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这么美----我们的首次7天6晚美奈自由行

2016-09-03 16:03 488/21
  • 出发时间/2016-08-19
  • 人物/带小孩

哈哈~在蚂蜂窝里也潜浮了个把月了,之所以会来蚂蜂窝,是因为上半年的时候,老公的朋友说起要么全家带娃一起去越南美奈自由行,那时我连美奈听都没听过,所以打开网站拼命搜索,突然一条来自蚂蜂窝的美奈游记吸引了我,于是至此就踏入了蚂蜂窝世界。我在蚂蜂窝里找到了很多信息,真的非常感谢各位自由行前辈,让我从一个纯小白变成了不是那么白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开始我们的游记吧~

出行前的准备

我们四户家庭商量后,一致将行程定在了8月19日-8月25日,想着还在暑假期间,小朋友们正好一起,不用向学校请假,同行的人当中有两个是教师职业,也省了向单位请假。这样算下来,我们就是8位大人,4位小孩,一行12人,感觉队伍挺大的。
因为宁波出发去美奈没有直飞的航班,必须在胡志明市转机。因此,我们为了小朋友能够休息好,玩好,就首尾两晚(8.19和8.24)选择住胡志明市,中间四晚(8.20~8.23)住美奈

飞机航班

订好行程,我们就立马订机票了,不管去哪儿,总觉得机票提前订肯定是便宜的,对比了各大航空公司官网和各旅游网站,觉得携程网上的机票时间和价格还算比较合理,于是就在携程网上订了机票。提前订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价格便宜啊,可是没想到坏处也让我们给碰到了,具体的什么坏处到下面再讲。

我们订的是联程机票,这样在香港转机时行李直挂,我们就可以空手逛免税店了,省去了提行李再托运行李的麻烦了。
***********************************************************************************************************************************
温馨提示:中国大陆居民,经香港澳门过境前往第三国或地区,可凭本人护照、第三国机票及有效签证(落地签只需机票及护照),在香港澳门免签停留最长不超过7天,无须持有港澳通行证。如不符合此条件,必须办理港澳通行证和港澳签注。

预定酒店

搞定了飞机票,我们就迫不及待得定酒店了,想着胡志明市要住2晚,美奈要住4晚,如果不早点预定,怕到时候我们一行12人没地儿住了,于是又浏览了许多网站,BOOKING、AGODA、HOTEL、携程、蚂蜂窝等等,再研究了各国评论,最终胡志明市选择了德望酒店和西贡T.E酒店,美奈选择了罗曼娜水疗度假酒店。

办理签证

这里就要提到我之前说的提早订机票的坏处了,本来去越南的签证也还算便宜的,300不到一个人可以搞定,需2个工作日,可是为我们代办的旅行社说不能提前太早办理签证,让我们7月中下旬办理。我们一行有12人,8大4小,那准备起资料来也是一打打的,因此待全部搜集齐,已经7月20日,可刚刚好死不死的那段时间出了个公告,说什么新护照的九段线什么什么的,然后大使馆暂停办理越南签证,至于什么时候恢复have no idea。这下可好,我们一群人得知这个消息真是急的不要不要的,由于机票和酒店都是我定的,于是那几天,我是一天5、6个电话打携程,问怎么回事,签证签不了,能不能退酒店,退机票……
最终,时间到了7月27日,酒店是都给退了,可是机票却不给退,这下可好,我们做了最坏打算了,大不了机票钱打水漂了,哎~~提早订的坏处就是这样的~~
不过好事多磨,7月28日我们又接到某旅行社的通知,说可以办理越南签证了,500一人,10-15个工作日,好吧,为了机票钱,我们拼一把,就做了……然后那个等待签证OK的日子,真焦灼啊!
8月5日,好消息来了,我们的签证签出了……总算可以开启美奈之旅了。

