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旅行就去三亚旅游吃海鲜

2016-09-03 16:27 1854/8
  • 出发时间/2016-08-16

这次旅行

海南的决定,好像从来没有想过,源于两个选择综合症的妹子,最后随便看着特价机票的界面决定的目的地,要时间短,机票便宜,还要天空万里无云,难怪人家说,所谓选择综合症,都是因为穷,哈哈哈哈哈~
我的内蒙古大草原策马奔腾的梦,瞬间画风变成光脚丫在沙滩奔跑。不过,这次旅行也是很nice的,总觉得每一个城市都有无尽的美丽,有这样那样的吸引力,虽然以有人说,旅行就是互相去别人活腻了的地方,但这样也好,有那么一小段时间让你去放松,去看看别人的生活和你的有什么不一样,不敢说去进化灵魂,体验生活什么的,那至少是发现自己。
好多想法,觉得自己比以往成熟。不再羡慕有人辞职去旅游找诗和远方,曾经经历过一次漫无目的和行程的旅游,可能我不是那样适合每天四处飘荡的寻找自己之旅,总觉得旅途一人有少许的寂寞,没人交流,觉得没有游玩的目标和时间感,也还是蛮空洞的。可能我就是生来劳苦命,适合像所有人一样,埋头工作一年半载,然后说走就走也好或者计划几个小假日,工作的适合认真做,度假的适合放开玩,这是我现在喜欢的状态。
今年我25,终于和自己和解,不再对自己挑剔,接受自己所做过的决定和计划。不知道这个年龄是不是真的是让人进入成熟的门槛,但我喜欢自己的生活方式,喜欢这样的自己。

要准备的东西

防晒喷雾。无敌费,一瓶5天基本快见底(幸好也是这几天紫外线不太强,还有皮肤变得比以往耐晒)
猫哆哩。真的是贴心防水土不服,无食欲,思乡病,家乡特产(不知道是谁说我买这个像春游的小朋友,还莫名的吃了2/3)
曼秀雷敦薄荷膏。便宜划算的兼晒后修复,蚊虫叮咬,头晕目眩的必备神器。

交通

这次行程最满意的就是交通。各个酒店都有互相直达的免费大巴,除了到分界洲的时候。
可能刚好真的是走运,瞎猫碰上死耗子。

住宿

住宿实在是太完美,感谢这里要安利并美团。但最好提前定2天定,容易满房

静澜酒店,在冯小刚影视基地。供销社的即视感。主要是游民国街方便,200多还包含套票。环境一般。当初还是定观澜湖酒店划算,配套感觉比较高级,主要是谁的韩国oba?

分界洲道上的海景房。感觉他们所有房间都面朝大海,可惜天阴,无缘看见海上日出。

500多的房费,包含上岛费+半潜艇费+船费+免费三亚大巴+早餐,无wifi

海景另一边

本次旅游最满意的一家酒店。没有之一。服务棒,环境好,食物也ok!
房间美团800左右包含天堂森林公园门票+早餐+私人沙滩+爱立方水上乐园

酒店很大,路痴看哪里都一样。房卡未知的掉在路上,工作人员很nice的一路帮忙找回!!
房间和走廊有谜之的香味,很喜欢橘色的暖光灯和通往泳池的玻璃门。

房间外面和酒店装修看着很普通,但真是低调奢华有内涵。

儿童泳池设施

泳池1.2米深,两个旱鸭子谜之倒腾了2个小时,仍然无果

第一次见到这种假花的真人版,叫鸡蛋花。头发不长,见识也短

就有好多玛雅人的雕像

安静漫步的早晨

鸡蛋花妹子已醒来漫步,有人还在捂猪头

美食

难得在海滨城市吃到还算正宗的川味和麻辣味,哈哈哈。还有人生第一次尝试各种未知的海鲜餐,划算又便宜,对于吃的,赞赞赞。

第一餐,在冯小刚影视基地。水煮肉片+酸辣土豆丝,云南胃表示,还不错。

烧烤开始

价格还算合理,谜之烧烤没有辣椒也好吃

骑楼街值得吃,但这种虾就真的不划算了。30块3只,之后我25买了一斤,市斤.

颇丰盛的晚餐,对于走了快2公里寻找吃的人。
椰奶清补凉是至今还留恋的东西。类似芋圆,但没那么腻,甜美!

在凌水县,唯一一次打开陶华碧的午餐。

分界洲岛的晚餐,至今不明白为啥选择西餐厅,后悔没走到山顶去吃海鲜自助。但海鲜炒饭味道不错。

分界洲的自助早餐,健康美味,谜之米线。

老年人养身早餐by仙人掌酒店

第一市场附近的小扇贝海鲜加工店加工的海鲜还是不错的

比脸大的芒果值得买,核只有纸簿。但是谜之榴莲我试过这次,以后是拒绝的。

离别的午餐by仙人掌某川味大厨,给你个赞

第一天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之前看好多推荐才决定要看看民国风光,虽然是人造的,但复古风情不错,就是80年代大上海和明国剧的场景。住在明国街的酒店,就没有到南洋街,貌似南洋街要更繁华,但是酒店套票里没有就没有去。还有很多不定时表演。街道在放各种旧上海百乐门的音乐,适合租个旗袍,化个小红唇,假装一次上海名媛。

南洋街夜景

关灯打烊

放了一系类的照片,有小伙伴问我是不是到了上海~~~哈哈

骑上日式小摩的,还有童鞋问是不是日本~

我辜负了名媛的身份,老娘是特工!!

