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哈尔滨~一个人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一天

索菲亚教堂。学生证票价7块。正价15。(检查力度最不厌

白鸽与教堂最配。可以拍动图。

教堂⛪️是重新修葺了多次到现在这样展现在大家面前;据说以前都不是尖顶,后来修复改建的。现在是做陈列展览用,有哈尔滨的历史简介,少数建筑模型,旧时代的海报和照片,很有复古风。

从教堂⛪️出来就是广场。有一排绿色的长廊。坐下来吃个超有颜值的冰淇淋😉

最左边看到没?是长廊,然后右边👉就是喷泉。有时候会不喷,看心情囖😏

沿着长廊坐到尽头,有几家可以逛的进口商品小店。于是……

娃娃脸这个巧克力可以在哈尔滨任何店找到。注意有的是冒牌,你懂的。广场这家小店的门口忘了拍,老板姐姐是俄罗斯人?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她说俄文挺溜的。当时买了好几大袋巧克力和一些所谓俄罗斯烟酒邮寄回去,送给老爸和朋友们。价位还行,比较合适,有想要她微信的可以找我要。这位姐长得也超美,买起东西来都开心几分。哈哈这看脸的社会

接下来就是去中央大街附近走一走逛一逛了。一个人比较随意,没有目的性。

到半下午到时候决定换一个青旅。于是找到了卡兹。也是在这遇到两个广东朋友👬六点⏲️我们先去附近的一个什么鬼公园(记不得名字😂)走一走,北方广场舞跟我们画风好不一样,还吹唢呐那些来伴舞,都是发出尖锐声音的乐器,整个人都被震的那种。之后我们其中一个广东超美妹子约了在路上认识的三个哈工大大二学生一起解决今晚的吃吃吃。

好了。前方高能…

撸肉串!喝啤酒!每一样都超好吃,关键是来了北方几天似乎吃到了乐至烤肉😂串分好多种,牛的各种部位,也有烤海鲜,不过海鲜的味道都忘了,就记得烤牛肉和羊腿了!羊腿是重点!教我们怎么烤怎么片腿上的肉的!是哈工大物流专业带研究生的教授😂秘制荣幸。而且他们家啤酒是朋友家做的,原浆,味道清淡酒精味不浓,好喝。来壮士,干了这缸!😂😂😂大家聊的也很开心,还认识了四川老乡,大二所以应该是96、97的妹子,非常棒😂😂。反正晚上就是很开心地吃吃吃喝喝喝。顾着嗨了没怎么拍照😔

第二天

又结了个新的小伙伴。重复了之前的中央大街路线。之后去了巴洛克风情街。晚上决定吃顿好的。✌️

洛克街上的一家风格不错的青旅门口

月半仙

洛克街的尽头,一家很老的店子。我们去的时候外面被包起来装修,门面不起眼,但里面的本地人络绎不绝。

哈尔滨红肠。很多地方都有卖。

各种馅饼。我自己不是很感兴趣,就没拍几个。

冰棍。也是各种地方都有卖。他们家实惠。而且选择面宽。各种价位。还有盒装。看本地人都一次性买好几盒。

反正他们就是冰棍多,不用包装纸,任性。😌

中央大街的石板路,当年是一个银元一块砖。所以我们踩的都是尼玛白花花的银子🙄🙄

湖南小伙伴做的攻略。网上推荐的俄罗斯西餐厅,人均150左右,还挺划算,性价比高。

一进去就能感觉到不一样的西餐厅风格,跟成都的或是武汉重庆吃过的挺不一样。真好,选对了。

服务生推荐的它们家自酿的葡萄酒

走一个

吃完出来散散步。晚上中央大街有街头表演,很异域风情。

接下来最后一站就是游哈工大了

校园里的花和草

一言不合就下暴雨。未完待续……

晚上的哈尔滨。今天没有伴就去中央大街尽头的万达看了个IMAX电影,原因就是19.9的巨幕为什么不看😂😂。

看完出来晃一晃就回去啦

强力推荐!那么多家冰棒。就它的奶味最纯最香。很厉害。

结束。
写到最后的,中途还跟高中一同学在微信上闹了矛盾,嗨呀,现在想想都是小事。看过年同学的友谊能不能和好了。😑
bad ending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9-04 14:02

哈哈哈写不好  有点像流水账👉👈

2016-09-04 22:5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