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尼拉周边游之Art in island

2016-09-02 22:47 185/4
  • 出发时间/2016-08-27

关于art in island

art in island是位于马尼拉首都奎松市的一个3D画展艺术馆,具体地址175 15th Ave Brgy Sscorro Cubao Quezon City 1109 Metro Manila Philippines.展馆是一栋独立的小建筑,里边空间很大,画多,里边有几幅画巨大、巨宏伟,与我而言,值得一行,虽然拍照出来欣赏效果最佳,但是亲身去浏览一番也是很有意思的。

关于行程等等

出发时间:2016-8-27
路线:pasay jac liner -cubao-art in island(因为我在pasay旅居,所以大多数出发地点都在pasay汽车站)
           pasay jac liner-cubao乘坐大巴车 ,35P一人, 大概一个小时车程 到了cubao站下车,这里路边有     鲜花市场和水果市场,下了大巴车打的士去艺术馆大概10分车程,菲的的士起步价基本都是40P。回程原路返回。
开馆时间:9:30AM-9:30PM 周一休息
艺术馆门票:500P一人(具体票价稍后图片提供详情)
注意事项:虽然有图片提示,但是我还是多嘴说几句:1、浏览期间不能带水和事物,所以出发前先填饱肚子。进去馆里需要脱鞋或者穿鞋套。馆里有厕所。
 浏览时间:根据人数、个人喜好而定(我们一行5人,大概浏览了4个小时,因为是周六去的,游客比较多)

我选择了一部分照片贴出,但是里边超多画,所以你们自己亲身去体验吧。PS:看了图片不准吐槽,我们都是菜鸟,拍的不好。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9-04 19:1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05 11:58

引用 秀mary 发表于 2016-09-05 11:58:27 的回复:

回复秀mary:哈哈、不太会写游记、已经很努力了、好多都还不会弄

2016-09-05 22:02

引用 蛋奶星星茶 发表于 2016-09-04 19:18:02 的回复: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