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享受•家族出游避暑普吉岛

x.Qian LV.3
2016-09-02 21:14 838/16

第一天。

也不知道从哪里下笔,可能写得有点像流水账,不过想来想去还是想写点东西留下些什么以后老了好来翻阅看看~哦~我当时是这样的心情~嘿嘿进入正题由于是第一次出国,第一次跟家人出游,太多的第一次……计划了很久在暑假快要结束前的一周终于把护照办好机票行程定好准备出发。当然我们是跟团的啦。
   吃完早饭早早地从达州出发中午到达重庆,因为是晚上的飞机我们也不慌不忙地,想到一周不能吃辣,果断老板~红锅微辣~一份毛肚儿……

因为怕堵车七点多就到了机场,顺便吐槽一下为什么江北机场国际出发和国内出发距离那么远害我们走那么久,换完登机牌办完行李托运还早我们就来玩自拍啦,不过我妈给我照的照片真地无法直视,算了,只有背影看得。。。好了。上飞机了。到达普吉大概是北京时间两点半(那边时间要慢一个小时哦嘿嘿)开了国际漫游的它会自动调时区,不过我建议买一张happy卡过去用,七天无限制的流量,只买一张就可以了同行的人可以开热点用,还有免费分钟打回国内打当地都可以,只要不是电信联通移动定制机就可以用,不用剪卡,还有免费分钟数具体多少分钟记不清了。机场买成69,可以提前买淘宝上便宜点。

其实这个时候是走错了的,在到处找T1哈哈哈哈哈哈结果在楼下。

别人有的是背景,我有的是背影。

✈️落地普吉后,等待了大概半个小时落地签办好了,坐了两小时大巴终于到达酒店。中间有个小插曲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因为中午吃太辣肠胃不适应,在回酒店的路上肚子突然痛到无法形容到处找厕所,问题是他们不能随便在路边停靠,真的是把我急忙了都。而且说路边经常会有毒蛇虫子之类的,吓得我……(顺带说一下它们交通是靠左行驶自己过去租车开的话可能会不适应毕竟我们靠右是开习惯了的,另外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真的超有次序路窄但是一点都不乱也不会堵车,到处可见的旅游大巴车,毕竟靠农业和旅游业支撑的国家,都做了四十多年旅游了相对成熟,而且有良好的规划。这个值得我们国家学习。)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名字我记不到了,离卡塔海滩很近,可是我们都没有去玩,每天都太累回来直接倒头就睡……另外每天一个房间二十泰铢小费,资本主义国家就是这样啦,此时此刻突然好想念我的祖国啊~亲爱的祖国~到达普吉的第一个晚上在舟车疲惫中度过,将近凌晨五点才睡觉

第二天

因为昨天太累,今天的行程相对来说比较松一点。因为泰国处于热带季风气候八月正值雨季来之前一直担心这边暴雨或者暴晒,到了才发现真的多虑了,暴雨来得快去得快,上车就下雨,下车就晴又不会很晒人,可以说是过来避暑的因为只有27.28度的温度,那几天的重庆都是42度+一路上导游跟我们介绍他自己是第四代华裔等等~风土人情~人文地理~八卦~我听得还是比较起劲,我最喜欢听他讲养小鬼的故事八卦类,泰国是资本主义国家,实行君主立宪制,也是佛家国家,百分之九十五的国民都信仰佛教,十字路口商场酒店到处可见国王王后的像,它们很尊敬他的国王就像爸爸一样爱戴他,早年受西方文化影响学习了些西方的东西,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亚洲唯一一个没有被殖民的国家,泰国在泰语中泰表示自由的意思,我还是比较喜欢人文地理历史的啦,说得有点多吧啦吧啦,泰国人国民的福利也是好,上学医疗都是国家的,另外我真心感觉泰国人真的很淳朴老实友善跟他们打交道很简单,国民幸福指数很高很容易满足。回到正题,去水果园品尝了当地的水果嘿嘿嘿嘿忘记照相了在门口咔嚓了一张便上车去看大象去了……

