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想象中的青岛很不一样——2016年8月14日

茜姊 (天津) LV.7
2016-09-02 23:31 813/5

去青岛之前没有期盼的感觉,因为临出发的前一天还在陪孩子上课外班,一直没好好休息,感觉好累,没去之前就听朋友说,青岛比较有名的地方八大关、花石楼、教堂、五四广场、监狱旧址、邮电博物馆还有鲁迅公园,以及各个海水浴场。期望值不高!

概括

出行人数:5人
出行天数:4天三晚
出行目的:逛吃

我们这次自驾游,主要因为老人坐火车或者飞机都不太方便,而且自己开车想去哪就去哪。从天津出发到青岛城阳区用了六个半小时,中途服务站休息了四次,天津青岛市区开车先路过城阳区,避免车程更长,所以选择了城阳区,开始我比较怀疑这个地方,它离市区和各个景点及海水浴场都有约30分钟的车程,并且之前我周围来过青岛的朋友也没住过这个区域,所以我还是比较担心,毕竟这次吃、喝、住、行,都是我安排的。

计划赶不上变化!

出行计划
第一天:早上7点出发,预计下午3点左右到达,入住后,上大众点评上找美食。
第二天:早饭后从酒店出发,到五四广场,鲁迅公园,劈柴院,军事博物馆,教堂等景点。
第三天:上午石老人海水浴场,下午八大关景区,花石楼等等。
第四天:早饭后退房回家。

我想说带着家里的老人出行一定不能让他们感觉累,本次行程安排以休闲为主题,放松为目的,全部行程调整为慢慢游

到了酒店感觉还不错,很安静,整洁,还有一点点怀旧,房间够大,床垫很舒服,羽毛枕头和羽毛被子很轻柔。看来这个地方没选错

这矫健的步伐是想要甩掉我吗?没门!

放好行李,稍作休整,我们的晚饭时间就到了。

这是我儿子出门必点的鸡蛋羹!其实味道都一样。

这个凉皮非常非常非常好吃,(请原谅我的重复,因为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这个骨头特别硬刻,骨髓有点肥腻!

板筋土豆,挺好吃的,但您底有好牙口!

吃完晚饭,回去睡觉喽😪

Good morning,今天起的有点猛,我和孩儿他爸六点半到酒店楼下去溜弯儿,趁着太阳还不太热情,呼吸着湿润的空气,真舒服!坐在秋千上和你慢慢变老,是我觉得最浪漫的事情!

大家都下海了,我做好一切防晒措施,开始充当摄影师的角色了!

我眼中的你就是宝贝,你看我的眼神满满地都是爱

听说拍照时腿交叉会显瘦,赶快用救生圈挡住肉!

这里的海水和我想的很不一样,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这的沙比兰卡威的沙还要细,当然兰卡威的沙滩是白色的,不过我们国家的海滩一点都不逊色!

坐在救生圈里淋着小雨,被海浪🌊推回岸边,这感觉真爽!

这是在做防晒嘛?

小胖子你跑不了了😁

你弄我一身,我抹你一腿,就这样快乐的疯着!

挖个坑,咱们互相埋吧!

埋够了,去吃午饭吧!

来到了,点评很热的九龙餐厅,点了评价比较高的东东,吃完饭,发现项链丢了!

这个最好吃

这个味道很清淡,很鲜!

大肠我实在挑战不了!

青岛必须要喝中药味道的可乐!

吃完午饭,来到青岛最著名的景点——栈桥!
友情提示:如果是开车来的蜂友停车🅿️不方便可以停到附近的百盛地下停车场,那里没有强制消费,4元每小时。

看到栈桥拍个照就可以了,就不过去挤了,因为8月份的青岛真的好热。

回酒店午睡去

一觉醒来天已经黑了,出去觅食,打开手机发现一家评价不错的店,海鲜大咖,走起!

这个锅足有1米长,锅里的海鲜很齐全,我们五口人吃这一锅竟然剩下了,不愧为大咖!

我吃不了辣,刚看见有点接受不了,不过谁让我家老公喜欢呢😍,吃了几口后,觉得这个菜非常好吃,尤其是里面的鲈鱼,吃起来完全不辣,连我家小主吃也完全无压力!

下午睡多了,在酒店楼下发发呆,我陪着你,你伴着我,岁月静好!

今天睡到自然醒,好天气,好心情!

这个蓝色是渐变的

涂了一身的防晒,这个太阳🌞,还是让我很担心会被晒黑。

鲁迅公园,捉小螃蟹,不忘秀恩爱!

看见这张图感觉氧气扑面而来!

劈柴院没感觉,景点不去之前好奇,看完了,就完了!

这个看着有好感!

太阳底下好费体力,请赐予我力量吧!

酒店附近找的鱼歌船还是鱼船歌吃的饺子,感觉墨鱼的还不错!其它的没我老公做的好吃!

青岛的啤酒🍺麦芽纯度高,有量的蜂蜂可以多喝!

后来听说有一个吃饺子的地方更好,叫什么开海红岛我记不清楚了,这里的饺子馆名字我都记不住,感觉好绕嘴啊,这个地方是有黄渤的股份,品质应该不错,下次去一定要试试。

中午吃完3点了,回酒店休息!

午觉醒来天又黑了,出来逛逛精神精神!
        这边的咖啡馆超级多,很多韩国人住在这附近,我们找了一家比较可爱的,而且是刚开业的,好像还打了8折。

那只咸猪手被拍到了

我们从酒店出来开车3分钟就是鲁邦风情街,里面有个韩国城,基本上都是说韩语的,也会中文,估计是东北朝鲜族人吧!里面有好看的衣服,但是不多。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用我的二指禅神功顶住了他残破的身躯!(好不知愁啊!)😄

从鲁邦开车2分钟就是城阳区最热闹的利群广场附近,利群商场对面有个超大的夜市,什么都有得卖,吃、喝、穿、带、家居饰品、手机用具。
        提到吃不得不说的是这里的小吃街,我觉得不比劈柴院差,而且这个小吃街比劈柴院大很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会冒烟的冰淇凌,瞧这一脸享受的样子,到底有多好吃啊?你也来试试吧!

总结

我是第一次来青岛,这里的景点不是不好,是我实在无感,没来以前觉得会很无聊,但是住在城阳区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青岛

引用 茜姊 的图片:

泥巴大战哈哈!

2016-09-03 13:2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03 14:26

引用 wenjing 发表于 2016-09-03 14:26:19 的回复:

回复wenjing:好的,我会多写点的!

2016-09-03 14:51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9-05 09:58

引用 alison_ 发表于 2016-09-05 09:58: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