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山水画廊,昌溪游记

我是一个在平原上长大的女孩。和老公结婚后,嫁到他们这处处是山峦的地方。开始总感觉新奇,好玩。但坐车还是很不习惯的这么多年都没有好好静下心欣赏当地自然风光,这段时间趁峰会好好走走逛逛

昌溪暴走

风景美如画,心情也棒棒哒

走在村中的巷子里,很有文化历史气息。当然,小朋友也会臭美一下

这间酒楼看规模,在当时应该很兴隆

你在拍风景,我在偷拍你

走近府邸的一瞬间,突然觉得原来我离大学士距离这么近

传话中的三眼井

站在千年古樟树面前,才觉得人一生是那么短暂

河边嬉闹,解暑降温还是很棒的

清澈的小溪中,有很多小鱼欢快游动

走了二个多小时,累爆了。小朋友坐山道上歇息

新安江山水画廊

吃过午饭,来到码头上等船。才发现手机电量不足,问导游借了充电器(非常感谢导游美女的帮忙)。整个过程三个景点(两岸风光很美,视野开阔)樟树村,棉潭村,冰雕城。去樟树村中看红妆馆(古代女子出嫁的一些陪嫁)然后去汉张留候祠上香,上完香会有道士给你讲解一些。其次会劝你捐香火钱,做功德(有一种强制性的)。棉潭村景点会有一段书法现卖,是由杨明海老先生现在书写。其次就是歌曲助兴,缓解疲乏。不过当地烧鱼蛮不错,可以购买一些。来到最后一站冰雕世界,突然从炎热到寒冬为,这感观上还是蛮刺激的。很冷,不过景点还不错,里面冰雕也棒。可以花十元,坐下滑板。从上而下迎冰冷刺骨的风,还是很刺激的。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3 19:18

引用 v想入飞飞v 发表于 2016-09-03 19:18:03 的回复:

回复v想入飞飞v:我是第一次写攻略,可能没那么周全

2016-09-03 19:22

lz加个头像哈,别灰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