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夏威夷 /主要是想纠正一下之前看得攻略的错误信息还有更新的信息 之后来自由行的人 可以用来参考

玖竜琥珀 (日本) LV.5
2016-09-03 18:19 316/4
  • 出发时间/2016-08-27

夏威夷欧胡岛6天自由行
么么哒 lz本身英语不是很好  但是我在日本念书所以日语水平还可以  所以我听说夏威夷日本人很多的时候就想到来玩儿   不过一般的英语水平  旅游是没问题的啦(•̀ᴗ•́)و ̑̑lz名字是琥珀 所以之后都用自己名字表达第一人称

琥珀的主要目的是来欧胡岛观光休闲以及购物 !!!!

图为waikii beach

关于购物

1   关于购物
对就是买买买   琥珀在日本所以因为有时转机方便也去很多地方  韩国香港等  首先说一下我感兴趣的买买买  这边主要两家免税店DFS   一家在waikii  beach附近   另外一家在机场   说明一下机场免税店只有3楼免税  其他地方是不免税的  相反waikii海滩旁边的那家店全部是免税的  琥珀从上海飞  中间还经过了日上  对比价格和折扣来说 如果小伙伴也从上海飞  就直接在日上买是划算的   另外不要买太多  其余留在夏威夷买很划算  琥珀发现东西单品价格都差不多 但是套装就不一样了  有套装的话会划算非常多  第二大韩也是可以在韩国转机的 但是我对比了乐天新罗区的免税店   实际上还是夏威夷免税店便宜很多的   (敲黑板!!!!画重点)所以就
是如果从韩国过来的小伙伴直接在乐天买些韩国的品牌  欧美大牌还是夏威夷便宜的

第二个值得购买的地方是   欧胡岛的奥特莱斯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木有如果日本  个人感觉奥特莱斯的话  价格是这里便宜但是规格完全不行   这里非常的小  交通方式可以选择自己租车或者拼车  租车的话有没有停车费  琥珀不清楚  (因为琥珀不会开车  所以全程没有租车环节   这个小伙伴们去看其他攻略)拼车的话   坐车位置在waikii 海滩DFS门前  有人举牌子上面有写去奥特莱斯   注意去之前   小哥会问你回来的时间所以是要预约好的   但是这个时间千万不要太长  因为这个奥特莱斯太小了  品牌不是很多主要折扣有coach  kate spade  mk   这些欧美平价牌子  还有阿迪达斯啊  新秀丽啊这些牌子   从价格来看没有比这边更便宜的了  所以千万不要手软  真的错过了   找代购买的话贵一倍  我有对比价格   不像是日本的奥莱免税   这边的奥莱是不免税的   但是在info的地方可以拿打折券   很多地方是可以折上折的  毕竟是奥莱  款式不要太计较   好看的也是有的   (tip    敲黑板  如果不是买太多的话完全1到2个小时可以逛完  所以不要预订太晚的车回去)

第三个购物的地方是离市中心很近的ala moana中心   这个地方是很值得去的  偶尔是有表演的   东西也有折扣   品牌比奥特莱斯全很多   很大 有点像日本的奥特莱斯   很大   (因为琥珀在日本生活 所以很多次提日本  如果有人不喜欢  那我也没办法呀┐( ̄ー ̄)┌如果有人想看日本旅游攻略告诉琥珀  有时间我会写全日本的攻略)跑题了   继续说  这个地方有大牌包括LV   Gucci   chanel Jimmy choo   值得一说的是维密真的很便宜  琥珀个人喜欢内衣所以买了很多   价格是中国的1/3左右 (仅供参考)

檀香山市内

关于交通

2交通
关于交通  琥珀之前有说过的  个人不会开车  又是一个人所以全程公交车  欧胡岛的公交车是非常方便的   基本所有值得去的地方全部都可以到   重点来了  记笔记哈   公交车🚌是可以买券的   4天的券  35$   在便利店购买  店员说只能用现金    所以这个就不要刷卡啦(•̀ᴗ•́)و ̑̑琥珀自己安排的每天日程  但是个人觉得很多人都写日程  可能对需要信息的人帮助也不是很大  所以琥珀就直接把有用的写在上面   日程  看自己时间安排就好啦ლ(⌒▽⌒ლ)还有就是一定下一个Google map这个导航要比iphone自带的导航和其他都好用  (仅供参考)

接送机

关于从机场到waikii beach的交通
首先是这样的夏威夷的公交车是不允许行李箱带上去的 所以就只能找其他办法到  可以在淘宝上找接送机    价格在90到200不等  这个可以自己联系好  但是琥珀个人觉得华人旅行社不是很靠谱  因为是这样的   琥珀这次就是预订了接机和送机 首先很多旅行社接送机是2人起订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有这种规定   第二他们联系方式只给我一个微信   然后我还联系不上他们 他们微信加了之后也不会提醒你  在哪个地方接送什么的   所以在接机的时候  就没接到  但是有一个地方淘宝的华人旅行社都是中文司机  所以沟通起来方便一点   琥珀这样的英文程度都能跟外国人沟通 所以我觉得小婊贝们也都可以的

