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旅居盛宴:在腔调装潢中趣玩赏味

• 出发时间/2016-08-19

所谓上佳的“短途旅居”之所,于我而言即距离日常生活地方不远,且环境怡养身心兼备,配套设施完备,吃喝玩乐全不误的五星之家,但这样的地方可谓凤毛麟角,时常让我失望而归。这不,朋友又向我推荐了一家酒店,他说,这次一定“走心”!

任性出走,赴夏秋的十年之约

初中两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工作一年。适逢我和闺蜜认识十年,也难得她决定特地请年假与我出游。于是,我们选择了东莞观澜湖度假酒店作为此行的驻地。在大堂,我们见到了小伙伴O君,在他的建议下,我们争分夺秒的规划了这两天的行程:

DAY1
入住;总统套房参观;活动中心玩耍;千树里餐厅自助晚餐
DAY2
自助早餐;退房并寄存行李;深圳观澜湖新城艺工厂体验;四季日本料理午餐;返程

于行走坐卧间,欣赏有腔调的装潢

趁着O君帮忙办理入住手续的空档,我们好好的欣赏了一下酒店的大堂。“天圆地方”的设计道意甚浓,上方螺旋状的吊顶灯与底部错落的方形皆形意别致,中间放置的新鲜花草又显得雅致美观,禅意涌动,整体效果别具一格。

办好手续后,O君很欢乐的带我们来到了入住的房间,从房间出阳台一看,外面的视野是这样的!原来,他悄悄的帮我们把山景房,给升级到湖景房了!位于酒店十层的这间湖景房,空气清新、视野开阔,举办过奥斯卡赛事的球场近在眼前。

刚开始光顾着欣赏景色了,一回身才发现阳台上还有一套桌椅。在这个采光好,却不会有日头直射的地方,和闺蜜吹着小风,喝个小酒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阳台风光再好,住宿条件不行也是白搭,于是我们赶紧从入门旁的洗手间开始考察起。占地面积颇广的洗手间里有大大的梳妆镜,很适合我俩一起敷面膜和化妆,毕竟爱美的女生总离不开镜子。

洗手台上各式梳妆用品齐全,连润手霜和丝瓜络都有,考虑的可谓非常细致了!

除了淋浴房,洗手间内还有一个小浴池,如果不想到楼下的泳池游泳,在这里泡个泡泡浴也是不错的选择。

走进客卧空间,觉得功能不是一般的齐全。梳妆、办公、休息、睡觉,都有独立的,大块儿的区域。一看那大床就特适合我俩打枕头仗,多滚几圈不带掉下去的。

房间电视上还放着酒店对住客的署名欢迎,还简单的介绍了下酒店的情况。

电视机旁就是梳妆台了,这样宽度稍近镜子的梳妆台,最适合我这种带隐形眼镜要戳半天的人。天知道我这每次隔个大桌子,或者是洗手池,不仅身短眼蒙难看清,还要担心隐形眼镜掉不见的痛苦,来到这里终于给我圆满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小书桌适合临时办理一些紧急公务,舒适度也很赞。

沙发配合最近最流行的葛优瘫,简直和谐度满分。

闺蜜看着从进房间开始就兴奋不已的我,一边感慨着没见过世面,一边给我拍了张纪念照。在这个风景美美的地方,果然手机出图都特别美呢!

在大堂,O君就说一定要带我们去去参观这儿的总统套房。当时我的心情就是,总统套房又不是没看过,不都长那样儿!?结果,一走进这里,我就被煞到了!!!在通透度极高的客厅里,连地砖都能映出蓝天白云的颜色,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享受傍晚阳光暖暖的洒在身上,别提有多惬意了。

