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天,两姐妹纯公交游遍夏威夷欧胡岛,内含多个小众景点,我们的摄影之旅,大量美图欢迎欣赏

王鲤鱼w LV.5
2016-09-03 15:30 1249/12

前言

2016.8.7日 — 8.29日,我和表姐Keke一起飞到夏威夷,开始了历时21晚的度假旅行,如果你也想slow down,深度体验夏威夷的生活与美景,请耐心阅读我的游记

足迹遍布欧胡岛😂

本人微博:王鲤鱼w
Instagram:amber_wangly

起飞前

去银行兑换了美刀,一叠人民币瞬间变几张

启程:重庆-韩国仁川机场

这次选择乘坐星空联盟五星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在韩国仁川机场转机

去程的飞机上,感觉飞了天长地久还没到,那个着急

韩亚航空的服务、空姐和飞机餐,好评!!

去程我和姐姐超幸运,坐的中间四个连坐,但只有我俩,所以我们可以随便躺啦

抵达Honolulu国际机场

入关前看见了这个,很夏威夷哈,welcome to aloha state的感觉

出关后,我们在机场外一个邮局外等uber去我们airbnb的住处,好美好美,鸡蛋花掉在地上,彩虹车牌真的太可爱了

很快到了住处,放下行李,去超市买了些吃的,休息了一下就迫不及待跑到住处对面的海滩看日落,这就是我们夏威夷的第一天。

airbnb房子的家门口

airbnb房子的院子里

房子对面的海滩上看日落 微风吹吹吹~超nice

欧胡岛西岸Waianae-Makaha

这个海滩位于Waianae,是一个没有中国游客的地方,这里很少游客,不像Waikiki和Downtown Honolulu,在这里我除了看见当地人,就是欧洲来的游客,我们在这儿是唯一的亚洲面孔

这张图片拍摄于Waianae high school,airbnb房子对面的海滩

同样也是在Waianae,从Farrington Hwy-Moua St进入找到一个海滩通道,就可以在每个下午看见海龟,没有游客没有游客没有游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Waikiki威基基海滩

我们俩都是bad driver,所以选择坐公交了,这其实是一个很好的观光方式耶。公交2.5刀一个人,但我们会呆二十多天,因此办了8月公交卡,整个月随便坐,60刀一个人。

运行模式和国内公交不同,和日本台湾相似,严格按照时刻表,需要请求下车Stop Requested才会停车,在夏威夷乘坐公交可以下载一个叫Transit的软件,查看公交路线、抵达时间等。

终于到Waikiki啦,发现好多老外都喜欢在强烈刺眼的沙滩阳光下看书.....这位小哥更牛,坐海里看,书会湿么?

姐姐的意境照 哈哈

Diamond Head钻石头山

这个大家都很熟悉啦,大名鼎鼎的钻石头山,不过真的不需要买门票,游记上告诉买门票的你是钻石头山派来的么?哈哈开个玩笑

rainbow shave ice彩虹刨冰4刀一个,其实还好啦,买来拍照了,味道没有特别之处

在山底下,这片大草坪就我俩人,承包了草原的感觉有木有!

走到半山腰,喜欢这棵树,拍拍拍

到山顶了,海景太漂亮,可以俯瞰整个檀香山waikiki,太漂亮了!再次感叹

照片倒是拍的美,钻石头山下来我就彻底黑了一圈,黑白分明哈哈,不过值得,来夏威夷就是要晒成高级的肤色才对,不是么?

山顶俯瞰

Makaha Nearby

由于前一天玩的有点累,我们来夏威夷是来放松度假的,因此决定就在家睡到下午然后出去附近买点吃的看看日落吧!

这个超大杯的沙冰,真的好好喝,在7-11买的,1.88刀一杯,芒果、百香果、草莓、西瓜、香蕉、可乐、芬达、雪碧、蓝莓等等味道自行挑选混合,前两天搞活动88cents一杯呢!

随便拍都超美呢!

日落真的没的说,太喜欢这里了,走向世界的尽头有没有!

晚上散步回家路上看到的停车库,这边很多几层楼的停车场,感觉比较科学

Dole Plantation都乐种植园

这个地方简直就是菠萝天堂🍍!在都乐玩一天完全被菠萝洗脑了,太可爱了,超适合拍照,到处都是香香的,好吃好玩,还体验了全球最大迷宫

孔雀就这样肆无忌惮地在人群中来回踱步,夏威夷人和自然相处真的很融洽

这个菠萝是个热门合影对象🍍

在超可爱的纪念品店

菠萝泡泡糖🍍

这个起司汉堡好吃,11刀好像,完全吃不完,我和姐姐两个人完成的。另外来这里肯定要吃菠萝冰淇淋,买了个菠萝形状的带回家

全球最大迷宫,有8个秘密点,找到后可以涂抹纪念。我们全部都找到啦 哈哈

种植园里有各式各样的菠萝,还有红色的 可爱!

