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少女心一天玩转13个项目——迪士尼

别急
让我来告诉你
如何把迪士尼玩成自己的家!
我就是爱凑热闹喜欢在人多爆炸的时候去!
我没有选择住在附近,住在了8号线沿线的宾馆,坐地铁大概1个多小时吧,
如果学生党觉得太贵可以选择住青旅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入园须知

1、带好万能的身份证,网上提前买好票,可以刷身份证进去,7、8高峰期是499,平日是370会便宜很多。但是我这种爱热闹的吃瓜群众就喜欢在高峰期的时候挑战极限。
2、准备好充足的精力迎接好一天的挑战。如果不住在迪士尼请早起。9点开园,7点40 到门口的时候已经开始排队,一定要赢在起跑线线上!请早到!早到!早到!
3、在门口排队的时候一定会有神秘人像你兜售雨衣配合玩雷鸣山漂流,园内10元一件但是质量好他们是20元 3件但是质量很差。
4、防晒霜是必备品,也是远远不够的,防晒服最后也只能擦汗,这个时候有把伞的感觉真的很棒,如果方便还可考虑带一个折叠小板凳(一度想租园内的轮椅)
5、食物只允许带未开封的,每一个洗手间旁边都有喝直饮水的地方,园内水统一10元一瓶,如果不差钱则所述与您无关。地铁站出来就有全家宜芝多之类地方。
6.最重要的那就是一定要穿一双舒适的鞋可以跑步、被踩不痛、鞋底隔热的。能让你坚持的最大支柱就是你的鞋了!不然真的会累到晕厥。
7.上海迪士尼比起想香港最大的方便就是可以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村的APP,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个项目排队的时间,可以更合理的安排行程。乐拍通我觉得实在没有下载的必要,毕竟镜头不可能45角拍出你最美的wei笑的表情。
8.不能带自拍杆,但是你也一定带好充电宝!不然你真的可能失去陪伴你最久的叫手机的朋友。
9.牵好你的同伴,别妄想让你的同伴先去排队你在跟上,正义的爷叔不会让你插队的。

好啦我们可以背着小书包入园啦

过了三道安检以后拿好门口的乐园指南和演出时间表,再问一下工作人员是否有热门项目不开放或者不发放FP,同一个区域的FP也可以重复拿的,间隔时间也不一定是两小时,然后如果你是一个像我一样的朝气蓬勃的年轻请向右走向右走向右走!
当然你会发现所有都跟你一样向右跑,开园的那一刻你感觉自己不再迪士尼而是在马拉松的赛场上飞驰。

你要记住你赢在起跑线上的努力不是白费的,你节约了10分钟你可能就会少排一小时的队!最先进入的是探险岛,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都是热门项目。可以先拿另一项或者直接去排队。

探险岛

先去排了飞跃地平线!原来以为很恐怖,都没敢手机拍!其实很不刺激的!
就算这里排队也很值得!因为都在室内,拿快速通行证的话就看不到头顶的星空了。裸眼4D真的太爽了!无法言喻!位置没有好坏,因为感觉都很美。最好早点玩因为到下午人会很多,必须第一个玩!
推荐指数:★★★★

雷明山漂流玩它完全是因为想享受夏日的清凉(此处无图片因为觉得太热),因为工作日FP不发放,排了快两小时感觉身体被掏空,跟激流勇进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并不推荐排队。(不买雨衣可以在快上船的地方借一下别人的)
推荐指数:★★

明日世界

玩完探险岛,迅速一路小跑穿越人山人海到达明日世界取得下午四点的创极速光轮的通行证中午人没有那么多,瞬间自己高贵了许多。这里的科技感让你恍惚走进了电影的世界,真的跟明日世界的电影一毛一样啊。

推荐指数:★★★★

巴斯光年这是我香港上海都必刷的项目,我爱打枪,打枪使我快乐(・∀・) 打完小怪兽可以对门口照排行榜查看自己的军衔我是行星飞行员。排队也不会很久哦。

拿完卡以后选择在周边玩耍一下。这是我香港上海都必刷的项目,我爱打枪,打枪使我快乐(・∀・) 打完小怪兽可以对门口照排行榜查看自己的军衔我是行星飞行员。排队也不会很久哦。

奇想花园

这里就是少女的世界,在旋转木马的旁边,排队的人也不会很多,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无法抗拒它的可爱,不过真的佩服正值中午做小飞象的人简直是360度无死角的旋转人肉烧烤。对了附近有卖菠萝派和柠檬茶的还是别入手了。
惊险指数:★
推荐指数:★★★

迷妹们,晚上的旋转木马可能会更美一些,光是看着它就可以想象出无数的浪漫偶像剧情节满满的少女心!!然而单身狗也就只能想想而已。

在漫威总部你可以跟美队合影!在他的怀里做个幸福的少女!爱要大声说出来。还有蚁人蜘蛛侠以及钢铁侠的7代历程,还会有教你如何画漫威人物。

因为在香港玩过了小熊维尼的蜜罐所以这一次就没有选择,曾经一度阻止我去上海迪士尼的念头是因为觉得应该跟迪士尼差不多,后来发现真的比香港迪士尼好玩很多!!!