客厅旁边除了阳台,还有一个室外的空间,不仅桌椅凉伞齐全,还可以享受按摩浴。

与室外空间相对的客厅另一边,就是餐厅了,不仅厨房配套设施齐全,还支持召唤大厨上门服务。

参观完一楼,跟着O君的指引,我们到了二楼。楼上的书房、衣帽间、浴室,从大小到装潢都难以让人挑剔。

若说其他配置都是豪华版的,在这总统套房都不出奇,但这里面还有按摩床我可真是头一次见了。专门规划出来的按摩区域,活脱脱的一个私家SPA房,重点是酒店还会配备按摩师等,真的挺齐全。

说了这么多,其实二楼的重点是这里!有木有觉得这个场景特眼熟!?这就是《美人鱼》里张雨绮躺的那张床!这张面积2.5m*3.6m的床上可不仅躺过张雨绮,高球巨星泰格伍兹、“飞鱼”菲尔普斯等都曾睡过它。

童心未泯,支持花样玩转的减龄空间

闺蜜入住时听O君说,酒店里有个儿童游乐场和动植物园,在耐着性子陪我逛完了文艺范爆棚的总统套房以后,就一直揪着我,一定要去那儿瞧瞧。于是,我们就来到了酒店的活动中心。

一进活动中心就是这栋小房子的三楼了,映入眼帘的便是色彩斑斓的小型儿童乐园,闺蜜简直看得喜不自禁,立马就扑上去了。

钻到毛毛虫里来一张影楼版的艺术照,也是她怀念童年的方式之一。

搭电梯下到活动中心一楼,健身房、KTV包房、游戏机等一应俱全。

闺蜜一下就选中3D画展,让我给她好好拍两张。

从活动中心一楼的小门走出,就可以来到酒店内的动植物园,可爱的小猪猪看到我们来了,立马围过来想引起注意。

羊咩咩们也不落猪后,排着队过来讨我们欢喜,我们在围栏外伸着手就可以摸到它们。

正当我们与大羊们玩的开心,一只小羊突然从里面窜了出来,跑到路边的草丛里吃草,还一点儿都不怕人!眼见着酒店保安走过来,我们都感慨它出逃失败的时候,保安若无其事的走了过去,敢情这小羊出逃是常事啊!

食在千树里,享受和风充盈的美味空间

根据指引,从酒店的一个侧门出来,穿过星光大道,走进大气磅礴的会所,再下一层阶梯,便能来到吃晚饭的地方——千树里自助餐厅。餐厅门口的三大盆海鲜特别有视觉冲击力,引得我们馋虫都快冒出来了,不过吃饭前,我们还是先去看看餐厅的区域,选个适合大快朵颐的位置。

餐厅的客座非常多样化,以和风为主,满是我喜欢的格调。最后我们选在了大厅稍角落的位置,因为这样既方便取餐,又可以不过于讲究吃相。

每逢吃自助餐,我俩一般都会把熟食海鲜、刺身、甜品试上一轮,这算是我们约饭的小默契之一。不过这次的菜品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四个胃也吃不过来啊,出于不浪费的心理,我们都只挑了一部分尝试。这里的熟虾口感鲜甜嫩滑,蟹脚肉却是稍微干了些,珊瑚螺和扇贝肉都非常爽口弹牙。

这满满一船的寿司,光看着就非常诱人,我们挑了几样做尝试,它们的口感都非常丰富,寿司饭和食材的调味都非常到位。寿司船旁边就是刺身台了,几种非常新鲜的刺身都可厚切,由于光顾着吃了,就没拍图,你们想象一下就好。

由于甜品太多,我们也只挑了几样做尝试。比较喜欢的是这里面的提拉米苏、芝士蛋糕、和扇贝状的蛋糕。

好啦,第一天的行程就只说这么多了,第二天的行程记得期待我下一篇的分享哦~~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9-05 11:58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9-05 12:00

引用 幸福的米虫_ 发表于 2016-09-05 11:58:35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回复幸福的米虫_:谢谢欣赏~~还有一篇哦欢迎持续关注我的蚂蜂窝

2016-09-05 22:42

引用 机灵的小猪 发表于 2016-09-05 12:00:03 的回复: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回复机灵的小猪:欢迎持续关注,我会努力继续发布各种有趣的游玩经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