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购物旅游休闲两小时(上海之四十五)

• 出发时间/2016-09-01

北欧风格的宜家家居,宜家(IKEA)是瑞典家具卖场。是一间跨国性的私有居家用品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分店,贩售平整式包装的家具、配件、浴室和厨房用品等商品。宜家家居的标志设计配色非常大胆,采用的是瑞典的国旗的配色,两种极其不协调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其实这是宜家刻意来设计的,在瑞典,黄色和蓝色在人们的生活生计中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也是宜家家居采用黄色和蓝色配色的主要原因,这跟瑞典人追求生活热爱自然是分不开的。标志的造型上离不开字母的设计和椭圆形符号的运用,宜家家居采用椭圆形只是为了衬托中间ikea字母的厚重感。

我们在高日子里去宜家购物,一则可以散心还可以纳凉。

摆设精巧的电视和沙发。在很小的空间里可以自由转换。

大胆的厨房,虽然是北欧风格,但是大多数国人也喜欢这些简洁大气的设计。

在商场犹如在家里一样的舒坦,似乎就是专门为我们设计的。

一组休闲的淡雅转角沙发吸引众多的客人,独特的色彩,让我们毫无顾忌地坐上去体会北欧的浪漫。

书房设计有好多种类,白色的更加吸引我们。情景交融了清净,安逸交叉着成熟。

收纳柜大胆而且温馨,简洁而得体。

一种惬意、一种舒坦、一种安逸、一种温馨,交合了人文和文化。

瑞典黄,就是这样的配合各种奢侈的色彩,跳跃得就像一块女娲补天的陨石。

这哪里是什么餐厅?明明是小夫妻约会的咔吧。

为浪漫干杯!

烈焰一般的红色,虽然比不上中国红那么艳丽,但是在这些淡雅的众多色彩里,依旧是一团熊熊的烈焰,点燃我们的购买欲。

哇塞!还舒服吗?还想在上面继续睡一会吗?服务员不会来打扰您的!

环保的色彩,环保的材料,都闪烁着欧洲人的环保意识。把人们带入童话般的世界。

木质家具非常昂贵,为啥?这是人们为了减少树木的砍伐和浪费。

告诉你怎么利用空间,把自行车吊起来安放。

一应俱全的家居,在宜家都能过找到。

草盘。让你席地而坐。放飞心灵,调养血气。

利用自然资源制造家居,利用空间,摆放物品。是宜家一直保持的风格。

进入上海已经十几年喽,除了徐家汇,在北菜也有一家更大型的卖场。

宜家商业理念是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
  在大多数的情况下,设计精美的家居用品通常是为能够买得起它们的少数人提供的。从一开始,宜家走的就是另一条道路。我们决定站在大众的一边。这意味着响应全世界人民对家居用品的需要:有着各种不同的需要、品位、梦想、渴望和收入的人们的需要;希望改善他们的家庭和他们的日常生活的人们的需要。
  生产精美的家具并不难:只要花钱和让顾客付钱,即可办到。以低价格生产美观、结实耐用的家具就不那么简单了——这需要另辟蹊径。这是关于找到简单的解决方案和在各种方法上节约的问题。

产品方面,突出产品特质,强化品牌形象。主要集中于产品设计多样化、个性化,保持和发挥公司固有的设计优势;强化质量检验和监督,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保证产品质量;加快新产品开发的步伐,最大限度地满足目标市场需求。

1998年在中国开办第一家宜家商场。

宜家俱乐部成为会员能获得更多的知识和灵感!会员能收到一年四期,全球同步发行的会员杂志分享全球会员的家居灵感故事!

瑞典家具零售巨头宜家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出警告说,因为设计缺陷导致儿童床存在零件断裂的危险,将在全球17个国家召回两款儿童床。宜家表示,这两款儿童床上连接床架和护栏的金属杆可能断裂,尖锐的金属边缘可能会割伤人。

2013年8月16日在京北四环宜家三楼儿童家具区内的电脑服务台处,一份新的《宜家维修召回》的通知挂了出来。通知内,有两款儿童床的召回信息和照片,通知周边就是儿童床的展销区,但已经没有这两款床。
工作人员表示,两年前该店曾卖过这两款木床,不过这两年已经不卖了,“主要是配件的问题,无论顾客在哪里买过这款床,都可以凭小票来领取配件。”
不少家长边看边用手机拍下了通知,再看床时,都仔细比对照片。“其实我一直担心宜家这种木头床不太结实,因为是螺丝和金属件连接的。”一位家长称,看到了这则通知,担心其他木床也有问题,决定不买儿童木床了。

商场提供餐饮服务,还有免费咖啡呢。

我们购买的蜡烛和餐叉

本篇游记共含1937个文字,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05 10:56

这张适意呀!赞

2016-09-05 11:11

6顶

2016-09-05 11:2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5 14:56

悠闲

2016-09-05 15:18

2016-09-05 15:19

2016-09-26 14:44

引用 LJ株式会社 发表于 2016-09-26 14:44:58 的回复:

回复LJ株式会社:谢谢浏览

2016-09-27 09:05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9-05 15:19:23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谢谢老朋友

2016-09-27 09:06

引用 笑在风日 发表于 2016-09-27 09:05: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