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乡村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7-10

在天气最热的时候来无锡玩,简直是要被热晕了,只想呆在宾馆里。被一个熟悉无锡的朋友带到了具区路上的一个隐蔽的鱼塘,意外的度过了悠闲舒适的一天。刚到的时候,首先就被这一颗巨大的树给震惊了。听鱼塘的主人,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妻说,这棵柳树高度有15米,一辈子没见过这么大的柳树,哈哈,光是这棵树就不虚此行了。在树底下特别阴凉,吹着自然风,比空调里舒服太多。你可以选择在树底下打牌,聊天,喝茶,钓鱼,都是让自己身心放松的活动(☆_☆)。我不会钓鱼,就坐在树下和朋友边聊天边打牌,另一个朋友租了鱼塘的一根鱼竿钓鱼,20块钱吧。钓上来了一条大青鱼,鱼塘旁边有一家农家乐,现场就直接杀了吃掉了。味道果然要比市场上买的要好一点。最惊喜的是,在鱼塘见识到了,江苏特有的纸牌,长条形的纸牌,看他们玩的不亦乐乎。  总的来说,一个安静祥和的地方,不过城市里的娱乐设施比较少,典型的无锡农村,老板人很热情健谈。离地铁站,和江南大学15分钟车程,旁边还有雪浪山,网上找到的照片就有雪浪山,鱼塘的对面是万达广场。因为地方隐蔽,所以人比较少,打了一下午的牌,都没什么人来打扰!如果不想去人多的地方,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会儿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后来,回去在微博上一搜,竟然网上还有这个地方……专业的果然不一样,前两张自己拍的,比较真实,竟然还有传统的扳鱼的网!竟然没有尝试一下,可惜了,如果下次再去无锡,有空的话,还会选择再去坐坐,喝茶,打牌的。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5 10:5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5 14:56

引用 slycd 发表于 2016-09-05 14:56:20 的回复:

回复slycd:具体地址是滨湖区雪浪镇望溪社区油车头鱼塘   老板电话;189-1237-3531    位置离太湖很近,旁边是雪浪山,里面有一大片薰衣草田,现在小有名气,山上还有漂流,也有生态园,顶上还有茶馆。图片不全是我拍的,丑的是我拍的,好看的是一个无锡记者拍的

2016-09-06 07:38

引用 disney 发表于 2016-09-05 10:56:10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disney:鼋头渚和灵山后来也去了,哈哈,门票略贵,去一次就够了,清明桥街区还不错,不用钱可以瞎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