携带物品清单

出门旅游需要携带的物品(网上转载)
一、贴身携带的重要物品:
贴身携带的重要物品是旅行的最重要的物品,应该放在自己贴身小包里,这些物品包括:
1、现金(准备若干张100元的美金和1元的美金,届时100元兑换越南盾,1美金支付小费);
2、信用卡(信用卡应该集中存放在钱包里);
3、身份证、户口本(建议存放在钱包里,且夫妻、孩子的单独存放,不过这次我们带去压根就没用上);
4、护照与签证(出国旅游必带);
5、2寸照片2张(万一要用上,这次也没用上);
6、行程单/攻略;
7、旅行订单(跟当地酒店网上预订的订单);
8、地图(旅行目的地的地图对自由人旅行非常重要,到时候可以到目的地机场和酒店免费拿);
9、家门钥匙(家门钥匙如果忘了带,你旅行回来将会很扫兴);
10、记事本和笔(带一个小本子记下一些备忘的事情是很有必要的)。
二、随身小箱子携带的物品
1、化妆用品(女性卫生用品、餐巾纸、镜子、梳子、发夹、小棉签、防晒霜、墨镜、雨伞、雨衣、塑料袋等);
2、电子用品(电子用品不宜放入托运的行李箱里,包括IPAD及充电器、手机(下载越南旅行离线地图)及充电器、耳机、充电宝、数据线、防水手机袋等);
3、摄影设备(数码相机、摄像机、数据线、充电器、电池、储存卡);
4、药品(晕车药、清热降火药(藿香正气液,人丹)、感冒药、消化不良(吗丁啉)、止泻药、消炎药、止痛药、上火(牛黄解毒丸或黄连上清丸)、防蚊虫叮咬(风油精、花露水)、急救包、创可贴、眼药水、消毒水、消毒纱布);
5、食品(旅行中带一些方便食品在身上是有必要的,如水杯及饮用水、饼干、牛肉干、方便面、开胃菜、巧克力、水果、面包、口香糖等);
6、杂物(贴身背包、贴身腰包、充气枕/耳塞/眼罩、干/湿纸巾、扑克牌、遮阳帽、防晒服)
三、可托运的物品
1、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洗面奶、毛巾、整套水乳、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面膜、保湿喷雾、(建议带小份的用完就可以丢,节省行李空间) 指甲钳、剃须刀、刮胡泡、隐形眼镜护理液和眼镜盒、小块肥皂、塑料袋(装脏衣服)等);
2、衣物(长衣长裤和披肩(飞机上冷)、睡衣、换洗内衣裤、泳衣、泳裤、泳镜、T恤、短裤、飘逸的裙子(海边拍照更好看)、遮阳帽、厚外套(如果去白沙滩看日出的话早上会很冷)拖鞋、凉鞋、袜子、晾衣架、小夹子等);
其他物品(手电筒、望远镜、儿童游泳圈等)。
好啦,准备好一切,就要出发去美奈了。

8月19日-8月20日,宁波→胡志明市→美奈

一眨眼,到了越南当地时间18:00,我们飞机安全到达胡志明机场了,下了飞机后,取完行李,过完海关(这里插播一下:我们当时也以为海关人员很难搞,网上流传说什么要塞小费,上次还说有个姑娘的护照上被“批注”了,其实不然,那些个越南官员也还好啊,我们一行12人全部很顺利地通过了。),从二楼下到一楼后,在过道的两旁都有兑换越南盾和购买越南手机卡的点儿。我们当时兑换的是1美金=22279越南盾,就先每户家庭兑换了300美金,想着剩一些到胡志明市中心(后来发现果然在边青市场划算些,地点就在边青市场的3号侧面对应过去的一条巷子口的左右两家金店,我们是在右边那家金店兑换的,1美金-22290越南盾)去兑换。其实,兑换越南盾有个技巧,你可以故意在几家面前都晃悠晃悠,比下价格,然后看中一家说,汇率给高点,我们多换点,因为当时他们标价的汇率是1美金=22260越南盾的。我之前看到别的游记里有写兑换越南盾不要下楼,在左手电梯的那一家,其实后来逛了一圈发现汇率都一样的,就看你会不会搞技巧了
兑换点照片没拍,就借用下前辈的哈·

