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雁荡山!

今年的夏天格外长,蛰伏了两个月之后,终于在秋高气爽的8月底出行了,雁荡山徒步三日游,暴走模式开启!

最佳旅游季节: 我们是在八月底去的,水量已经减少,带来的直接影响瀑布没水,当地人说最佳旅游季节还是在上半年,瀑布溪流水量还是比较大的

住宿: 雁荡山的民宿很多,价格便宜,环境卫生不比很多问题宾馆差,而且我们所住的民宿主人普遍热情好客,帮我们解决很多问题,所以如果是非旅行团前往雁荡山,建议大家选择民宿。

雁荡山是由火山喷发和河流冲刷形成的,地貌景观和其他山还有略有不同,大多都是山峰,攀登还是比较容易,不像山脉地区(黄山华山)的徒步,大部分时间都是奔波在一座主峰前往另一座主峰的路上。

不得不夸一下雁荡山的美食,物美价廉,无比好吃!石蛙,猪蹄,各种海鲜,一天吃四顿都不过瘾!

这边饮食口味普遍偏重,口味淡的人品尝美食一定要提醒口味清淡些

在路上。。。

玻璃栈道有什么好怕的,在下面听着有人尖叫,以为多刺激呢

悬崖峭壁上生长的多肉君,顽强的生命呢

铁索桥还是有些吓人的,我们去的时候风大,吹的摇摇欲坠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4 12:32

看这位帅哥拍的图是一种享受

2016-09-04 19:4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