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吃吃吃休闲之旅

呼呼呼 (安庆) LV.1
2016-09-03 16:11 217/3

9.3上午飞到广州  从晴天到广州的阴雨天,心情却越来越好。从机场坐地铁到锦绣宾馆  先把行李放在房间。前台把订的大床房免费升到了套房 心情棒棒哒😊  入住后就到了中午饭点 在旁边的北园吃饭,里面园林式的小花园很好看~初步见识了广州茂密的植物。中午已经已经很饿了还要等号😂 到了一点终于吃上饭了。

从来不喜欢吃饭等号觉得很浪费时间,但是这顿饭还是挺值的,味道很好 虽然服务不行。。。服务员都爱理不理的。但是很好吃啊  点的不多,虾130,其他不太记得了,一共吃了325。吃的很饱。略有罪恶感。吃完饭喝了点茶,出发去越秀公园。随便发几张照片  没时间P
图。

越秀公园就在我们酒店对面,一路上跟着小曹总走  来之前也没有看什么攻略。       所以觉得越秀公园听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进门感觉也很好,是一块小湖,我以为是一个微缩版的颐和园,心情很好  毕竟是休闲之旅嘛。走着走着就开始出现了坡路。。谁能想到公园在山上呢!!于是下午开启了暴走之旅。

越秀公园的植物真的很多很多  我一个“北方人”实在没有见识过  有种穿梭在热带雨林的感觉😂   里面主要是环境好,很多大爷大妈在里面大牌唱歌。越秀公园和我们住的酒店也很近就在对面。  下午在公园走两个多小时就轻轻松松上了一万六千多步。 不过心情 真的不错  。

玩的太累了  一直没更新。 3号晚上从越秀公园回来休息一会,天黑后出发去了小蛮腰  ,在珠江边走了走,体验了一下无人驾驶的地铁,里面人很多有点闷。和小蛮腰合影之后就回酒店睡觉了。

9.4     第二天起床后收拾东西,搬去普通的大床房  十一点多才出门, 直奔点都德吃早茶。。。其实已经午餐时间了,果然好吃的地方都要等位,还好等的时间不是很久,点都德的价格比较大众,点了一桌才200元,味道很好,但是点的泰式炒粉味道奇特不推荐  就吃了一口  实在不合口味。蛋挞有点甜,其余的都很美味。

吃完饭从点都德步行去石室圣心大教堂教堂,步行时间大概二十到三十分钟。从教堂再步行到沙面,大概20分钟。这两个地方感觉和青岛的风格很像,但是颜色相对单调, 没有青岛的好看,所以来广州还是吃吃吃吧。

从沙面出来,步行去了上下九步行街,路上下起了大雨  在窄窄的街道避雨,还好那几天都是阵雨,很快就小了,上下九步行街感觉很古老,看到的牌子也很厉害,什么回力,真维斯这种都有,我们顺手买了几双袜子  便宜又好穿,当然重点还是吃吃吃啊,看大众点评推荐的南信奶品,吃了红豆双皮奶,牛三星,姜汁撞奶。牛三星口味挺重的,姜汁撞奶姜味很重,双皮奶对我来说有点甜了,实在怀念学校的双皮奶啊。

吃完甜品就打车回酒店了,也实在吃不动走不动了,回去休息了。

9.5  中午退了房,去吃了毋米粥,比较清淡,味道不错。有点多了  两个人吃的很撑,吃完步行去太古汇,大概15分钟吧,但是感觉走了很久。主要为了看对戒。  最后去看了一直想看的寄生兽。看完电影去吃了银记。味道不错  但是服务吊吊的!还没得及拍照就吃完了。。。基本一路步行,都隔得不远。最后地铁回酒店拿行李。

吃完银记坐地铁回酒店取行李  直奔机场去苏梅岛广州之旅结束啦。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9-03 19:18

太爱广州的早茶了!

2016-09-03 19:2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