补充一下,我们就是在下图编号是12的兑换点换的越南盾。

用的差不多了,才记得拍一张

由于之前对越南也不是很放心,听说出租车会绕远,我们拖家开口的觉着不安全,所以出发前就预定了携程接机服务:中文名字举牌接机  舒适6座 RMB123元/辆,2辆。后来发现在当地只要是印着38 38 38 38和38 27 27 27的出租车都还挺靠谱的,这个接机服务完全可以省了。

马路上基本都是摩托车……

8月19日晚上的住宿是在西贡和谐酒店,这里想说明一下,原本定酒店时发现写着6周岁以下儿童可以携带,但不享受免费早餐,可事实是我们的小朋友都享受了免费早餐。真心棒~
和谐酒店的前台中有个年轻小伙子接待了我们,态度和蔼,英语很棒,交流无障碍,因为当天房间火爆,我们其中两个房间需多等待30分钟才能入住,因此小伙子给我们免费升级了房间,看我儿子那个乐呵劲~

一夜好梦后,就上顶楼餐厅吃免费自助早餐了。这里的早餐还算不错的,品种还算多。

吃饱喝足,我们一行12人在酒店大堂集合,退了房,寄存了行李,然后准备出发去逛边青市场了。
原本以为挺近的,没想到也走了将近20分钟,大概拖着小朋友的缘故吧。
先来个边青市场的正面不完全照片。

里面我们4户家庭就分散开了,各自买各自所需的东西,这里头就跟我们浙江的义务小商品市场差不多,特色小吃,特色衣服,鞋子,哎呀,反正你能想到的不能想到的都有……有一点要切记,你还价要对半还,不然宰你没商量。
出了边青,发现时间也差不多了,10:30AM,据说边青市场有兑换越南盾和粉2000,于是我们兵分两路分头行动。兑换的点儿就在边青市场侧门对出去的一条小巷子口,反正还算显眼的,我们兑换的了3张100美金和2张50美金,这里还要说明一下,100美金的汇率高些,可以1:22290(比机场划算),但50美金就没那么幸运了,只有1:22260,因此友情提示:小伙伴们出来走,尽量带100美金兑换越南盾哦~

粉2000,一开始我们没找到,因为外面店铺门面上写着粉2000,可是进到店里,发现是卖咖啡饮品的,只好出来抬头再看一眼招牌,才发现人家有多写一句“UPSTAIRS”,好吧,怪谁咯~又打开门,一路杀到底,拐上楼梯,不好意思,右手边是个厕所,在左手边就到了。

从粉2000出来,突下一场暴雨,原本想等等,可是想着下午要赶新咖啡的车去美奈,并且还要拿和谐酒店寄存的行李,因此只好冒大雨前行了。

待我们像落汤鸡一样得打的到新咖啡(地址:248-246 De Tham St. Pham Ngu Lao Ward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居然过了没2分钟,雨就停了,哎

新咖啡营业时间7:30~22:30,因为之前看别人游记里说FUTA也很好,可是我们后来还是选择了我们觉得相对比较好的新咖啡,FUTA办公室就在新咖啡的马路斜对面,相距10米左右。我们去美奈时买的是sleep seat,12人共1548000越南盾,回美奈时买的是setting seat,12人共1188000越南盾,亲们自己对比下吧。

下图请忽略某人的大腿,为了给亲们看新咖啡内部环境,我也是豁出去了

小插曲:去美奈的路上,新咖啡停了1次,回胡志明市的路上,新咖啡停了3次,但凡携带小朋友出门的亲们,请务必准备好空瓶子或者自封袋,这样好方便小朋友们嘘嘘
我们成人也务必要尽量少喝水,不然憋死你

