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县马来十天行NO6——听,海

出行的第六天,奔赴大马兰卡威。出发前早就盘算好,在新加坡是奔波之旅,用慢行交通丈量城市尺度。之后在马来,是发呆之旅,没有目的,就在海边发发呆。
兰卡威我们预留了两天时间。

我们在马来西亚的酒店都是在蜂窝上订的。当时候叶老板说要五星。给了我几个酒店的名字,对比了好几个订酒店的网站。蜂窝的最是便宜。很赞。在兰卡威的酒店:普及兰温泉度假酒店。酒店设置很好。下了飞机,原先打算租车在岛上玩。结果由于害怕不认路和右驾驶,担心自己的驾驶技术,还是打了车去的酒店。到了酒店就有专门的人接待我们,拿着订单给她,人只用坐在大堂喝喝饮料等着就好。然后有专门的电瓶车送我们跟行李去客房。服务员说我们很幸运,客房离沙滩跟游泳池都很近。

到了房间,另外两个小伙伴留下来换上泳衣就去游泳池了。不会游泳的我,在酒店里瞎逛。走到沙滩上,趟在躺椅上晒太阳。

在路边捡的果子,不知道是什么植物。

晚饭的时候,三人集合,准备去沙滩去吃点东西。有一个专门地沙滩BBQ自助餐。坐在海边,环境很好。不过最后没吃成。

坐在沙滩上欣赏日落

这是当时日落拍的,觉得最好看的一张照片。特别喜欢。孤独却又勇敢。尽管照片主角早已不像我们一样,还是单身狗~

在酒店里预订了浮潜,讲真,我一旱鸭子真不该去。而且那天风很大,浪很大。头埋进去,水很浑浊,什么都看不到。

在码头等船接我们去浮潜

静静抹了个大红唇。高冷的玩手机……后面是其中一个浮潜教练

我坐在对面傻笑。风浪很大。回来的时候,真是刺激,像坐低配版的过山车。被浪劈头盖脸浇个透……包包都被海水腐蚀的了……心疼

到岛之后先吃中饭。休息好后,教练会带我们下水。但我太怕水了。头埋进去,就不自主的憋气。再加上那天风浪太大,水下很浑浊什么都看不到。后来还因为风浪太大,浮潜活动都被叫停了。我们因为在酒店订的浮潜,费用较贵,但是人较少,那天好像就一对印度小夫妇和一对白人夫妇,然后就是我们三。其他团队人很多,而且船也很大,我们是小快艇。

普吉岛贵妇~哈哈哈~

这是我们房间门口的游泳池,旁边就有酒水吧。稍微小一点,但比较安静。大一点的在餐厅旁边。有一次我们吃完饭,在大泳池旁边拍照,泳池里的白人帅哥游到镜头里,边游边说Sorry~

第二天我们决定去酒店外面逛逛,发现还挺热闹的。街上很多小商品的店,不过精品较少,有很多海鲜大排档。第二天晚上我们就吃了个大龙虾。价格很实惠。就是厨师好像做的一般。其他的小吃味道还可以。希望别人能遇到更好吃的大排档~

喜欢你拍的照片~看样子楼主还没更新完?

2016-09-04 13:4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4 14:02

引用 最爱喝洋酒 发表于 2016-09-04 14:02:04 的回复:

回复最爱喝洋酒:谢谢,我会尽快的…哈哈哈

2016-09-05 00:21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04 13:43:19 的回复:

喜欢你拍的照片~看样子楼主还没更新完?

回复美少女战土:对啊,写的太慢了…

2016-09-05 00:21

引用 小微(魏) 发表于 2016-09-05 00:21:37 的回复:

对啊,写的太慢了…

回复小微(魏):哈哈哈 加油呀~等你写完来看你的游记~

2016-09-05 10:4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