被自己美到,那个谁,你吐啥

酒店套餐还有两张电影票,没时间看哪

钟楼之谜之自拍

第二天

假日海滩
也是迷之榜首。不知道有什么好推荐的点,人多,水脏,沙粗。总之不喜欢,推荐的人可能是喜欢它在市区,然后有烧烤区吧!

每次必照粗腿

无聊玩起了影子

雾茫茫,天气不好,看着海水也soso

小时候喜欢的游戏

第三天

骑楼小吃街
骑楼老街和骑楼小吃街,是间隔2公里的地方。两个路痴还执着住在骑楼街,为了吃,也是跋山涉水走天涯啊!

有点偏殿堂级的装修,害怕物价太贵,但也还算合理。自认为比祥云美食城安静,便宜又好吃。

估计白天还会表演的大舞台

不懂为啥骑楼老街是各种推荐榜首,就是原来的老螺丝湾+危房的即视感。还有穿越它找吃的,心累

看着很乱,其实比祥云美食城安静好多。

第四天

三亚第一市场5分/236篇游记中提到
也是老大上热搜找的。给力不止一点点。人生第一次一起吃那么多的海鲜,连我这种不识货,不喜欢的人都赞不绝口,相信那些爱各种贝壳类螺丝类的人,一定感动到哭!

三亚第一市场

一开始看到这种街,因为朋友推荐我们过来这边的小扇贝海鲜加工店吃海鲜。所以我们才会过来的
到市场买了螃蟹,扇贝石斑鱼,龙虾,芒果螺等等海鲜过来这家店加工,味道还是不错的。用餐的环境挺好的,起码很干净

大螃蟹看到是不是很有食欲

清蒸石斑鱼吃的津津有味呢

辣炒芒果螺辣的好过瘾啊

大龙虾肉很细哦

吃完海鲜去分界洲咯!话说这次旅程特别靠老大照顾以及推荐。分界洲体验了太多人生第一次,惊险,刺激,恐惧。很浪漫的小海岛,就是位置不太容易到,酒店太爆满,导致蜈支洲岛计划流产,也可以下次去体验私人定制啦!

上岛的小船,有人感叹说泰国风,没去过,不知道

到的时候夕阳藏在乌云里,美

Sorry,忘记打光了

自己的照片当然要打光ing

很喜欢看你如此悠闲

我喜欢这个角度拍的遥望远方

好好好,会给你找个八块腹肌的oba,不要生气了!哈哈哈哈

海水很清,不亚于在各种杂志上看过的海景。可能是摄影师的问题,无法拍出海景大片,怪我咯

有个会拍照的BFF是怎样的体验,就是浪花打过来,她抓住了!
有的情绪,有的故事,要照片里的人才知道。

夜来临,喜欢躺在月光下,看海滩和浪花

这个海景房是我的!

迷之海滩KTV,10块一首。澄江进阶级,以至于半夜12点还有金链子大叔,在唱美酒加coffee。某人无法入睡,愤怒的表示要拉开窗户和对方PK套马杆的汉子,我默默表示睡眠很好。

赠送的半潜艇娱乐项目。去之前还在猜想会不会是和某好莱坞电影一样,一个密闭的潜艇给你发射到海底。还有人说我们要去看鲨鱼,被骗的小朋友看见这样偷渡还冒黑烟的小船,内心是崩溃的,哈哈

终于知道什么叫半潜了,就是盗版泰坦尼克号的经费不足的缩水版船底的玻璃窗户。

船上一直在期待有海底世界的鲨鱼君之类的过来say hello,可惜就连小草鱼也屈指可数,人家告诉我们,不是看鱼,是看珊瑚,OK?我们老家有句话叫免费不好啥?

最后,还是在某人的怂恿下去潜水了。虽然这个照片真是又丑又难看,旁边还有我迷之“吴亦凡”教练的head,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是克服了多少次恐惧和不舒服才下到海底,才看见如此beautiful的鱼群。虽然我觉得自己至少潜了个百把两百米的深度,人家教练告诉我你已经潜到海底8米,很不错了的时候,内心翻白眼!!!耳朵真是要痛聋了,还要迷之对镜头笑,说好要拍鱼群的呢?

也是某人要去体验的拖伞和摩托艇。开摩托艇真是有种老娘是霹雳娇娃的刺激,但最后的ending pose真是像要准备跳海的节奏,看一次,笑尿一次!这个伞不是很恐怖,但是就是不敢放手,整个过程只听见有人在杀猪一样嚎叫!

个人认为这是你在分界洲照的最具仙气的一张照片,没有之一

分界洲小结的时候,放一张合照,愿10周年的泰国游会顺利到来。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9-03 16:50

引用 黄ruia 发表于 2016-09-03 16:50:03 的回复:

回复黄ruia:

2016-09-03 17:52

引用 我想心安 的图片:

2016-09-03 20:15

2016-09-03 21:12

不错

2016-09-03 22:28

2016-09-04 18:44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9-05 01:04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