终于,一路晃荡,一路摇摆,我们的美奈酒店到了,据说我们的酒店位置是新咖啡的美奈第一站,但是,新咖啡居然把我们抛弃在了主路上,让我们徒步前往酒店,这里真够汗颜的。当时我们拿出手机,百度地图显示我们的位置离酒店还有1.5公里,OH MY GOD!没办法,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能拖着行李,拖着娃向前走去……
晚上光线太暗,没拍照片,届时补白天的照片哈~

8月20日-8月23日,在美奈的日子

美景欣赏

宿在美奈

我们此次在美奈住的可是挂牌四星的ROMANA RESORT & SPA MUI NE,三卧室别墅带私人游泳池,5780RMB/4晚,不过后来嫌三卧室别墅的其中一间房间太小,我们三口之家又重新定了一间海景房带私人游泳池,1422RMB/3晚,这里酒店前台的HANG小姐帮了我们很大忙,在此点名赞扬一下,亲们若是去了那儿可以找她,她真的是态度又好,英语又好,人也超好,也至于后来我一有什么问题,都找她沟通帮忙解决。
酒店的内部环境,真的是很美很美,酒店位于富海海滩上,在附件的几家酒店中是位于沙滩的最上游部分,晨起,我们踏浪抓蟹,黄昏,我们牵手漫步,好不惬意。
这家酒店还有一个迷人之处就是每个房间都带私人游泳池,有小朋友的家庭或者情侣CP就很方便了
酒店每天上午会安排人员打扫卫生,你可以选择给他们小费,当然也可以不给,随亲们心情
酒店的餐厅24小时营业,不过价格自然也不会低,还会被收取服务费和税,土豪们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酒店内部还有个健身房,不过我们这些个人照顾小朋友们都来不及,因此也无暇去那儿光顾。
酒店还有SPA中心,我们四个女同胞们选择了热石SPA,还真不错,那会儿搞促销,按半价算,每位55万盾,还有个face massage,每位25万盾。
酒店的地理位置比较偏,因此出行必须打的或租摩托,到镇中心基本10盾左右的路费。
因为我们此次出行主要就是为了来海边休闲度假,所以除了去玩了美奈一日行,基本上都待在酒店里消磨时光。

玩在美奈

美奈游玩,肯定要走一走仙女溪、渔村、还有红白沙丘,我们比较懒,直接问酒店订的JEEP车,因为一行12人,因此需2辆JEEP,每辆价钱47USD,亲们可参考下。后来出去美奈的镇中心,有好多家一日游的,亲们到时也可以去那儿走走问问。
景点就是这些,关键看我们的心情,随心而定,到哪儿都是风景。
这里插播一则重要通告:亲们去仙女溪时一定要留意千万不要搭理那些主动跟你打招呼,陪笑脸的当地人,这些人起初是很和蔼可亲的,可到最后那副丑陋的嘴脸就会显露出来。我们就遇到了这样的人,一开始在仙女溪头上跟我们很热情得say hello,我们也不知什么缘由,以为当地人就是这么热情,也跟他say hello,然后他就一路引领着我们走仙女溪,可是返回路上的最后一段中,他居然开口说要我们给他40万盾小费。what!这不是变相“抢劫”嘛!可是,我们转念一想,我们带着小孩,又不想把事情搞大,他们本地人万一一窝蜂得冲上来,那我们岂不是吃大亏。于是,经过讨价还价,20万盾还嫌少,最终给了那人30万盾小费才算告终。唉~~下次一定记住了,千万不要搭理这些看似“热情”的人。

吃在美奈

这里补两张美照

两天下来,我们算了算在ROMANA酒店吃的消费还真的蛮贵的,而且我们也想换换口味了,于是问了酒店前台让她推荐我们当地哪儿吃海鲜又便宜又好。于是MR.CRAB就成我们某天的晚餐地点了。这里的海鲜与我们宁波当地的相比,的确是便宜了不少,我们一行12人,花了425万盾一餐,人民币1000元不到吧。

