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自驾游之捷克CK小镇--一个现实中的梦幻景点

• 出发时间/2016-07-15

俯瞰CK小镇

捷克CK小镇全称为克鲁姆洛夫(Cesky Krumlov),是一个景色优美、宁静的小镇。我们自驾游离开布拉格后,开车三小时就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看到有中文“欢迎”的标示,感觉格外亲切。

CK小镇被誉为捷克最美小镇,被伏尔塔瓦河环绕,199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登上城堡可以俯瞰CK小镇全城,蓝天白云下,绿油油的草地,红色的屋顶,教堂的尖塔,湾湾的小河,构成了一幅幅油画,一个美的无法想象的小镇。

特别喜欢透过城堡城墙看到的CK小镇

克鲁姆洛夫城堡

克鲁姆洛夫城堡兴建于1240年,是除布拉格城堡外捷克共和国最大的一个古堡。古堡塔也称为彩绘塔,建于13世纪,是CK小镇的地标。翠绿色的哥特式建筑,外墙的彩绘羽羽如生,塔身浑圆,色彩亮丽。

城堡内建筑外墙的绘画非常奇特,刚开始还以为是建筑石料构筑而成,真是可以以假乱真。

城堡美丽的后花园

CK小镇风光

沃洛斯基广场是CK小镇的中心,中间有纪念瘟疫死难者的圣像石柱和喷泉。

圣维特教堂是旧城区的标志,也是CK小镇最古老的教堂。从不同角度,在不同时间点,可以感受不同的教堂风貌。

圣约施塔教堂五层圆型灯笼式的塔楼,与周围红顶的建筑融合在一起,成为拍摄的最佳景点。

小镇的建筑和生活多围绕流经小镇的小河,河两边旖旎的风光,也成为游人流连忘还的地方。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05 17:0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