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的召唤:!--Cape Cod

轻装雅皮 LV.7
2016-09-03 14:35 812/6
  • 出发时间/2016-08-05

美东!不只有纽约波士顿,还有如诗般的海岸线,科德角(Cape Cod)拥有大西洋最美的海滩,也是历届美国总统的最爱离岛区,从Boston出发,开启我们的灵魂之旅!

如镜的水面,海天一色!科德角绵延数十公里的海岸线,像一只🐘鼻伸向大西洋深处,海岸边的湿地与海角上的灯塔吸引着我们走近的步伐!

旅行路线:从Boston出发,开车大约两小时到达Hyannis,住宿点选在Yarmouth Resort,第二天开车约70公里到达科德角最北端小镇Provincetown ,第三天从Hyannis码头坐船去马萨葡萄园岛Oak Bluffs小镇,第四天,罗德岛Newport.结束

Race Point Lighthouse

这是科德角最北端的灯塔,顶着下午烈日耗时一个多小时的步行,在原本没有路的沙地和湿地中终于蹒跚至塔下,遇见了绝对nice的keeper,不仅给了桶水解渴,而且在超过规定开放时间下带我们上塔观景!感动

灯塔距今正好200岁,内外部都保养的很好,远眺的景色也是极好的

塔下也🈶️民宿出租,只是周边没有人家,想必晚上有些怕人!

灯塔光环

海岸线

海岸边天然形成的湿地,随着潮汐涨落勾勒出不同景致

Provincetown 小型机场日常起降的老式单桨飞机,不时出现在风景如画的天空

海边公路上正举行周末的耐力自行车赛,这世界十大最美骑行路线可不是浪得虚名,一路上的美景已将名次排位甩到八姨妈家了

Provincetown 海港在内湾,大西洋汹涌风浪已被隔断在海角另一头,港湾内水静如镜!

云深处⋯

黄昏时的☁️一样迷人

美味诱惑!

美景总与美食相伴,Lobster Pot当地好评歺厅,Yelp 四星,有中文菜单!

餐厅坐落在海港边,三面玻璃窗都可看见海景

这里有我最爱的新鲜青口,味道选的亚洲风味,超赞

私家海滩

Hyannis是肯尼迪总统的家乡,家族居住地,上船去马萨岛之前参观了JFK博物馆。有人说肯尼迪出生在Boston,但当地人都说他在这儿出生,一直到他结婚才离开。甚至大多数美国人都不大熟知的地方,被国人遗忘的美景!

🚢岛游

乘船去著名离岛马萨葡萄园Oak小镇,很可惜我们没有订到上岛车船票,不然坐车环岛六个小镇可以全面了解美国总统的最❤️

Oak Bluffs带有十六十七世纪特色的英格兰风格的木屋度假村,无疑是这次旅行的亮点之一,如童话般世界的各色小屋及门前🌹草精致得让人窒息,想要在这里度假必须提前半年预定

终于,又被拉进残忍的现实,高楼林立,车水马龙⋯⋯
期待下次如梦之旅,Bye!

引用 轻装雅皮 的图片:

头一次听说这个地方呢,感觉好棒!

2016-09-03 19:25

2016-09-03 21:14

引用 轻装雅皮 的图片:

2016-09-03 22:20

很好

2016-09-03 22:2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4 09: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05 09:59
相关目的地:   美国   马萨诸塞州
相关目的地:科德角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