上午多玩一些热门的,下午的时间多用于看表演和小项目。错开高峰期吃饭,可以考虑先看一场1点15的金色童话盛典,可以唤醒沉睡在你身体里的那个公主感觉自己终于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城堡,让你走路都忍不住踮起脚尖走两步转一个圈(其实是水泥地烤脚底真的太热了)。奇幻童话城堡里可以和公主合照,但是公主也要轮班的,不知道你会遇到哪一个(旁边就有可以兑换徽章的人)

好饿!要恰饭饭

为了方便下午的计划,我们选择了在皮诺丘乡村厨房,点菜的模式有点像宜家,实际的价格也不像别的攻略里的那么黑。一份叉烧虾仁饭加米奇的披萨(味道挺好的)加提拉米苏加2杯可乐200 左右。
就算已经快2点了但是发现还是会排队

分量不是特别大, 但是也够吃了,吃过小飞象附近饿的小食菠萝派25,真的很难吃,没有来级的吃最火的火鸡腿

从吃饭地方走到冰雪奇缘,还会路过拿矿山车,小熊维尼,小飞侠的快速通行证的地方,矿山车和小熊维尼已经发放完了,但是也不至于竟然!一个人!都没有!直接拿到了小飞侠的快速通行证!!

看完了20分钟冰雪奇缘又立刻转移阵地,很大,所以不要害怕没有好位置,但是最好还是早点到。看完正好可以赶上3点半有花车巡游!从明日世界开始一直到宝藏湾结束,可以在沿路蹲点等待可以看到这些曾经活在梦中的朋友。迪士尼的工作人员都很敬业很融入角色,记得和他们互动会给你惊喜!

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是累,看到童年的梦想,依旧有控制不住的喜悦大概这就是迪士尼的魅力吧。

时间一切都刚刚好,看完花车巡游,创极速光轮也开始了,不用担心找不到这个地方在哪里,听哪里的尖叫声最大,就一定在那里!全球迪士尼最快的过山车!门口有免费存包3小时的地方,可以自己设密码的很方便,但是千万别忘记!

穿过快速通道的入口立刻就到了等待上车的区域一秒都不耽误(我只记得我这个土鳖一路感慨卧槽太高级太高级了!)感觉自己到了未来世界,虽然像摩托车骑在上面但实则是跪在上面,由于速度太快尖叫到最后嗓子被吹干直接哑掉,对了,记得看乐拍通拍照片,会发现真实的自己,别怕,接受自己,你是最美的。
惊险指数:★★★★★
推荐指数:★★★★★

梦幻世界

旋转蜂蜜罐可以随时查看园区的APP看那个排队时间少就去哪一个。玩完小熊维尼历险记可以在来做蜂蜜罐,此刻的我只能想到我旋转跳跃不停歇,就像吃了炫迈。
惊险指数:★
推荐指数:★★

爱丽丝梦游仙境三个不同的门任选其一进去,小小的迷宫并不难,会遇到一直撞墙的恶犬,会发现疯帽子喷气的茶杯,还要有耐心才可以发现等一分钟才能偶尔看它现身一次的幽灵猫。每一个细节迪士尼都完美还原。
推荐指数:★★★★

城堡在不同的时间看都别有一番味道。

小飞侠历险记
一开始以为和小熊维尼历险记一样只是逛一圈,后来发现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全程坐着飞船穿越梦境,第二扇门打开,看到星空美炸了,感觉Peter Pan 的粉一定会把持不住,全程的景色还是好好观赏吧,不建议拍照。
惊险指数:★★

加勒比海
期待了很久但是下午一直关停,在偶尔查看APP意外的发现它开了!它是属于室内的漂流,完全复原了电影里的场景,就在快结束的时候!它故障了!故障了!故障了!因为有人在水里乱丢饮料瓶导致。
意外的参观了后台,并且又附赠了我们一张FP做补偿!感觉自己今天的人生圆满了。
惊险指数:★★
推荐指数:★★★

最终我们还是把最后FP用在这个热门的矿山车上,不敢做创极速光轮的,这是一个完美选择。作为玩什么都闭眼的胆小鬼,第一次睁开眼睛发现了新世界,晚上可以观赏到全园的夜景。
惊险指数:★★★
推荐指数:★★★★

八点半开始的夜光幻影秀最佳地点在奇想花园,早点去可以抢到最佳位置,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大概就是和你看场烟火了,烟火的结束也就意味着要对今天的迪士尼说拜拜了,回到现实了。

有人会问这趟迪士尼值得吗?
我想说我是玩的挺开心的,人大概缺什么就想要什么,越长大看的东西越复杂越想念单纯美好的事物。我就是想看带着米奇帽在乐园里垫着脚甩着胳膊跳着走,我也想看看王子有帅公主有多迷人,体验着小时候电视机的人物现在真实的在我身边的兴奋感。
当然!
如果你愿意避开7、8月40度排队高温天
你一定会觉得的更加美好且值得!
热的妆都化了,你也要骄傲的抬起头
你就是公主
愿你们玩的开心!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Yong 抱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9-05 16:25

引用 chanduoduo 发表于 2016-09-05 16:25:56 的回复:

回复chanduoduo:可以的啊~大家一起排排队说不定就认识了~或者住住青旅也可以有志同道合得朋友

2016-09-05 16:29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9-05 21:58

引用 poppinfeelin 发表于 2016-09-05 21:58:58 的回复:

回复poppinfeelin:好感动有你的肯定

2016-09-05 22:22

楼主实在是太逗趣了

2016-10-07 11: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07 11:14:1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嘻嘻爱旅行的人一定都是可爱的人💁🏼

2016-10-07 11:15

引用 吃出大肚腩 发表于 2016-10-07 11:15:25 的回复:

嘻嘻爱旅行的人一定都是可爱的人💁🏼

回复吃出大肚腩:今天人真心不多呀…

2016-10-07 11: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07 11:49:09 的回复:

今天人真心不多呀…

回复蚂蜂窝用户:错开了高峰期玩才是最爽的其实可是我没有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