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的韩国2人游:)

carmen (东莞) LV.3
2016-09-02 20:52 744/9

因为是上高中之前就说过毕业后一定要一起去旅游,这就成为了我高中三年的动力奋斗三年后的我们终于等来了3个月的暑假 因为我们都喜欢看running man啊还有韩剧什么的 于是我们就决定 去!韩!国!然后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从来没有去过韩国的我们决定的是6天自由行

旅游前的准备

1.签证
签证我们是在不同的地方办的,他在旅行社,而我在淘宝。出乎意料的是我比他早收到签证几天。在淘宝上搜的关键词是韩国签证 广州领区 450块 只要把护照啊什么的要准备的资料寄过去他给的地址,7天准时就收到了签证~好评一个!
2.机票
机票我们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因为机票买的太迟,所以我们买的时候机票从广州深圳飞的话普遍都是2700-3500这个价格范围了,因为知道去韩国的话机票大概1500以下就可以来回了,所以实在是下不了手买这么贵的机票后来看到了从香港飞的机票2040我们立刻就买了 还是心疼后来发现香港快运便宜就便宜在没有飞机餐,而且去到韩国和回hk的时间都略有点尴尬..
3.民宿
穷游的我们没有选择酒店,而是在airbnb上订了名宿 的确没有酒店的环境好,但不得不说这真的是我们人生的一次全新体验 第一次和那么多的来自法国或是美国英国啊的外国人住在一起 他们很热心也很友好.房东的姐姐每次看见我们都会微笑 出去玩之前会有热情的外国人和我们说have a nice day!环境也很舒服~反正我觉得名宿的确是一个去到异地的不错的省钱的选择
4.wifi
我们在淘宝上搜egg wifi,交好押金和租金,去到仁川机场固定的地方取,是非常方便的~
5.插头转换器
韩国要用的是双圆头的插头,电压是250V,刚好姐姐之前去韩国的插头还留着 我就不用买了直接带去
6.Tmoney交通卡
这个也是姐姐给我留了两张,去到韩国无论是地铁站还是便利店都可以充值 非常方便
7.银行卡
韩国大部分店都可以直接刷银联或是visa卡,我们带够了现金去,然后卡里的钱是留着备用
8.乐天网上免税店
我们是提早一两个月就注册了乐天网上免税店,然后把想要的全塞进购物车,领取好积分啊什么的,临去韩国前在网上用支付宝结了帐,填好护照和机票信息 从韩国回来的时候直接去机场固定提货点提货,比起去明洞抢商品要方便许多 哈哈哈但还是会有免税店断货啊或是没有的产品 我们就去了乐天免税实体店和明洞里买买买了~

DAY1 弘大 梨大 YG公司

去机场的波折就不写啦 可惜没有在飞机上拍下超级壮观的日落..去到机场的晚上本来想要睡机场的 但是真的感动的是 添哥的两个在韩国玩耍的小伙伴收留了我们一个晚上,坐的士去明洞确实贵 但开心的是在酒店洗了舒服澡 睡了舒服觉
第一天我们还没有那么早可以去民宿check in,所以拉着行李箱的我们干什么都有点闷闷不乐,就搭地铁在民宿的周围玩了玩,我们住在合井 离弘大就是一个地铁站的距离 所以我们第一天在明洞的街边买了早餐之后就去了弘大、梨大还有很多粉丝在门口等偶像的YG公司

明洞买的早餐

年轻人聚集的弘大 很多化妆品店还有漂亮的咖啡店和服装店 要是我的大学周边有这么多好吃好玩又可以装逼的地方,我一定喜欢上学

YG公司 走过去拍张照都感受到了粉丝们火辣辣的眼光怕死我抢他们的老公啊
看见了2个戴着墨镜和口罩的身材不错的oba,但其实我不知道是谁 就当作自己看见了明星好了

下午的时候去合井放下行李我们就开心地去了梨大.真是让人羡慕的大学啊 那么美那么大添哥说“这间学校多少分我要考这里”人家是梨花女!子!大学

傍晚在梨大附近吃了好吃的辣牛汤和紫菜包饭:)现在看回照片我又想吃了!

DAY2 明洞 首尔塔 东大门设计广场

起床之后发现韩国真的好冷啊!我们走到民宿门口又回去换了长袖

去了line friend 真的好多人在里面和这些可爱的line拍照 我们那天没有和大熊拍照 是我们第四次去明洞的时候终于排队拍到了大熊

韩国的公交车站还有巴士都是这么可爱的~然后我们坐公交车上了首尔

要走一段路才到首尔塔下.一路上风景优美 空气清新 而且很大风哈哈哈

坐电梯上了首尔塔 连电梯里面都弄了好玩的让人感觉自己上了太空的视频..从首尔塔往下看真的好漂亮!