第二个是琥珀推荐的方式  出了机场以后  有穿红色衣服的服务人员  他们就是专门接送机的人  单程应该是15.6刀  往返是28刀貌似 有点记不住了  当场交钱  注意他们一般是刷visa或者万事达的卡他们没有零钱找  所以自己要准备好零钱   然后会给你一个号码  等车叫到你的时候 就可以去咯  还可以跟司机聊聊天   问问当地有什么好玩的   他们当地人真的很nice  所以他们会尽量回答你的  么么哒  别忘了给司机一点小费 2刀就可以

住宿

3住宿
关于住宿看大家自己资金来选择   琥珀一个人来夏威夷度假玩儿的  所以我选择的青年旅馆   价格便宜而且非常干净  夏威夷是旅游城市  所以酒店价格很高  对于琥珀这种喜欢旅游又没什么钱的人来说 还是在青旅比较划算   主要说一下  酒店位置  📍如果你也是主要想在海边游泳🏊🏻休闲度假的话   最佳位置就是waikii 海滩附近   琥珀的住宿 就在海滩对面  想去  随时就可以去游泳晒太阳😊
而且这附近  要多少商店就多少   各种东西随便选    晚上周末的时候是有海滩表演的   而且这里交通特别方便到各个景点的公交车🚌都有   公交站神马的打开Google map在上面可以看到  而且还有图片以防找不到

通讯

4通讯
个人选择的是在国内买的美国🇺🇸手机卡高速流量2G的7天  可以无限拨打国内电话和美国☎️   觉得打电话没有用的话可以在当地租赁WIFI  价格应该是每天计算的   按照自己喜好来  因为琥珀要打电话   所以选择手机卡   国内在淘宝购买   琥珀买的卡  觉得很好信号很强    网速很快4g快的灰起来   有一点要说  很多人觉得这边满大街WIFI不用买  那琥珀告诉你  也许纽约可以满大街WIFI   夏威夷真不行   只有大型商场才有WIFI

机票

5机票
不要着急 琥珀把这些零零碎碎的说完 然后说景点   机票不多说  阿里或者携程购买  个人建议阿里   比携程便宜而且可以用花呗支付   一定要提前购买越早越好越便宜٩(๑ᵒ̴̶̷͈᷄ᗨᵒ̴̶̷͈᷅)و

景点

6景点
罗里吧嗦说了这么多终于到景点    琥珀会评选出夏威夷欧胡岛值得去的景点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1️⃣  恐龙湾Hanauma Bay
在Google map 上面应该是可以输入中文的  但是有些翻译还是不太准确  所以输入英文是最保险可以找到的(原谅我 不太懂这个写游记可不可以插图 反正我不太会( ・᷄ ᵌ・᷅ ))

这个地方是一个浅水湾里很珊瑚礁   所以这里是真的可以看到热带鱼🐠哒┌(˘⌣˘)ʃ特别可爱那种   没错就是图片那样蓝色黄色哒  特别萌

从waikii过去应该是23路车到在地图上输入地点以后   有导航会显示到哪里下车有几站(琥珀在这里吐槽一下这个bus他们站名都非常非常的长比例巴拉一大串  然后显示屏上面就念一次  然后显示一下就过去🙄所以一定要看好但是恐龙湾是一个很有名的景点所以很多人下车跟大家一起就好)

沿着道路进去以后到售票处  票价7.5刀   进去以后看一个恐龙湾的形成的宣传片    下山去浮潜   具体说一下浮潜的工具问题  浮潜很简单会游泳就可以的   至于工具如果去夏威夷就是为了每天游泳🏊🏻那就自己在淘宝上面买好  带过去  如果只是偶尔   在当地租借就可以了   价格   护目镜12刀   护目镜加脚蹼20刀   脚蹼单独9刀   琥珀选择的是护目镜和脚蹼  这边的海里面很多珊瑚礁所以脚蹼非常需要   非常!!!!!!记笔记哈    非常!!!!!   然后东西租借好就可以去水里面玩儿啦(•̀ᴗ•́)و ̑̑去看小鱼🐠吧ᕕ(ᐛ)ᕗ

神庙谷/平等院

🔝2️⃣钻石头💎山
真心的琥珀觉得  这个地方是5⭐️⭐️⭐️⭐️⭐️推荐     早一点去太阳不是很晒o(〃'▽'〃)o也是公交🚌可以到的地方 (都在导航查询之后不做赘述)这里票价1刀   跟着大家一起爬山带好太阳镜  不然会闪瞎眼   山上太阳很晒风很大带好防晒