我们是在酒店附近称的山竹一百泰铢也就是二十人民币。三公斤很划算有木有,吃得太爽。

太难得提了,也就没买。反正到处都可以买到新鲜的水果。

车上不能吃榴莲 车上不能吃榴莲 车上不能吃榴莲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酒店房间里也是哦

它故意走到你面前爬到腿上来拿小费太可爱了。

这个应该算小大象🐘了

骑大象费用是团费里面包了的,但是别忘了骑大象要给二十铢小费哦。人家也是蛮辛苦的,🐘更辛苦,多给他点小费让他去买🍌吃吧,我问这个师傅你会中文吗?他一下就唱起来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太嗨了~原来小苹果这么🔥都火到东南亚了。

天然橡胶林。

橡胶树,记得以前只在地理书上见过。这个真的很好,加工成一些医疗用品比如医生的手术手套,👶婴儿的奶嘴~安全卫生用品你们懂的~轮胎呀之类的。特别推荐天然橡胶床垫和枕头~超级超级舒服😌我不是托哦,价格你们多去对比吧。第二天结束。🔚

第三天

今天是我最难忘,最累,也是最好玩地一天。

一整天的出海,一整天都在海上漂~上船下船,上上下下大船换小船,面对一望无际地大海,我多多少少有点恐惧,心底还是有点怕。好在当天也是阴天☁️没有大风大浪真的运气好到爆,四十多分钟的快艇终于到达攀牙湾~007岛~游皮划艇~

电影007取景地

惊叹大自然的神奇。

自拍再来一组

泰国宋小宝有木有?!

船长送我的草编💍

卖珍珠贝壳哦

接下来是浮潜,会不会游泳都没有关系他有救身衣。平时都不晕船晕车的人居然晕船了,但是不下船,在船上摇晃起更难受,只好下船了。憋口气把头潜入海里你可以看到小鱼儿就在你面前,太美了,想去抓又抓不到🐠🐠🐠🐠🐠🐠因为怕手机进水就没有照相,现在觉得好遗憾啦。当你潜入水中那一刻你真的会惊叹海底世界的美丽。另外还有深潜,这个就要另外算费用了。

这个黑衣服的是我们团的见习导游,一路上也为我们料理这料理那的,辛苦了。

同团的重庆妹纸。

海水真的好绿好清澈呀。

不敢松,一直抓到起。

我和妹妹。

✌️✌️✌️

猜哪一个是我

上船了哦,去情人沙滩了

这是普吉岛最细的沙滩,小PP岛,沙子犹豫胡椒粉一样。

自拍,自拍。

前面提到的,我们的导游。看他的纹身,知道那个人头像是谁吗?

希望下次是两个人一起去。

😄放上几张不够仟细的腿……在自黑地路上越走越远~在减肥的路上越走越远~

还是蛮开心

午餐的地方是在大PP岛,午饭后的我,开始胃痛浑身不舒服。建议肠胃不好的不要喝冰水冰牛奶,出海不要吃鸡蛋和牛奶,肠胃好的你随意咯。这个时候胃痛感冒晕船一起来了,以至于去看燕窝洞我都没有照相,太难受,有一个良好的身体是多么重要,看起虚胖,其实🙅🙅🙅🙅

我妈照的,泰国盛产金丝燕窝,真的很好喔。

反正我妈和我妹妹是耍开心了的。

还有我幺姨。这个时候的我应该在哪个角落里趴到在休息无心看风景,直接痛哭了。记不到在哪个海滩了,好像是翠竹岛还是皇帝岛,心里一直想我要上岸上岸我不想坐船了。

于是第三天🔚。我的建议哈。出海那一天怎么舒服怎么穿。不用化妆,我化了美美地妆然后出海下船潜浮去了你们懂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拖鞋,泳衣穿里面,因为到岛上没有地方换衣服,外面套个防晒衫因为快艇上风太大,太阳伞不用带,👒也不用带我们带了几个帽子,基本上都木有怎么用,防晒袖可以带起。🕶️墨镜必备。防晒隔离一定要准备好啊。五十倍的。尽管我全身都涂了,可是身上还是晒黑了,虽然是阴天但是紫外线还是很强啦。必备药品藿香正气水板蓝根冲剂头孢,幸好我带了的,在泰国就医本地人便宜外国人就很贵啦,关键是他没有抗生素类药物,还是自己准备好以防万一身体不适。

