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苏州、朱家角

肥兔兔儿 LV.2
2016-09-03 09:12 938/5

临时说走就走,在网上订了机票,由于我请不到太多假,只有冲冲游了,星期四晚上飞机,星期天回。时间很紧,行程也就很满了,但是不像跟团,在没必要的地方耽误很多时间,我们就边走边玩。

五月十二号出发,延误了半小时才登机,还好不太久。

休整一晚上,第二天正式开始,每天行程安排都爆满,实在时间太紧

第一天:东方明珠、城隍庙、南京路、外滩

第一站来到东方明珠塔,由于天气太不好我们就没登塔,在塔下照了几张

顺带来几张周边图

无意拍的这张图,事后才知收集了上海三大神器,图左起:开瓶器、注射器、打蛋器

由于东方明珠在江的对面,要到外滩可以选择坐地铁或轮渡,我们选择了轮渡,欣赏黄浦江美景

在坐轮渡的路上江边远眺外滩

上船了,轮渡超便宜,一块钱一个人,大家都往船顶跑,可以拍照

由于天气不太好,所以照出来就灰蒙蒙的

下船了,来一张,后面就是轮渡

下船就是外滩,我们没有急急就去外滩,外滩我们放在了最后,因为要看夜景。下船之后我们就直奔城隍庙

路过的一个公园,穿过公园就到城隍庙了

进城隍庙的第一感觉就是,全是金光闪闪的黄金,马路两旁的店铺全是卖黄金的

城隍庙里面有个豫园,就是仿苏州园林,还是比较大,第二天我们去了苏州拙政园,比这个大多了,而且园林差不多,没必要进去,还要花几十块的门票钱

城隍庙里面的一餐,实在是又贵又难吃,那碗牛肉面还是最好吃的了

接下来赶往南京路步行街,下车就看见悦诗风吟店,超大门头

M豆

各种彩色豆豆,整个店都是巧克力糖果香味

从外滩看东方明珠

外白渡桥上一对新人正在拍照,站在外白渡桥上突然感觉来到情深深雨濛濛电视剧里

乌云越来越多,风也越来越大,以至于赶紧在南京路买了件衣服,太冷了

白天的外滩

夜晚东方明珠,天气原因被遮住一部分

夜晚的外滩

结束了这一天的暴走,累并快乐着

第二天:苏州拙政园、朱家角古镇

早早出门,这次我们去上海住的是幺舅住的地方,所以免了住宿费,刚好今天星期六,他也休息就开车去苏州,实在上海交通太堵了

来到苏州最大园林拙政园,先来一张

第一张图看以为是一个亭子,看第二图就知道其实两个亭

苏绣很漂亮

从拙政园出来不远处就有一条平江路,累死古镇,一条路上有卖吃的、玩的各种东西

本来打算星期天去朱家角古镇,我们去苏州就玩了拙政园所以中午饭后就往回走了,临时改变线路就走朱家角,这种自由行的好处就是自己随时改变线路

来到朱家角已是下午五点了,人没有太多,可能很多人已经游玩走了,刚好,人少才能欣赏古镇的美

朱家角古镇有人把它比作上海的“威尼斯”,小桥、流水、人家

幸好临时改变行程去了朱家角,晚上的朱家角夜色更为漂亮

第三天:迪斯尼小镇、、中华艺术宫、机场

今天玩了就要回家了!今天行程不满,由于前两天满满的行程,太累了,所以就轻松游,主要地方也游得差不多了

迪斯尼我们去的时候还没开业,但是先来个小镇游,去参观参观

试营业期间人都是楞个多

刚好游完两个地方踏上地铁,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幸好老天爷成全,让我们这次上海之行圆满

吃过午饭,休整休整就到机场,准备回家了

结果由于下雨,飞机延误,一等再等,以至于到家都两点了。但是这次虽然累但是行程满满很快乐充实

迪士尼小镇就是迪士尼乐园吗?

2016-09-03 13:58

引用 肥兔兔儿 的图片:

2016-09-03 15:0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3 15:2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