和15,000韩元两种价格,里面有鲍鱼,鸡的肚子里包有糯米和红枣,汤里还有红参,汤很鲜,对我来说,点一份都吃不完的,性价比很高,推荐!

午饭好之后,去理了一下头发,然后带着满足感准备去机场了,哈鲁酒店的小伙子开的宾馆的车送我们去的,态度很好,所以也推荐这家酒店!回家咯,希望我的游记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从市区打车到牛岛只要150这么便宜啊?我看其他攻略都是说要4-6万呢

2016-09-04 09:26

引用 可可风风 发表于 2016-09-04 09:26:50 的回复:

回复可可风风:因为是4月份去的,现在才写游记,所以是凭记忆写的价格哦,如果价格写错了,请谅解哦

2016-09-04 11:45

引用 找不到调调的猫 发表于 2016-09-04 11:45:20 的回复:

回复找不到调调的猫:哦,我以为是当地人帮你们叫车才那么便宜呢

2016-09-04 11:48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9-04 15:25

引用 vivianlynnjj 发表于 2016-09-04 15:25:04 的回复:

回复vivianlynnjj:你也可以的哦,玩的时候好好玩,工作的时候好好工作哦

2016-09-04 18:20

请问你机票在哪里订的  这么便宜

2016-09-05 08:50

引用 zyyyyy 发表于 2016-09-05 08:50:39 的回复:

请问你机票在哪里订的  这么便宜

回复zyyyyy:去的时候是春秋航空,回来的时候是东航,机票不是一直都便宜哦,我是4月初去的,所以正好碰巧那个时候比较便宜哦,估计3,4月份去的人不多吧,所以机票才便宜吧,因为那个时候还是有点冷的哦

2016-09-05 09:33

听说在济州岛景点之间相隔较远,不知道楼主去的时候去景点主要是选择什么交通方式的啊?

2016-11-07 19:56

引用 蜗牛 发表于 2016-11-07 19:56:56 的回复:

回复蜗牛:因为我们是三个人,所以主要是靠打车去哦,平摊下来,比单独乘车去贵不了多少,关键是节约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