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欢乐时光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8-31

序。。。

一直以来都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无奈一直都没有时间。。。最近心情不是很美丽,压力也蛮大。。。恰巧亲故也有此意。。所以相约一起去减压。。。

欢乐谷是我叫嚣了半年之久的减压圣地。。。一直都知道欢乐谷很是受欢迎,我们想避开各种节假日出行。。。亲故说9月15日是她的生日,她想去坐摩天轮。。。无奈北京欢乐谷没有此项目。。。于是乎,在淘宝闲逛,查询时间与票价。。。发现9月的票价基本都是239元,而8月30日,31日的票价仅128元【驴妈妈】。。。和亲故商定一下,决定8月31日出行9月1日返程。。。

准备工作

1、欢乐谷门票:8月31日【驴妈妈】128元/人
2、住宿:8月31日{美团订【天植旅馆】}120元标准大床房,约每人支付60元。(住宿体验:环境简单,干净,很安静,热水不给力,卫生间没有香皂和梳子,吹风机不能用)北京天植旅馆位于北京朝阳区垡头西街,紧邻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地铁站欢乐谷C出口,马路对面麦当劳旁边的路,一直走大概25分钟,右拐200M就到了。。。如果不想走可以在地铁站前一点儿打一个电三轮,我们俩个人6元钱送到旅馆门口,很方便。。。附旅店图片:

3、车票:我们为了早早进欢乐谷,多玩儿,特意订了张家口-北京西的K90,凌晨4:14开车,7:26到站。
4、线路:北京西-欢乐谷。。。地铁7号线欢乐谷景区C出
5、攻略:入谷之后,你会发现,任何攻略都不是百分百的,所以,大致了解一下园区的项目之后,你就撒丫子随心所欲的玩耍吧。。。
5、注意:欢乐谷外面卖雨衣的千万不要买,可以买鞋套(或准备俩个塑料袋玩奥德赛之旅可用到),可以买水,景区里的水超贵,可以带水杯到肯德基打水喝。。。不足1.4M的小朋友最好不要来了,大多数项目都玩不了,严格查身高。。。有高血压,心脏病,恐高,孕妇,残疾,身体不适的,不能玩儿。。。
好了,前戏交代完毕。。。我们的欢乐之旅要正式开始啦~

欢乐之旅启程~

本来计划先到旅馆放行李,可是时间很紧凑,到达地铁欢乐谷景区时,已经8:40了,如果先回旅店放行李再折回景区,太浪费时间,所以决定直接进欢乐谷。。。真是太好了,景区门口右侧有一个寄存处,10元存到21:30,中途可以取一次东西,所以午饭完全可以不用背着,想吃的时候到寄存处取就好。。。存好东西,拿上身份证,刷证入谷喽~~
PS:咦?不对啊~手机天气上说好的阴天呢?说好的阵雨呢?好大的太阳啊。。。。。。还好有秋天的小微风。。。打着遮阳伞,感受着小微风。。。心情依然美美哒。。。

当你进入欢乐谷后,你第一发现的会是,设施运营时间和园区给出的表有出入,所以,我们果断放弃了提前做好的攻略游玩顺序。。。随心所欲。。。

首先进入眼帘的就是这个庞大的家伙。。。真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上来就想去挑战一下。。。果断排队去。。。过去发现已经有二三十人等候了,工作人员说9:30开始运营,现在奥德赛之旅即将开始。。。亲故说,撤。。。我们飞奔而去

奥~原来奥德赛之旅就是激流勇进啊,领着工作人员发的小雨衣,我多嘴问,这个会不会湿鞋?说会。。。果断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袋套在鞋上。。。真的好刺激。。。好凉爽。。。此项没有存包业务,需自行带包上船。。。请事先摘眼镜,摘手表呦。。。就算穿着雨衣,还是没有幸免头发衣服湿了。。。推荐指数5星

攻略上说,奥德赛之旅如果是个洗衣机。。。那么特洛伊木马就是甩干桶。。。结果。。。上午没有运营。。。我们就闲逛。。。去了欢乐世界。。。这个纯粹就是给宝宝准备的,一条小船,悠哉悠哉漂流在河道。。。四周都是闪啊闪的玩偶体现各国的特色。。。推荐指数1星

逛完欢乐世界决得老没意思了,不如去寻刺激,朝着大门口的极速飞车狂奔而去。。。我嘞个去。。。那是一个人山人海啊。。。队伍都排到大街上了。。。开始后悔没有第一项玩儿这个。。。但是,时间是宝贵的。。。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排个小队。。。欢乐风火轮。。。升空后开始上下左右摇摆。。。挺刺激的。。。有的小朋友在高空中喊"wo ai ni"好搞笑。。。此项目需存包,摘眼镜,穿拖鞋的要脱鞋。。。推荐指数4星

亲故说,太刺激了,必须玩儿一个儿童的舒缓一下。。。继续前行。。。飞蚁战队。。。类似于秋千转啊转。。。推荐指数3星

从飞蚁战队下来,听到工作人员喊,雪域金翅即将开馆。。。依然排大队。。。排队半小时,体验1分钟。。。听到设备轰轰的呐喊声,我俩都有点儿胆怯。。。既然都排着了,怎么也得体验一下。。。死就死吧。。。哇塞。。。真不是盖的。。。当你玩过雪域金翅之后,什么聚能风暴,什么太阳神车,统统小儿科。。。无法形容。。。因为我吓得全程闭眼。。。请君自行体验。。。推荐指数5星

