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的嵊泗列岛之行很暴怒

PINK酱儿 (杭州) LV.5
2016-09-03 17:56 571/3

关于行程

吐槽g20,打乱了所有行程,去往东极岛枸杞岛一票难求,最后只能换目标—嵊泗列岛。当然这船票也是第二天起的早早的五点多就在排队了嵊泗列岛的票只能当天买,找不到黄牛只能辛苦自己跟妹纸了)

关于花费

我是自驾游之行,来之前没做任何准备攻略就来了,所以一路冒冒失失
三江码头:人渡143rmb,你要车渡要去沈家湾,我反正事后知坐船两小时,没晕船但也快昏厥过去了,累

住宿:周末价550rmb,我挑的是洋气的小洋楼装修风格很欢喜,民宿叫《暖暖屋》 房间名也各种暖,叫暖心叫暖融叫暖赫等等,后上图,我是在携程挑的,可以让老板娘帮你你代票可以优惠门票可以帮你订车……前提你怕麻烦的情况下哈

重要的是这家顶楼休息处也还不错,傍晚喝小酒吹风打打牌,就是离海景还是有点距离的

关于吃,没找到哪家特别好吃的海鲜,要么吃不惯,有一家最生气,(金寸)服务差上菜慢最后直接无视我跟妹纸干脆忘记上菜,fuck,生气生气生气
然后之前订住宿无意中看见一些评论说这边的烧烤夜宵很冷清,然后特别的去了,嗯,你们自行体会

关于岛上交通,感觉交通就是被出租车霸占,是的,不打表,40起价,住宿老板娘帮叫的车,50rmb,基本在这价位,如果不叫好车,据说到时打车会乱叫价,第二天看日出也是预定了辆车,来回➕去码头200百,坑爹啊…

说起沙滩又要吐槽,白天60晚上20。沙滩也不是很干净,蛮失望,也没了多大拍照的兴致

建议时间充足情况下,可以去六井潭景区,那边有个白塔拍照很赞,票可以网上订,基本是带和尚什么联票,我们白天瞎逛错过了很多,看日出也心急火燎要赶中午的船

讲真,风景拍不出来,别的地方也没去,拍的又懒得做图

最后,这一天就以我逗比酱的背影下线

…………………霸气分割线……………

第二天的行程去六井潭看日出,3:30起,然后在院子里捏牢牢荡秋千等4:20的车子,简直人才啊……
结果这日出等到六点也没出来,多云☁️☁️多多少少的人是跟我一样的心情💢
随随便便咔嚓几张应付吧,因为心累💔

原图⬇️

等到最后很心塞,打道回府!End!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4 01:22

引用 eleven豆 发表于 2016-09-04 01:22:03 的回复:

回复eleven豆:哈哈,主要因为买不到船票到后面很赶时间,没的去多少地方,到最后也没拍多少

2016-09-04 07:5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