后来回了明洞吃到了买一送一的雪糕 冷的牙齿都掉了还融了一地

GD的8”  帅啊!添哥也在里面豪了一回哈哈哈

然后去了东大门 吃到了这个很出名的陈玉华老奶奶的一只鸡..果然出名的有理由啊鸡肉又滑又嫩 连汤我都想一锅干掉

因为时间还早 我们逛着逛着就来到了这个东大门城墙公园 人很少 日落的时候很舒服🌗

晚上的东大门很热闹 到处都是表演还有很捧场的观众😬还有很多卖小饰品的小地摊和排了很长很长队的小吃车 其实很想试下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啊 但实在懒得排那么长的队

情侣们买好了吃的就会坐这里看表演

DAY3 三清洞 仁寺洞 北屋韩屋村 光化门 景福宫 广藏市场 清溪川

这是我觉得最满意的一天 因为我们去了7个地方 真的很充实这是三清洞 好漂亮好文艺啊 我们去的时候没什么人 很安静 有很多卖小饰品的小店 简直想整个店买下来..要是我住在这里就好了

GD又来啦!这是GD和dara代言的品牌

继承者们拍摄的地方!!!!偷偷在门口拍了照

我们误打误撞来吃了仁寺洞出名的饺子 真的马喜哒!和中国的饺子包的方式也不一样

还有这个大韩民国万岁去吃过的店!!!!我们都好喜欢大韩民国万岁 可惜当时吃饱了就没进去尝试尝试

osulloc的抹茶超级!好吃!果然能开成抹茶博物馆的店就是与众不同的好吃~我们在里面遇到了东城的人 然后讲起了东莞话 真心亲切

走路去北村韩屋村 一路上遇到好多穿韩服的人.然后这两个小朋友太可爱了忍不住拍了下来哈哈哈

北村韩屋村也是大堆的中国人在拍照 几乎每一家的门口都提示人们不要大声喧哗 这里好好看让人都忍不住要装一下逼

然后我们又步行到了景福宫和光化门 记得那天的微信步数我拿了第一名走到屁股都痛 韩国的天好蓝好舒服啊啊

接着我们又误打误撞来到了广藏市场 好!多!人!吃了年糕和紫菜包饭 韩国大妈们做的实在不错 可惜我们没有勇气尝试下生章鱼🐙也算是旅途中的一个小遗憾吧

这个是跑男来拍摄过的店

大韩民国万岁代言的果汁 哈哈哈

晚上我们来了清溪川泡脚顺便谈一下人生 奇怪的是那么多人泡过水还是很清

DAY4 明洞乱打秀 乐天免税店

这是本来就没有计划的一天 所以我们很悠闲地睡到很晚 然后就开始了买买买

在便利店吃了方便面 韩国的便利店我简直想全部试一遍

乐天免税店的人多的可怕 在里面挤来挤去挤来挤去 最后我只是买了气垫bb但我还是开心地走了 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

这个雪糕很赞啊

去看了乱打秀!是我那天最满意的活动了 真的猴猴睇啊 没有语言障碍 全场都笑得很high 演员都好棒!来韩国我最推荐的就是来看乱打秀!

晚上炸鸡啤酒

DAY5 乐天世界 建大

去建大的路上添哥吵着说要喝冰啡 真的猴猴喝啊!为什么东莞就没有这些东西

建大真心好看!要是我漂亮点再身材好点来这里拍个fashion的照片合集多好里面全是大品牌哦

晚上我们去了去汉江公园散步 日落美呆啊!

然后回去弘大喝了雪浓汤 好喝到续锅

DAY6 明洞买买买

最后一天因为要check out 我们睡到了10点半然后第四次去了明洞哈哈哈 买买买吃吃吃

最后一天终于和这个有名的大熊拍了照 可爱!

宋仲基代言的超少女心BR 甜到掉牙哈哈哈

吃了酱蟹和烤肉 原来酱蟹是生的人生中第一次吃 真的是奇妙的口感啊 但味道真棒!烤肉只有4块??

然后在机场看到了正在拍的韩剧?但是男女主角我都不认识啊 故事貌似是男女主角机场的初次见面

穿了添哥的8” 因为真的好好好冷啊啊

我一个弱女子拿了这么多东西回家..因为网上免税店真的太好用啦

引用 carmen 的图片:

啊看起来好好吃啊

2016-09-03 13:28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9-03 14:26

引用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09-03 13:28:09 的回复:

啊看起来好好吃啊

回复哈哈哈:明洞街边买的早餐 好多人排队的呢哈哈哈2000块一个

2016-09-03 20:18

引用 sugus 发表于 2016-09-03 14:26:16 的回复: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回复sugus:是呀~

2016-09-03 20:18

你男朋友好帅 我可以要微信吗

2016-09-03 22:21

引用 Tsons 发表于 2016-09-03 22:21:53 的回复:

回复Tsons:哈哈哈不允许你装逼

2016-09-03 22:22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9-05 15:04

引用 angel 发表于 2016-09-05 15:04: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