这里还有一家BOKE吃海鲜也不错,具体啥店名给忘了,花了我们320万盾。这里BOKE其实早就是他们美奈当地海鲜排挡的代名词了,凡是BOKE就是指吃海鲜大餐,海鲜BBQ的地方,从酒店打的到BOKE,差不多10万盾,BOKE所到之处就是美奈的镇中心了。我们这次去的两家,其中的店员都会讲点中文,这里不得不感叹啊,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公民比比皆是啊,到哪儿都能见到中国人,到哪儿都能听见中国话。

8月24日-8月25日——返回宁波

美奈的最后一天早上,儿子醒来就说“妈妈,我们要回去了吗?可我还没玩够,还没游泳够,妈妈,我做越南人好了,这样我就能天天待在这儿,看海玩水”。听完儿子的话,我只能说这儿太美了,美得让人真心舍不得走。可是我们不是越南人,不是美奈人,只能乖乖滴走
早上7:30的新咖啡回胡志明市,待我们一行人吃完早餐,退完房,时间差不多,酒店前台还是那个HANG小姐,说有shuttle bus把我们送到主路(就是我们来时下车的点儿),可是但是,居然开到我们面前的是一辆怎么都发动不起来的电瓶bus,唉~只能自认倒霉,还是打的吧,然而当时为了抓紧时间,我们直接让的士把我们送到新咖啡的美奈营业网点,也就10万盾左右,7:30刚好到达,我们这么好心,让人家不用在主路上接我们了,新咖啡司机师傅知道么

这里有必要把酒店前台HANG小姐亮下相,感谢这些天她的服务,她的帮助及她的热心~

我明明很靠后了,可为什么脸还是这么大,这么圆

到达胡志明市后,我们就下榻到西贡大陆酒店,这里的地理位置真是好啊,周边都是大商场和大卖场,酒店前面是歌剧院,后门便是百盛商场,这儿算比较中心的地方了。

走进房间,真别有一番法式情调啊~看我儿子强烈要求我给他到处拍照留念~

这房间还带阳台,真不错!

这么有情调的酒店,自然要享受下他们的法式美食了,只不过我们这次却搞了个乌龙,走进了意式餐厅,好吧,意式就意式吧,点了炒面,炒饭,pizza,中餐就这么搞定了,想着晚餐到时候再去别的地儿过把瘾。

我老公本来只是想试试在越南大众点评网可不可以上,结果还真连上了,看到了一家点评很高的越南餐厅PHIEU TAM TINH,于是我们一行12人步行来回吃晚餐。走进一看,还挺那么回事的,古色古香,墙壁都是镂空的花纹,颇有情调,不过这里的菜基本上都会配上香料香菜茴香叶,我们吃不惯的人还真心吃不惯,其他啥菜都感觉挺一般的,就是为小朋友们点的coconut-Icecream比较有印象一些。
下面附上饭馆门面及此次账单和coconut-Icecream

待我们步行回到酒店附近,就分头逛街SHOPPING了,我们买了些咖啡,燕窝还有水果干。
然后就回酒店了,附上西贡夜景照片。

第二天,我们就要回宁波了。美奈自由行就这么结束了。下面是一些总结性的话,希望对亲们有帮助。

总结语

关于花费

此次美奈自由行我们按户算,酒店+机票共花了11000RMB不到。并且我们几户家庭建立了一个公共账户,就是各户家庭拿出一部分钱凑在一起,要吃饭和游玩时就花这里面的钱,不够时再增加进去,这样方便事后清算。另外,无论去哪儿消费,都记得要还价一番,因为有时可以打对折以上。

