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9-03 12:01 370/2

下火车走出车站,便是要钱的小孩,不能忍受她们下跪,只能给钱。在拉萨或者青海都有很多....

来到青旅

在火车上站了20多个小时,来到青旅,环境比想象中好很多。看见酒吧大厅的吉他,感觉很高兴,在逼格如此高的地方弹唱,哈哈。弹一曲(玫瑰),读一读海子的诗。在青旅懒懒散散开始了青海的旅行……

莫家街的美食,30元居然把饭量如此大的我喂饱了,马忠食府的煎饺和羊肉串很舒服。这里的酸奶味道超级酸爽...超级酸。

寻找美食的第一天

穆斯林的学校。每周五上万人来接受洗礼,走进去就有种安安静静的感觉,主殿的后面有认真诵读的老人.....他们会把自己全身洗的干干净净来诵读。

塔尔寺

拉鸡山

照片中是一起包车的小伙伴和师傅,他们三个都是辞职出来玩。太久的工作后,需要一场旅行来释放自己。

倒淌河

白色的牦牛,当地人叫“白毛女”也叫“美女”。穿上民族服饰感觉自己帅帅的..哈哈。

青海湖

花季已过,没想到还有油菜花在开。牧民把自己的马打扮的很漂亮,30元就能体会跨部撕裂的感觉😂😂。这是一匹3岁左右的马相当于人类20岁左右,正直壮年,很有力量也很带感。

黑马河

黑马河的草原,日落时分,吞吐日月精华,感觉要得道成仙了😂😂。晚上草原下起了暴雨,在这里才体会到自然的力量。还好帐篷够结实....

茶卡盐湖

很美很美的地方。脚底板摩擦细细的盐非常舒服……不过早晨湖水很凉。天空也很阴,云朵把太阳挡住了,我们一直等到中午才有蓝蓝的湖面以及一群走在镜子上的人们...

1500一头...

我挡道,别想过去。😈

张掖丹霞地貌

暴雨是跟着我们走的,进景区参观一会,大暴雨就来了。

张掖

大雨引发泥石流,师傅说开车回不了青海了。于是就和小伙伴在张掖玩了一天(非常,非常多的苍蝇),第二天就坐火车回家了。,结束了青海之旅。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