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林- 入秋第一游

• 出发时间/2016-09-03

2012年曾随背包驴友走过,印象相当美好,4年过去了,终于决定故地重游,只是这次带了家小自驾出行,只为清洗疲惫了一夏的心肺。
我们是从宁波出发走杭甬高速,大隐下高速,全程仅25公里。芝林村属于余姚市。

接近目的地,行驶在林荫小道,眼前一亮,路遇碧绿清爽的不知道是什么作物,停车观赏片刻。

景区门票50,70岁以上老人免票,进门后很快就看到潺潺的溪水和美丽的树林竹林,方向不会走错,因为基本没什么岔路,我们走到一半就远路返回。

由于久未见雨天,溪水很少,水面处于历史低位。

为了能看到清晨那迷人清爽的光影,比较早就出发,8点多阳光还不是太猛烈,下次还要再早点,争取多享受晨曦的感觉。

一只可爱的小青蛙

路遇陌生游客,感觉很美,忍不住偷拍了,希望模特有缘能看到照片。

最兴奋的永远是天真的孩子,一路不见安静,象快乐的小鹿。

同行的陌生人,顺便做一次模特

考虑到同行父母走不动,到一半的路就返回,中午在当地农家饭店吃的午饭,当地的水库大鱼头做的豆腐汤味道太棒了,冲这个也要再去,4个人吃了160元撑到饱还有剩,当地人给我感觉心地淳朴友好,值得一游。待到金秋再去欣赏金色的芝林。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5 11:5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5 12:14

引用 joyleong 发表于 2016-09-05 11:58:5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joyleong:应你要求加了点攻略,不过我是手机百度地图带路的,省得费心了,路真的好找,还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