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走了

2016-09-02 23:43 98/4
  • 出发时间/2016-08-30

萌芽

盗用,但是未来我一定会去

毕业这年,计划走的是川藏去,滇藏回,可就是阴差阳错的没能完成这个大环线的计划,一段还很失落,不知道在奔忙些什么,奋斗些什么,或许,正是这一点一点的遗忘才拼凑出不完整的日子,然后在未来的岁月里奋斗

说走就走,瞎计划

工作后的假期也胎死腹中,感觉被忽悠了,但也觉得该你的逃也逃不掉呢。终于手上的事情忙完了一个段落。我和小猴儿两个半大不小的女孩儿就在一种尴尬的气氛下出发了;(ps:尴尬是因为只有两天打算去金丝峡的,我还查了半天,特别靠谱的装饼,告诉小猴儿不用操心 了。。。靠谱的人儿在这呢。哎,居然景区之前塌方导致路断了,广大人民群众去之前可以在   http://www.sxjsx.cn/  金丝峡官网上查呢!顺便添一下电话:0914-6566888 6324666  )么有缘分,那就留在以后吧。。。。晚上九点知道这个晴天霹雳,也是醉了,小猴儿一边安慰我们也一边查,最后打算去个有文化底蕴的城市—韩城!行了就这个了,感觉我和小猴儿已经没有耐心了。。。
第二天,约在地铁上,一路到城东(即现在的纺织城客运站,可坐地铁一号线直达,不用上路,不用下地,出了站就到,真是方便呢)
买票(到韩城的需要61.5元,感觉有种贵贵的感觉,查了一下,好像渭南也行,记得是加上保险还不到30吧,反正便宜了呢,瞬间觉得渭南都成了有故事的地方,买了买了!去了再说吧!
自从上次的成都之行,没啥目的, 去了坐在宽窄巷子的星巴克里面喝了一杯35的咖啡,计划了3个小时,然后买衣服,奔九寨,回成都,逛周边,各种吃突然迷恋上了计划在路上的随机和冲动的感觉!不过,为了证明我是个靠谱的文青,别拦着,我还会做下次的红河谷计划的呢!

心里有景,何处不美

拼凑出的美

小猴儿业务繁忙,我还是自己走走啊

好有感觉呢!feeling

一路上,小猴儿靠着我睡着了。。。
出了渭南的汽车站,向左向右走。不知道呢!看到了车上有个万达广场,小猴说过去那里喝个咖啡想想再走,跳上汽车也就到了呢,没有喝咖啡,做的白胡子爷爷的店里,搜了吃的和玩的,吃的吧等下集体总结呢,下午也是去了渭南老城街,看到了老城门和公园。其实老城门也是找吃的时候遇到呢!记得是坐公交到瑞泉中学,有车还有老城街逛,可以走进去,里面好多树木,吹着风,感受一下,厚重的味道,感觉灰尘里都充满了记忆的深沉,就想坐着聊聊想想。小猴说,看一幅幅都是老照片的风格。小猴说的都是对的!看着瑞德中学的录取率,瞬间觉得回去,备课,拓展事业!
晚上买了一堆好吃的,臭馍馍(这是我为榴莲起的小名),买的小土豆,烫菜,还有当地的菜团子(实在是不敢恭维,主要是我真的吃不惯呢)住在了七天酒店,(东风大街与杜化路十字西南角)就是为了吃旁边的豆腐泡才决定住在这里的呢,真是的阴差阳错,酒店设备不错,而且电视可以点播,小猴儿兴奋的不要不要的,买了一堆吃的就往回冲。。。惬意的夜生活开始了,边吃边看大片(别多想,只是动画片)

第二天,继续看看

第二天一早,吃了豆腐泡,感觉我不是很能接受,小猴子倒是吃的很不错呢。。。出发了,再不启程就迟到了,最终的地点为少华山,在渭南市坐大巴到华县,乘务员超好路上会帮忙拦者去少华山的班车,只要和乘务员打好招呼就行了,感觉很快捷呢。路况不是很好,摇摇晃晃就到了华县,坐上了去少华山的班车,前后加起来预计有个3个小时就从渭南到少华山,咳咳:请允许我吐槽,狠狠的吐槽:少华山比较有名的是玻璃栈道,我从昨天夜晚就嚷着要挑战自己,别拦着我!门口一买票(60;学生在半价)才知道,不做索道就看不到也去不了,我醉了,索道来回是一人100(学生证应该是70还是60)。哎,我就愿意爬上去又怎么了呢,感觉很不合理,咳咳吐槽结束,人民群众擦亮眼,看我槽点想清楚呦。我们不屈服,哼!那就不去了呗,买了门票和大巴(大巴来回是25好像,这个必修有,要不就毙了)。第二个槽点,大巴中途会停一次,那是索道的人下去的,我们的司机没说,我俩就下去了,等了一会车子就开跑了才知道!哎呦!咋办,再等吧。终于到了脚下了,话说路边有卖吃的,吃的煎饼5元。一碗凉皮8元,大家参考一下呢!
终于到了自己爬的地方,看到山山水水好开心的感觉,一路上基本风景比较重复,可是能有一种不同的生活环境已是不易,由于是周内人不多,走走停停,撩撩水,看到野果子和野桃子也兴奋得不要不要的,看到河地的好多蝌蚪呢,好大好大,密密麻麻,不知道有啥特殊,反正其他地方没见过。

一路上,谢谢有你

珍惜一片风景,珍惜风景下的故事,最珍惜的还是发生在故事里的你我。
书看的不多,路走的不多,人见的不多,好在是,还年轻,还能热泪盈眶!
2017财年,愿我们两个向着阳光,野蛮生长
想说的太多,还特想矫情的说些温柔的话,可是也是不知从何说起了。先写到这吧。
小猴儿,红河谷我一定好好写

吃吃吃

瑞泉中学左边——爱国泡馍店:  优质牛肉泡馍、凉拌菜(感觉泡菜也行,我俩吃不下了)
吃完泡馍向着瑞泉中学方向一直往前走,就能看到右手边的老城墙,再直走与滨河大道交汇处东南角的路边有一家醪糟很是不错——桂花醪糟
姜记豆腐泡—我吃不惯,小猴儿说的还行,在杜化路与东风大街交汇处向北,直走右手边,要走个5分钟左右吧。只有早餐切记哟。
其余的基本没咋吃,听说还有个时辰包子,细心的网友可以找找呢。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9-04 18:48

引用 小火柴大头 发表于 2016-09-04 18:48:03 的回复:

回复小火柴大头:感觉这样才能不负春光呢,笔尖跳跃也表达不出所感所想,谢谢你能看到并且给我留言呢。

2016-09-04 23:29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9-05 14:56

引用 农家小炒肉 发表于 2016-09-05 14:56:05 的回复:

回复农家小炒肉:勾起了你的回忆,好神奇的一种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