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吹吹风,散散步,喝喝酒。

蓝精灵 (南京) LV.9
2016-09-02 22:10 993/12

关于行程 南京—青岛—天津

一个人的时光

我要开始一段旅程,不是和什么告别,也不是开始新的生活,只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1第一海水浴场—小青岛—海军博物馆

2青岛🍺啤酒博物馆—八大关—五四广场

3奥帆中心—天主教堂⛪️

4青岛—天津意大利风情街—天津之眼

5瓷房子—西开教堂⛪️

6天津—盘锦—海城—大连

前言

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而我喜欢的就是到处看看各地的风景,遇见些有趣的人,发现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愿,我想我的一生就算成功啦!

青岛坐落于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是黄海之滨的明珠,万国建筑的经典,啤酒飘香的名城,对外开放的热土,那我一定要来看看。

没有太多的计划,也没有准备攻略,喜欢即停,不喜欢就走。

在路上,订了一间海景房(公主房👸)

下了🚗,直奔住处,本想把行李丢下就出去逛的,结果喜欢这个阳台,就坐了下来,吹吹风,看看海,睡了一个午觉。

青岛,在海边,看着人家姑娘头发被海风吹的长发飘飘,而我的已经是爆炸💥了。

海水第一浴场就在我住处的对面,沿着海边的路可以走到小青岛,小青岛旁就是海军博物馆。

青岛门票10元,可以顺时针行走,出来沿着走就是第一海水浴场了,如果时间赶的小伙伴就不建议去玩了,就是小海边,个人认为没什么独特的风景。

顺着走在回家的路上,听着悠扬的笛声,吹着海风,看着小朋友们玩耍,嬉笑打闹着,很幸福,那种幸福准确来说舒服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要为生命的理想而绽放。

看着这样温馨的画面,想起好多小时候的小事,我的爸爸也是这样哄着我玩耍的。

青岛人的生活还是很安逸的,爷爷们就这样光着膀子,游着泳,聊着天。

爷爷带着孙女玩沙子,仿佛间我觉得爷爷还在带着我去捕鱼。

和小朋友一起挖沙子,堆好了又堆,都忘了自己是大朋友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海,每片海的样子,都来自每次看海的那份心情。

打完排球已黄昏,回家吃饭休息,过条马路就到家的感觉真好,不会迷路。

住的近的好处就是衣服脏了可以回去换,累了就可以回去小睡,觅好食,接着玩。

青岛人最幸福的三件事就是喝啤酒,吃蛤蜊(gala),洗海澡,这一日,做最幸福的青岛人。

啤酒街就是要喝一杯哦

这杯酒里看似是添加了蜂蜜,稠稠的。喝起来香香的,不苦,但是也不甜。

青岛的幸福三宝,要尝尝。

当地人说正宗的酒是一厂的酒,问了好多当地人推荐了这家,后面喝的酒,不如这个好喝。

看着各地过来的游客,聊着各自的经历,不陌生,只有欢笑。

青岛,怎能错过青岛啤酒🍺🍺🍺,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去啤酒博物馆,在试啤酒

青岛啤酒博物馆门票60元,分A馆和B馆,B馆比较有意思,可以试喝哦!

一个人,一杯酒,一路走。

为生活创造快乐,这是青岛啤酒给我带来的理念。我们是要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有趣。

出了博物馆,又喝了起来,在路上认识了一位姐姐,和她聊天,和她喝酒,她是做销售的,很佩服她,她很敬业,很执着,很拼博。但我不大喜欢她的方式,我认为工作时间我们就努力工作,剩余时间我们应该生活,该玩玩。我一直坚持工作和生活要分开,后来事实证明好像有些分不开。但我们该坚持的还是不能放弃。姐姐有一点我很佩服,每天给儿子打电话,我听见宝宝问姐姐英语单词怎么读,姐姐百度学发音,然后教宝宝,我不谈教的方式好不好,真的很用心,很负责的态度,关心的另一种方式。

我是喜欢又习惯了午睡,休息好才会玩的好,下午准备到八大关转转,看看那些老街老景老房子。

不知为什么贴在了树上,请教了师傅才知道,没有特殊的风俗,就是没有墙上贴,粘到了树上,很喜欢,拍了下来。

这是一只真的鸡,当我凑近它身边,她突然起身走了,好大的面子。

一般去一个城市,我都喜欢去菜场,大学转转,想看看接地气的生活,在这里我没有去,因为我觉得身边都是温馨的画面,就连司机师傅也不绕路。

沿着小路一直走,吃下去…

这是一家国营店,据当地人说酒水不会骗人,是正宗的酒。喝了好多酒,已分不清哪家好与不好了。喜欢黄渤的朋友们也可以去他的酒吧。

吃饱,喝足,走走。

看看夜景,走到五四广场。也为明天去奥帆中心做准备哦!