我爱欧胡岛的明信片,做成🌈彩虹车牌的样式,很有特色哦

又在airbnb附近的海滩玩

我们真的是度假,节奏超慢,今天又睡到下午,哈哈,然后背着沙滩椅,游泳圈去海边放松放松来个野餐什么的,惬意

airbnb的厨房,没事不想出门的时候就在这儿煮饭吃

两桶辛拉面,突然觉得好亲切

杨桃和这个水果....忘记名字啦,反正都好吃

买的纸杯蛋糕,甜到忧伤,吃到过期都没吃完

依然是Waianae

这是在Makaha beach park,捡的石头,已经带回家啦

来这儿还是吃了一次麦当劳,不划算啊不划算,不好吃呀,沙冰倒是还可以

虽然在这边天天吃油炸垃圾食品,长了几斤,但是我在这里仍然是娇小型,他们都说我们俩太skinny了!!我的天

随便一拍就是这么美,waianae high school的学生在玩球

傍晚拍的天气不太好的日常,其实很美是不是?我也觉得!哈哈

珍珠港Pearl Harbour

说实话,虽然我对这个珍珠港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既然来夏威夷这么久,也必须要来看看吧

天是一如以往的蓝,草坪也是绿到心醉~

珍珠港纪念品店,东西比较贵哦

乘船到达USS Arizona Memorial亚利桑那战舰纪念馆,表情严肃

当年日本偷袭珍珠港后沉没的潜水艇,至今保留在此

珍珠港事件牺牲的英雄姓名纪念堂

珍珠港出来后拍的一颗很有特色的树

离开珍珠港,肚子超级饿....用谷歌地图搜索附近美食,找到位于Aloha Stadium名叫Forty Niner的餐厅,这家评分4.7,毫不犹豫去啦,外形很不起眼,装潢也很朴实,不过食物真的是没话说!!

姐姐的BBQ chicken plate,根本吃不完,好大份

我的Bento plate,里面包含了一块巨大的牛排、一块鱼排、五块炸鸡garlic chicken、一块午餐肉,还有鱼板两片。超级好吃,好吃到流泪,关键是这么大一份,价格才9刀多不到10刀!再次强烈推荐!

Ala Moana Center & Aloha Stadium Market

告诉各位朋友,要买纪念品,不要去别的地方,就来Aloha Stadium吧,每周三、周六日开,入场费1刀,但里面的东西相对Ala Moana、ABC store便宜太多,眼花缭乱,买了一堆 哈哈

在Ala Moana买的贺卡,好喜欢,虽然也比较贵,10刀一张,买三张送一张

GODIVA巧克力,很美也很美味,当然价格你懂的,22刀两个

阿拉莫阿纳购物中心是全球最大的露天购物广场,很有特色,每个店都蛮可爱的

在迪士尼店,公主情怀泛滥

Hanauma Bay恐龙湾

当天在Waikiki晴空万里,于是计划着去恐龙湾浮潜一定很美吧,谁知道夏威夷欧胡岛不大,但天气分区明显,到恐龙湾就下雨.....没拍到好看的鱼

虽然恐龙湾让我们小失望了,不过吃东西才是首要任务,来到很多人推荐过的Eggs' n Things吃pancake,我们并没有排队哈哈哈,确实好吃

Shark's Cove浮潜继续!

坐在公交上随手拍

有个性的汽车,他们这儿的车牌可以自己改,只需交25刀修改费真有意思

公交上看见的小青蛙,蛮可爱的,原来是联系办婚礼的,怪不得让人看了那么开心

终于到sharks cove 啦

别看这好像一个小水塘,这下面很浅全是鱼,对于水性不那么好的浮潜爱好者,真心比恐龙湾更推荐

尤其是带小孩的游客,来这边浮潜,放一万个心

从sharks cove回家的路上,傍晚夕阳,真的是随手拍,太美

Down Town Honolulu&Waikiki

这一次来夏威夷路过了这个hula girl几十次,在中国城附近,我好喜欢这种风格的画,很美国也很夏威夷

说了是秘密景点,因此这里肯定没人来过啦。位于Hawaii Kai的Lanikai(不是Kailua的那个lanikai哦),傍晚看彩虹,这附近住的都是当地的有钱人...

另一个秘密景点,位于Diamond Head钻石头山下的海滩,这里很多当地人冲浪,还可以看裸男哦!当然没好意思拍照啦,自己看看就好 嘻嘻😁

waikiki港口,那栋反光的就是希尔顿的彩虹楼,说实话很旧,不值得花那么多钱去住这个希尔顿,国内的希尔顿比这里强很多

我姐姐说这里好适合失恋的时候一个人来这疗伤哦,哈哈好矫情,不过我同意

晚餐在Waikiki的一家意大利餐厅解决,名叫Buca di Beppo,装潢很有特色,服务员也是很热情很开心,东西也很好吃,价格适中,以后还会来吃的感觉

Haleiwa Town哈雷瓦小镇

这是一个彩色的小镇!好喜欢这里的感觉,童话般的

努阿努帕里大风口&Waianae&草帽岛

天气不好呀,乌云快要压到头顶了似的

小壁虎白白嫩嫩的,贴在窗户上,可爱

中国人帽子岛,只是路过啦,还是很有意思的看起来

位于欧胡岛东部Kaneohe这边的山水基本是这样的特色,也比较潮湿

大风口被吹成傻b了...