关于美食

因为我们几个想着尽可能吃越南当地的食物,所以啊,就没有刻意得去找什么苍蝇摊啊,路边摊啊,并且带着小朋友,想着安全卫生最重要,所以我们吃的就没有那么“精挑细选”,只要靠谱的就行。亲们若是去越南,可以自己去发现美食哦。这里推荐一下,越南必吃食物:越南法棍(夹烤肉的那种)、滴漏咖啡、越南春卷(个人比较喜欢肉馅的)、越南粉pho(个人喜欢放牛肉或鸡肉的,量足)、越式火锅、当地啤酒(333/西贡牌)、越南酸奶、BOKE海鲜排挡。

关于交通

我们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TAXI啦(记得找正规的Mailinh(美林)38383838或Vinsun(温莎)38272727的出租车),这跟我们带着小朋友有很大关系,若是couple前往,我们肯定会尝试下摩托车的威力。亲们,若是去美奈,也可以尝试公共汽车,蓝白色车站牌遍布海滩,可到达所有地区。票价4000、7000、10000越南盾3档,15分钟一班。

关于通讯

其实我们在国内和初到越南分别买过电话卡,可以上网可以打电话的,不过发现在越南到处有WIFI蹭,这个电话卡也就显得鸡肋了。

关于购物

这里要讲的就是买当地的特产可以去边青市场,但记得一定要还价,狠狠还价,不然宰你没商量。另外,就是可以去当地大型的超市,那里的东西还是比较价廉物美的,也比较靠谱,部分商品标价比国内低1/3呢,例如洗浴用品,饮料,红牛饮品居然低1/2以上。

关于安全

这里主要想说的是我们同行的有两户家庭被贼人偷了钱,还都是美金,损失都达200美金以上。
其一、大家记得如果你以为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会忌惮你也在房间里她们不会下手,那么你就错了,越是我们在场,我们以为她们不会怎样,所以包包啊,贵重东西没有锁起来或藏起来,但是她们就越会趁机下手捞一笔,某户家庭的钱包里就莫名其妙得少了2张100美金,其实原本是一沓美金叠放在一起的,可是谁会每天数钱呢(除非是财迷吧),打开钱包粗略瞄一眼,发现就是这么多张美金躺在里面,直到最后一天想起数一遍,发现就少了2张,那么一开始谁又会去在意呢?!
其二、不正规的出租车千万不要坐,即使坐了也一定要万分小心。我们另一户家庭就在付车费的时候被司机顺走了他钱包里所有的美金,坏就坏在他把美金用橡皮筋绑在一起,所以咯,顺的时候就一张没留,全给顺走了
因此,提醒大家,包包啊,钱包啊,贵重物品一定一定要随身带,并且钱可以每晚入睡前数一遍,相当于每天花费多少也清楚了。还有,就是付出租车的车费时一定要多长个心眼,要下车付,要下车付,要下车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自己先将要付的钱拿出来,然后钱包合拢(有拉链的就赶紧把拉链拉上),这样,就比较可靠了。
唉~~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钱财啊~

好了,总结性的话就写到这儿了,希望我们的经历对各位亲有帮助哦,这里提一句,我放的照片有些都拍得不咋滴,各位爷请笑纳,请谅解~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9-05 21:25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9-05 21:58

引用 kimigmc 发表于 2016-09-05 21:25:22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回复kimigmc:呵呵,有问题随时问哟

2016-09-05 22:01

引用 berry 发表于 2016-09-05 21:58:48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berry:比较适合的是11月到来年4月哦,其他了时候是雨季,不过这个雨来得快走得也快,类似雷阵雨

2016-09-05 22:03

你好 请问下 当地有婴儿尿不湿还有沙滩玩具卖吗?

