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只属于我的苍山与星辰

停留,静心,放空,,,这些是我目前所能想到的关于纳帕海的代名词!!!

2016年8月14日,来到丽江的第二天就跟着刚认识的小伙伴们兴致冲冲地踏上了去往香格里拉的大道上,一路上,七人座的小车,包括司机只有4个人,空间很大,很舒服,不轻松的事情除了一路上的颠簸,还有的就是司机小哥跟我一般大,却早在17岁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呵呵!题外话!在半路上,遇到连绵上百辆的军车,碰巧与我同行的有一位军人,不过他正在休假,而且还是一位摄影技术特棒的帅小伙。这一路的照片几乎都是他的杰作。到了香格里拉的十年客栈,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稍作休息之后,我们商量着去纳帕海游玩,还是骑行,本来我是抵触的,后来想想,还是去吧,结果还回来的代价就一个字“值”!
       尽情享受纳帕海的安静和她的独有的魅力,,,,,,

不同的角度,看向同一处的风景,视觉的感官带给你的冲击力岂是相机那一声咔嚓能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