美好的一天从很鲜的馄饨开始

好羡慕那些可以玩水上运动的人,刺激又凉爽,偏偏我是晕水的人,害怕波浪。见了波浪就想吐,即便这样,我还是尝试了帆船⛵️⛵️⛵️⛵️

回到住处,阳台坐坐,喝着可乐,敷着面膜,面对大海,等待日落…平静而美好

一个人拖着箱子,来到⛪️。

有奶奶爱❤️的⛪️。

有我爱的爱摄影📹的人。

有阳光🌞

有💒甜蜜。

有一群群热爱生活的人们,陆陆续续来到这里,青岛,再见,还会来。

天津,买地铁票🚇。

穿过这样的巷子,到了住处。

住在了青旅,很喜欢这个环境,更喜欢店主的心境。布置的很用心。

意大利风情街随处走走

天津有着世界上唯一一个跨桥的摩天轮🎡,当然要去玩玩咯。

雨后的天空好美

都说晚上的天津之眼是最美的,那夜景一定不能错过,还要再来。

吃好后,绕着市中心转一圈,看看天津的建筑和生活。

抓拍到一张游泳的🏊的中年人,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好,它没有上海的高大上,又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整整齐齐的高楼却不压抑,很舒服。

坐着观光车,呼吸雨后的天气,听着讲解说着天津历史的故事(票价30元)

下来后沿着回住处的方向走走。

坐在观光车上拍的,没有平衡点,拍的不好,体现不出美感,真的好美,天津一座让我意外的城市。

听一段相声🎭,品一壶茶🍵,漫步在左右冯袁的地方,听那些老人👴过去的故事。

爷爷送给我俩个字,说我是有福气之人。爷爷90岁了,祝爷爷身体健康。

瓷房子门票50元

第一天由于天气原因取消售票,后来又因为票已卖完,第二天,排了近3小时的队坐了摩天轮。如果不是这次,我不知道我可以这么执着。从未排过这么长的对。

真的没有时间来写,也没有时间修图,所有照片都是手机拍摄。少数几张图片用了美图。文字可以记录旅行,我认为照片更为真实的反映心态。这一路,用照片定格了。

回家路

选了一条回家的路,玩到了东北,要回家看看,陪陪爷爷奶奶,很开

买了这本书,《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自己喜欢”…,在一座心爱的城市,开一间惬意的小店,汇集志同道合的朋友,编织温暖的故事。

引用 蓝精灵 的图片:

可以试喝各种啤酒吗?

2016-09-03 13:50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9-03 15:26

不是的,试喝只有一种7,固定的。

2016-09-03 16:07

引用 tracy 发表于 2016-09-03 15:26:11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tracy: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好久没有看游记了,也没有太多计划,就出发了。

2016-09-03 16:12

解放北路与泰安道一带也是天津老建筑的精华,利顺德酒店,国家重点保护文物

2016-09-03 21:42

引用 liangliang 发表于 2016-09-03 21:42:16 的回复:

回复liangliang:看来你是天津人啦,坐了观光车,游览了半小时。

2016-09-03 22:30

引用 蓝精灵 发表于 2016-09-03 22:30:39 的回复:

看来你是天津人啦,坐了观光车,游览了半小时。

回复蓝精灵:呵呵。解放北路一带绝对值得一逛

2016-09-04 20:35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9-05 15:04

引用 liangliang 发表于 2016-09-04 20:35:59 的回复:

呵呵。解放北路一带绝对值得一逛

回复liangliang:还会再去的,周末空的时候可以去听听相声。

2016-09-05 17:34

引用 mylthc 发表于 2016-09-05 15:04:16 的回复: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