2016-09-07 21:25

引用 邵宇 发表于 2016-09-07 21:25:26 的回复:

回复邵宇:有的,亲可以到藩切镇上的那个大超市买尿不湿,沙滩玩具我在藩切真是那个大超市没看见,不过估计藩切镇中心的附近杂货店铺应该有卖。如果亲跟我一样,是先到胡志明市再到美奈,那可以在胡志明市的超市里买,那里东西就更多了。

2016-09-08 12:15

引用 文文 发表于 2016-09-08 12:15:20 的回复:

回复文文:太感谢啦 不过胡志明住哪里出去买东西方便啊?😓 我就在胡志明待一个早上 中午就大巴去美奈了 、是那个边青市场吗?还是哪里

2016-09-08 13:04

引用 邵宇 发表于 2016-09-08 13:04:15 的回复:

回复邵宇:你就跟我一样,住那个西贡大陆酒店,这个酒店的后门便是百盛广场,然后百盛隔一条马路的对面也有个大型商场,那个商场里有个大型超市,然后你就可以买啦,那些广场晚上一般10点关门,你头天晚上也可以逛

2016-09-08 16:58

回复邵宇:边青市场是卖越南当地小商品的还有特色美食,特色商品

2016-09-08 16:59

引用 文文 发表于 2016-09-08 16:58:07 的回复:

回复文文:好的好的 那我去看看你推荐的那个酒店哈谢谢

2016-09-08 22:41

引用 邵宇 发表于 2016-09-08 22:41:58 的回复:

好的好的 那我去看看你推荐的那个酒店哈谢谢

回复邵宇:不客气啦

2016-09-10 15:09

引用 文文 发表于 2016-09-10 15:09:53 的回复:

不客气啦

回复文文:我已经订到你说的那个大陆酒店了😄 前期纠结了半天 ,结果你一推荐我就定下了😓 不过感觉蛮贵啊580一晚上😂

2016-09-10 20:47

引用 邵宇 发表于 2016-09-10 20:47:58 的回复:

回复邵宇:准四星那,120多年历史哦,不过房间比一般房间大哦,还是一张大床,一张小床,很适合家庭出游哦,还有早餐也不错哦,品种还蛮多的,还有就是附近有大型商场包括很多奢侈品专卖店和超市,那个商场的b1b2都是卖小吃的,很不错哦

2016-09-10 22:54

引用 文文 发表于 2016-09-10 22:54:13 的回复:

回复文文:嗯嗯 希望到时候有时间逛 ,我现在发现我胡志明安排的行程太赶了,我是9月28号18点飞机到胡志明,9就要去美奈 2 号才从美奈回来 3 号一大早的飞机回上海 ,感觉胡志明我只有2顿饭的时间😭

2016-09-11 22:24

引用 邵宇 发表于 2016-09-11 22:24:03 的回复:

回复邵宇:28号晚上到是吧,从机场到酒店也就10来分钟,办理酒店入住来得及,不过前提是飞机不要晚点才行,然后酒店边上或者在广场里解决晚饭和逛超市,时间绰绰有余

2016-09-12 18:27

引用 文文 发表于 2016-09-12 18:27:26 的回复:

回复文文:如果没有娃我们是有大把时间,可是我们有两个不满

2016-09-12 21:42

引用 邵宇 发表于 2016-09-12 21:42:43 的回复:

如果没有娃我们是有大把时间,可是我们有两个不满

回复邵宇:不满2岁的娃😂

2016-09-12 21:43

如果没有娃我们是有大把时间,可是我们有两个不满

回复邵宇:请问你们的行程是怎么样的?是只去美奈吗?我定的是元旦前去那边的,也带着2岁大点的小孩,期待你们回来给我们建议,

2016-09-13 11:18

引用 蚂蜂窝用户85848930 发表于 2016-09-13 11:18:3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85848930:我要有时间 我就也写游记

2016-09-13 21:32

引用 邵宇 发表于 2016-09-13 21:32:05 的回复:

我要有时间 我就也写游记

回复邵宇:今天你出发去美奈了吧,good luck哟 ^_^

2016-09-28 11:53

引用 文文 发表于 2016-09-28 11:53:31 的回复:

今天你出发去美奈了吧,good luck哟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