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青海:七天醉人之旅

DAY1:兰州-桑科草原-郎木寺
戈壁到草原 一路壮阔 落日下的郎木寺 庄严美好 看到了僧人辩经的壮观场面 甘南藏区比四川藏区更多了一些纯洁和神圣 感恩

DAY2:郎木寺-扎尕那-迭部-若尔盖草原-九曲黄河第一湾-九曲黄河十八湾-唐克
今天真的特别特别棒,在若尔盖草原行走,一望无际的草原在天地间徜徉,惬意美好。
在九曲黄河第一湾感受黄河的瑰丽,是十八湾看到了日落的画面,有一种如梦如幻的错觉。
生命,在于行走,在于去感受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DAY3:唐克-阿坝-久治-年保玉则
人生处处是惊喜,今天带给我的岂一个震撼了得!我本以为今天会是枯燥的赶行程,却没想到一路都是震撼!
在格尔登寺见到了真正的藏传佛教,壁画与佛像的壮观,让我一进入到大殿就说不出话只能静静的瞻仰。。。
出了寺庙,进入阿坝州,鸿雁的歌声响起,当眼前的草原与藏族民居随着公路不停前行切换,我真的被征服了!这种震撼与我曾经环游泸沽湖曾经在垭口看到雪山被雾气笼罩的画面一样的震撼!我当时感觉我不在人间,我到了另个世界,人生真的值了!
出了阿坝进入久治再到年保玉则已经是傍晚,这里真的好美,海拔4200温度只有五六度,我依然兴奋的沿着公路走了1个小时,看着天色渐渐昏暗,年保玉则的轮廓渐渐清晰,我的心境也愈发开阔。。。
年保玉则有着最璀璨的星空,这次我去的时候天阴没有看到,也是留下了小小的遗憾,下次再去一定要弥补上!

DAY4:年保玉则-共和-黄河大峡谷
早上看到了云雾缭绕的神山圣湖 还有僧人在仙女湖边诵经的神圣画面
下午去黄河大峡谷的路上,看到了羊群,从没见过那么多羊真的!太壮观了!!!

day5:茶卡盐湖-青海湖
茶卡盐湖和青海湖的美,不用多说,尤其是青海湖,颜色一直在变化,晚上的时候我一个人静静的看着青海湖,在湖边待了许久,心境又是不一样的感受,晚上住在湖边的帐篷里,非常惬意和享受

DAY6:青海湖-刚察大草原-祁连
早上等日出失败,青海湖下了一夜的雨 哎哎
中午去了刚察大草原藏民家做客,真的非常热情,喝了酥油茶,喝了牦牛酸奶,在草原上骑了马,我所接触的藏族人都是真诚热情的,藏汉一家亲
傍晚的时候赶到了祁连县,在县城逛了逛,这个号称东方瑞士祁连县真心不错,晚上住在山景青旅,哈哈

DAY7:祁连山-岗什卡大雪峰-西宁
清晨的祁连山真的很美,让人陶醉其中
中午徒步3小时岗什卡大雪峰,到了海拔4300米的小木屋中,我和晓洋哥静静的看着天空,看着雪山,看着云雾,感受着强烈的日照,美妙异常

七天的旅行结束了,心情确实很复杂,经历了很多次离别,这次依然恋恋不舍,但我生性洒脱,聚散有时,我早就明白
特别感, 隆重感谢,我洋哥 !一路上照顾我,陪伴我,让我这趟西北大环线这么精彩和难忘!!!
我也要跟所有朋友推荐他,专业领队就找晓洋哥 ,所有想去甘南青海线(就我这趟线)、敦煌青海线、新疆线、西藏线(正在开发中)都可以找他,人真诚开朗热情,跟我挺像,一路上的景色绝对让你全程high到爆!!!
他微信18793650660,我微信1710232318,想去的加他加我都可以!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5 11:1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5 16:59

引用 寞默 发表于 2016-09-05 16:59:43 的回复:

回复寞默:有介绍呀😊 这是在甘南藏族自治州 甘肃四川青海三省交界处 非常美 比川藏线还要美 想去的话可以加我微信😊

2016-09-05 20:13

引用 宋波快乐乒乓 发表于 2016-09-05 11:16: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