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驾游

彩红猫 (宜兴) LV.4
2016-09-03 13:15 35/3

第一次尝试带家人到海南自游行,落地后选择自驾,跑了几个著名的景点,搜索了诸多美食,完成了一次轻松愉快的旅程!
第一天:海鲜市场,在福朋喜来登那边,那一个市场是性价比最高的,我们一家3个人吃了150就已经满满一桌菜了。
第二天:南海观音,淘宝上买好门票及素斋券,可以玩上一天。
第三天:开车去海棠湾凯宾斯基入住,晚上逛免税店,吃完晚饭回酒店泳池游泳。
第四天:蜈支洲岛,淘宝买好票,玩到下午,晚上返回,到免税店吃晚饭,购物。
第五天:水果市场,买好水果后,打包带回家。下午还完车后,租车店的老板直接送我们去机场。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4 14:0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5 14:56

引用 两只爱上的猪 发表于 2016-09-04 14:02:05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两只爱上的猪:好的,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