从这看下去可以看见奥巴马的高尔夫球场,可惜没拍照下着小雨,拍出来效果不好

Sandy Beach桑迪海滩

去sandy beach的路上,又是醉人的蓝天白云,感觉这里的天空上面一定住着天使呢👼

一到海边,真的....蓝到忧伤的海和浪,看见海就开心,笑得嘴都合不拢,这里的海真的符合我们心目中海的所有样子

这里的沙和海也很适合写字留念

沙滩上美女多得不得了,身材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太性感了

因为风景太好了,忍不住跳舞 哈哈哈忽略忽略,看看美景就好

Pillbox Hike 很小众却超美的地点

去pillbox爬山,入口很不起眼,攀爬难度一般,三四十分钟就搞定

半山腰都感觉好美好美了

pillbox的特色就是能看见水中两座山的海景,这片海就是著名的Kailua Beach

终于登顶了,拍照拍照拍照

来个危险的 哈哈

水里两座山,太漂亮了 无法形容。就像两块翡翠点缀在水晶蓝宝石镜面上,我们在高处俯视就像借用上帝之眼,享受着微风、美景、阳光和微笑,心情怎能不愉悦?

Kailua beach凯卢阿海滩

终于来到号称夏威夷最美沙滩的Kailua,的确是海好蓝,沙好细好白,手里这瓶菠萝椰子汽水超级好喝,还是0卡路里的,幸福感还能再强一点吗!!

Waikiki DFS购物

来了夏威夷嘛肯定要买东西呀,免税什么的真的买买买忍不住啊

这是Yard House 东西蛮好吃的,服务也很好,装修也不错,喜欢喜欢

终于看见克罗心,好漂亮

一番血拼之后,我和姐姐的手脚都快断了

夏威夷的香奈儿名品店消费之后,就会送你一瓶hawaiian矿泉水,这个瓶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我们购物的时候遇到DFS活动,刷银联卡满1000美元送50刀现金券,乘坐韩亚航空的旅客提供登机牌送30刀现金券和GODIVA巧克力。于是我和我姐都符合了这个条件,得了110刀的现金券和两盒巧克力 哈哈

工作人员正在为我们的购物票算帐

晚餐在小肥羊火锅店解决的,太好吃了,流下感动的泪水

最爱的一张夜景

最后一次来waikiki看看彩虹楼什么的,毕竟后天就要走了

Waianae&Makaha

明天就要离开了,就在Waianae附近玩了下,去沙滩边坐着吃晚餐看日落,和已经熟悉的街道say bye

收拾行李!女生真的很恐怖有木有,能败家也持家 哈哈

回程

坐公交来到机场 ps.谁说的行李箱不能上公交,根本没人care好么,人家还帮忙把你箱子提上车呢!

露天机场,这很夏威夷

在飞机上拍的

到韩国

仁川机场真的不错,为转机旅客准备了很多免费的设施

免费看电影的地方,彩色石头是座位

免费上网的地方

免费躺椅,很软很舒服,冷气也很足

在机场吃了拌饭,超级饱,还是挺好吃的哈哈哈

终于回到重庆啦!!

虽然一到重庆就下雨,还是无比亲切,回家咯

回家路上,又看见熟悉的街道和建筑,还是家乡好

在此安利一波重庆重庆也是个好地方,欢迎大家来玩啊

引用 王鲤鱼w 的文字:

哈哈太幸运了!

2016-09-04 11:49

引用 王鲤鱼w 的图片:

这张不错哦!是自拍的吗?

2016-09-04 11:50

引用 王鲤鱼w 的文字:

因此办了8月公交卡,整个月随便坐,60刀一个人。

我还真是第一次知道夏威夷还有公交车。。。哈哈 一直以为这种度假海岛都是靠自驾或包车的,,,

2016-09-04 11:50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4 11:50:06 的回复:

这张不错哦!是自拍的吗?

回复雷子:对 自拍的

2016-09-04 15:02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4 11:50:42 的回复:

回复雷子:确实是有公交,欧胡岛公交线还是挺发达的,基本都能到,我们俩开车技术都不太好,所以放弃租车了

2016-09-04 15:03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9-04 15:25

引用 xiyusky 发表于 2016-09-04 15:25:11 的回复:

回复xiyusky:哈哈谢谢啦

2016-09-04 18:05

引用 王鲤鱼w 发表于 2016-09-04 15:03:44 的回复:

回复王鲤鱼w:哈哈坐公交也挺好!能随便喝酒了!哈哈

2016-09-05 10:26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5 10:26:36 的回复:

哈哈坐公交也挺好!能随便喝酒了!哈哈

回复雷子:玩累了 可以在公交倒头就睡 开车还不敢睡觉 哈哈

2016-09-05 13:41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9-05 17:11

引用 我爱吃麦丽素 发表于 2016-09-05 17:11:22 的回复:

回复我爱吃麦丽素:我明年还要和父母去一次,想念夏威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