第四天

昨天在印度洋漂了一天,今天的行程是内陆海,安达曼珍珠岛。今天就有点热咯。

这个时候躺在沙滩椅在休息,随手咔嚓的一张。东西就可以放在这里自己去玩。

给我妈妈抓拍的。

出海的那几天都是阴天,如果遇上大晴天,海水会更美,照相更好看。

尽情地拍照一组。

这个就是自费项目咯300一次十五分钟,快艇在前面拉着走。另外摩托艇也是自费项目200rmb。

香蕉船,免费项目。

妹妹去坐的香蕉船此时的我通过一晚上的休息已经满血复活了,加上一晚上没吃东西哈哈哈哈去旁边的店家烤虾子去了又没照相同样100泰铢5只。晚上在安达曼公主号就餐看人妖表演,这个哥子是整安逸了的,真的地摸一摸三百多。

第四天🔚。

第五天

神仙半岛。为什么叫神仙半岛我也不知道,不过在这里看日落比较美。外国人也挺多哈。周边小店的纪念品值得购买。我们买了三包小虾米人民币一百哈。~~~

第五天主要是购物店了,一个感觉。到处都是中国人。人。人。去了蛇药店,这个地方说一下泰国的药还是可以家庭必备的可以买一点,他们国家卖假药是要被判处死刑的,这方面比较严格。橡胶床垫店,前面已经说了哈。宝石店,有红宝石蓝宝石黄宝石,真的美丽,价格也很美丽,哈哈。晚上去看了真正的人妖表演,昨天那个不算,在泰国人妖也是分等级的。很多地方他不能拍照。秀场里面也是。你如果把手机拿出来拍照或者录像即使你把光跳到最低周围巡场的人也会过来,用绿色的光射你,第一二次是警告⚠️,第三次就直接在手机屁股上插个东西然后手机里所有软件照片就没有了,导游跟我们讲的,我觉得出门在外,还是规距点,遵守别人的规章制度,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你如果想看限制级的人妖表演可以跟导游说他给你订票有车专门来接。

个个都是一米七八的身高大长腿看久了也就疲劳了都长一样,比较胖那两个是整容失败走的谐星路线,其实他们寿命很短也蛮可怜。因为在泰国男女比例失调一比三点五,其中男的还要去当和尚出家,或者当兵。剩下的还有部分去当人妖。所以一夫多妻制在泰国,比较穷的家庭就把孩子送出来当人妖,还有部分是天生雌性激素过多注定当人妖。

简直比女人还女人,叫我们怎么活

不要当到面叫他人妖哦,他会不高兴。叫他水晶晶就是美女的意思他会很高兴,帅哥就叫老妈妈,老一点的女人就叫水干干。要跟他合影就是是60泰铢。

这里讲个玩笑话,导游跟我们讲台湾人过来开一个鸡排店都不会雇佣华人员工,为什么?因为过不了几天学徒学会了技术会在旁边开第二家第三家哈哈自己当老板,华人比较聪明机智啦在他们的印象中。而泰国人反正就是上班下班比较安乐状态,不用担心成为生意竞争对手,泰国人普遍容易满足不喜欢加班,赚多少花多少喜欢享乐所以说他幸福指数高✌️。你注意看他当地民族舞手指👋的动作,翻译过来,就是赚三块花五块再向银行借一块。哈哈哈是不是很搞笑?也是导游跟我们讲的。泰国人算乘除法不行,所以你去称水果的时候他都是一百株多少公斤,不像我们这边称多少算多少,但是不用担心他偷称,卖家真的很朴实,我们也看不懂称,他就一直在往袋子里装生怕给我们装少了,我妈妈说尝一个,他又给我们抓了四五个山竹。耿直boy。