一点儿都不夸张。。。绝对有想尿裤子的感觉。。。别看亲故照片酷酷的感觉,其实,她吓的也不轻。。。哈哈。。。慢慢缓。。。我也缓缓。。。吃点东西压压惊。。。解决了午饭,一个面包,一根肠,一袋小鱼。。。密西密西。。。大概40分钟,我们才渐渐好起来。。。亲故说你去玩吧,我等你,实在是不想动了。。。在我的强烈软磨硬泡下,她才同意和我挑战天地双雄。。。俗称跳楼机。。。65米高度下,随着两声气压声,嗖一下,感觉屁股腾空了。。。顿时一片尖叫。。。而我。。。只是妈呀一声。。。我发现我在害怕的时候是叫不出来的。。。就像雪域金翅。。。我全程无声音。。。推荐指数4星

天地双雄过后。。。我们想再次舒缓一下心情。。。去看了一场4D电影。。。蚂蚁大厨。。。看的我们都想睡觉了。。。然后去坐了旋转木马。。。推荐指数3星。。。

闲逛之余,我发现了太阳神车。。。邀约亲故一起前往。。。亲故抬头看看了,果断拒绝了我。。。那只好一个人去体验了。。。排队的时候,腿都是抖得。。。就是为了不虚此行。。。一定要把攻略中提到的5星全部体验到。。。咬牙登上了神车。。。好刺激啊。。。有了雪域金翅垫底。。。太阳神车我偶尔敢眯着眼睛,欣赏一下绿水蓝天。。。大多数时间都是闭着眼睛的。。。那高度,那速度,真不是盖的。。。推荐指数5星

我玩爽了,亲故也休息好了,旁边就是丛林飞车,据说是小型的过山车。。。亲故说这个可以有。。这个项目身高够1.1米就可以体验,也就是说小孩子也可以玩儿。哈哈,虽然速度没有其他大型的快,但是对于小朋友来说,确实也挺恐怖。。。小火车要求也没那么苛刻了,可以戴眼镜,可以拎包上,全程我玩的不亦乐乎乐成了一朵花,一点儿都不害怕。。。推荐指数3星

对于我来说,最上当的就是DISK"O"过去的时候,正好赶上上一波结束,设备在那摇啊摇的。。。感觉小儿科啊。。。上去之后,第一感觉是,没有安全感。。。对于大型的游乐设施我都没有除了自身以外对高度对速度的恐惧,而对于这个设施我考虑到的是自身的安全,因为它的保护措施就是一个靠背,把人卡在那里。。。而且都是在旋转。。。我有了想吐的感觉。。。我真想让它停下来。。。游戏结束后,亲故的感觉跟我一样一样的。。。推荐指数3星

忍着吐意,拖着沉重的步伐。。。亲故跟着毫无方向感的我。。。继续游走。。。只为寻找传说中的魔幻剧场。。。结果闭馆。。。亲故说她来负责余下的路程指引,对我不信任了,哈哈。。。然后她就把我带到了大草帽。。。一个完全小孩子玩的。。。亲故说这转着多舒服。。。推荐指数2星

我以为聚能飞船是个什么东东,原来就是个移动的高空观景台。。。推荐指数3星

远远的看着特洛伊木马,在来回的翻滚。。。亲故实在是走不动了。。。从早晨8:40入园,到此时16点多,一直陪我各种逛,由于我的路痴,白白走了不少路。。。而去体验了雪域金翅,看着特洛伊木马也没多大的吸引力了,别了,甩干桶。。。我就不去宠幸你了。。。虽然没有体验,但是攻略都提到它很好玩,推荐指数5星

本想着坚持到夜游欢乐谷,无奈体力实在不支了。。。我们决定往出口溜达。。。我在挣扎,节目的最后要不要去体验极速飞车。。。为了不留遗憾。。。所以我决定。。。勇往直前。。。在极速飞车之前,我陪亲故一起玩了天使之翼,作为她的欢乐谷之行的终点。。。天使之翼,就是趴在小飞机上展开双臂体验飞行的感觉,小风吹着很舒服呢,推荐指数4星。。。再来说说极速飞车。。。太特么过瘾了。。。大概一分半飞完全程。。。各种前后左右狂甩。。。下来之后,头都是木得,主要此项目5点半闭馆,当时的风比较大,吹得脸疼。。。温馨提示,玩的时候兜里千万别装东西,我兜里的一张攻略不翼而飞了。。。得亏不是人民币啊。。。

好啦。。。随着极速飞车的体验之后,我和亲故的欢乐之旅就结束了。。。好遗憾水晶之翼和X战车维护中,没有开园。。。发几张园内的景物。。。开启第二天的798艺术之旅

微逛798

昨天历经9个半小时的欢乐之旅后,回到旅店美美的睡了一大觉。。。我想说,如果早知道直接去欢乐谷完全不用预定这里的旅馆,完全可以在第二站的附近找住处。。。早晨起来,早点后。。。出发798.。。。今天的风很大。。。吹的有点儿凉。。。步行25分钟到达欢乐谷景区地铁站(如果你会骑自行车,有一卡通,完全可以在旅馆附近的公共自行车处租一辆自行车,骑到欢乐谷还车。。。由于我不会骑,被亲故鄙视了半天。。。首先坐地铁7号线到九龙山换乘地铁14号线到望京南口出,前行第一个红绿灯右转百米后路左边就是798。。。挺有意思的一个地方。。。艺术感超强。。。有好多好多我特别喜欢的艺术品。。。亲故说都怨我不早起导致最后时间好紧张。。。我说都怨你腿脚不好使耽误时间。。。哈哈,最后我俩上演了一场追火车的戏码。。。上图中。。。

我们~

我的朋友并不多,能陪在身边的更少,感谢一路有亲故的陪伴。。。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依然同行。。。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