丑皇宫

🔝3️⃣waikii beach
也是游泳的地方  水很清澈  每天都有人来这里  这里不需要钱  什么时候想来随时来   阳光沙滩美好的肉体❤️❤️❤️❤️推荐推荐

钻石头💎山

其实个人觉得好玩的就这些地方
下面👇🏻几个地方是攻略上面很推荐但是琥珀个人表示很鸡肋的地方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1️⃣平等院/神庙谷
张学良的墓也在这里   票价3刀   这个里面是一个日本🇯🇵的建筑    里面有大佛   可以参拜  公交车去离waikii有点远要将近2个小时   如果小伙伴们如果日本  特别是如果关西地区  这个地方就不要去了   特别说明营业时间到下午4点30  想去的小伙伴注意时间

2️⃣伊拉奥尼皇宫
这个地方是收费的应该是14.5刀  不要太坑爹   不要太丑   去檀香山市内游览的话  去外面看看就好了

3️⃣夏威夷剧院
可以去看歌剧  但是需要注意   虽然营业时间是周二到周六  但是不是营业时间就有表演  要去营业的地方先预约票   一般都在10到25刀之间不等   琥珀没有欣赏水平  所以觉得一般┐( ̄ー ̄)┌

欧胡岛还有其他的旅游活动   比如直升飞机啊檀香山动物园  水族馆  说明一下  直升飞机✈很值得一看  一日游的话最好提前订好在淘宝   价格在1500rmb左右  至少提前一个礼拜  动物园适合带小孩子的一家人去  水族馆也是   在日本去过很多这样的地方  所以琥珀都没有去   特别说明珍珠港是不要门票的  每天2000张门票免费发   不建议自己开车去因为没有停车位   公交🚌也要早去   个人不喜欢历史性东西 所以没去参观

所需物品

7平时物品
平时的物品购买都可以在ABC Store这家便利店买到   是日本人开的便利店价格我对比了一下 并不是很贵而且有很多日系便当🍱可以吃 价格不贵( ・᷄ ᵌ・᷅ )主要这家遍地都是  有时会有便宜的便当🍱20%off

主要路线

8主要路线
琥珀的主要路线就是早起出去去一个景点或者两个景点  回来以后去waikii海滩游泳晒太阳   晒太阳的话防晒霜一定要买好  因为方便琥珀买的100倍的喷雾和100倍的涂抹  喷雾是防水的  是真的很防水晚上洗的时候都非常非常的难洗所以一定要带好沐浴露要非常非常用力的才能洗掉!!!!个人觉得路线神马的不需要跟别人一毛一样  别人的路线不一定适合自己   琥珀属于特别随性 想到哪里就去哪里所以只把有用的信息列举出来

必须物品

9所带物品
琥珀写一个必须品的清单仅供参考
每天要穿的衣服👕
电话卡
泳衣
洗漱用品(看自己住的酒店🏨确定哦  如果住5⭐️酒店的话估计酒店准备的也很好就不太需要)
护照
ipad因为飞机上面真的很无聊所以多下一点视频在飞机上面看
长袖外套  飞机✈上面空调很足 会冷
太阳镜(敲黑板!不带太阳镜一下车就准备接受太阳的洗礼吧  真的会闪瞎眼睛的)
防晒霜(这个建议当地购买国内的防晒力度根本不够所以还是当地购买比较好)
大概就这些其他的根据自己需要自己补充  去的时候琥珀就用了一个小箱子   因为要买很多东西所以给小婊贝们一个小tip   去的时候可以带一个大箱子  把装满的小箱子放进大箱子里面  拿起来非常方便  回来的时候可以把买的东西放大箱子🔍    完美☝🏻👩🏻☝🏻

写在最后

结语
写的东西硬性的已经都写上了     软性的可以根据自己调节   纯属个人观点 一些意见与建议   还有很多地方说到日本的因为个人生活在日本  如果有小婊贝想看日本攻略   琥珀有时间也会写日本各个地方的攻略给小婊贝看  喜欢我的点个赞👍🏻不准不喜欢么么哒(♡´͈༝`͈)ฅ˒˒  有问题的可以留言  只要琥珀知道的会回答的么么哒   最后祝要去夏威夷的小婊贝玩儿的愉快么么哒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9-04 02:08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9-05 17:00

引用 gaoyewangqiupaipai 发表于 2016-09-05 17:00:30 的回复:

回复gaoyewangqiupaipai:哈哈 对你们有帮助最好    等我有时间写日本游记٩(๑ᵒ̴̶̷͈᷄ᗨᵒ̴̶̷͈᷅)و

2016-09-05 17:03

引用 玖竜琥珀 发表于 2016-09-05 17:03:04 的回复:

回复玖竜琥珀:就淹咸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