第六天

今天是自由行,我们就在酒店附近逛街咯,海苔芒果干值得购买,养乐多、雪糕、薯片、红牛真的超级便宜。下午去皇家免税店逛逛逛啦。瞬间化身职业代购,良心代购,里面只是没有香奈儿爱马仕其他都有哈,我就在整个大厅撒个拖鞋一会儿跑过去一会儿跑过来。哈哈。买一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比较划算啦,这边买日韩类的便宜点,欧美的牌子还是建议去欧洲国家再买,另外这边美宝莲和欧莱雅的也很实惠比国内便宜很多。另外7-11便利店还有当地一个连锁店都是24小时营业洗发水沐浴露牙刷你就不用背拉,过去买就是了。价格也亲民啦。还有平价的彩妆泰国本土的mistine建议买一点哦,据说口碑很好已经被网上po烂了,两个字实惠。还有牛奶沐浴露牛奶洗面奶。说到购物shopping整个人都像打了鸡血一直停不下来下来呢。晚上做了个正宗的泰式按摩。安逸。凌晨就上飞机回来咯。小插曲。出门在外你的一言一行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国家,大家都在排队安检有个男的插队,真的是。素质问题。一觉醒起来飞机安全抵达重庆江北机场。

旅行结束了。

个人觉得泰国值得再去一次。有机会的话。沿海地方的话首选东南亚一带,相比较国内沿海一带真的便宜太多,人民币过去兑换一比五。国内银行换好过去也可以但是不用换多了,当地也可以直接换,机场里面换汇率低一点,大的一点商场可以刷卡,人民币也行。

第二天就上班咯,妹妹也就上学了。可是还感觉心没有收回来,还想耍。😄照相设备不给力啊都是手机照的,没怎么p图。好想拥有一个微单。

这次深刻地感受到,英语是多么多么的重要。没有好好学英语。切记在国外不要说WC那是中国人的说法,他们听不懂。还有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多么多么地重要。

写得不好,请多包涵了。自己开心就好。😄😄😄

写得真好,支持一下,照片也美美哒

2016-09-02 21:35

引用 Nature-Xx 发表于 2016-09-02 21:35:16 的回复:

写得真好,支持一下,照片也美美哒

回复Nature-Xx:哈哈么么哒

2016-09-02 21:40

引用 x.Qian 的图片:

为什么能有这样的效果

2016-09-03 08:18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03 08:18:59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用了一下滤镜哈。

2016-09-03 08:39

不错的游程,赞!

2016-09-03 08:51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9-03 08:51:44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

2016-09-03 09:12

赞赞

2016-09-03 09:13

2016-09-03 13:18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9-03 15:26

很有用的帖子,赞一个。

2016-09-03 15:37

引用 tingwumeng 发表于 2016-09-03 15:26:09 的回复: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回复tingwumeng:不用谢哈亲。这个时候去正好。期待你的美照。

2016-09-03 17:03

引用 远行看世界 发表于 2016-09-03 15:37:28 的回复:

很有用的帖子,赞一个。

回复远行看世界:

2016-09-03 17:05

写的好棒,正好下周跟团去。出海的一天看着就好辛苦呀,想的还要带两岁宝宝 我就

2016-09-04 01:11

引用 豆芽小兔子 发表于 2016-09-04 01:11:21 的回复:

回复豆芽小兔子:我们团也有对年轻夫妇带着一岁多的小孩出来蛮辛苦的,但是出海那天他们没有去,因为快艇上风大浪大大人都有点受不了,建议如果带小孩的话在酒店周边转转就可以了。

2016-09-04 09:23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9-05 09:58

耿直BOY这一段写的好逗,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