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超详细攻略~2016年7月hk迪士尼回到童年梦幻游❤

• 出发时间/2016-07-01

2016.7.1 香港迪士尼

注意事项

tips:一定要兑换纸质版门票,后面可以在自助机领取快去通行证~
                   每个人可以带一瓶矿泉水进去,不要扔,每个洗手间门口都有饮用水,可以去接水喝~

关于花费

门票398/人➕三合一餐卷198元/人,共约1192元,某宝驴妈妈家旗舰店~

交通费:住在尖沙咀,地铁柯士甸站20.3港币(八达通价格)≈¥17.5;往返两个人共计¥70~

园区其他消费:烟花表演前买汽水20港币;

没有统计购物的花费~~

正值星球大战主题的门票,果断收藏啦

迪士尼线

在新澳站换乘迪士尼线萌萌哒小火车~

列车上的米奇和兔八哥铜像~每节车厢都有不同的~不过车上合影的乘客并不多~~

自拍张~

扶手都是萌萌的米奇脑袋~

米奇的窗户~

入园注意事项

列车上一直好奇の拍拍拍,很快就到站啦。出来就看到下面这个大门啦,好多人在拍照。匆匆拍了几张就进去啦~

图中定格的这个姑娘,你是谁

依旧的星战主题,我最爱的bb8

进了大门,径直走到这个喷泉,五分钟拍拍拍,就可以右转安检啦。切记!一定不要一上来就拍照

提前在官方app查了7.1开园时间为9.30,提前在某宝定了门票及三合一餐卷,打印好确认邮件,在开园前一小时来到了迪士尼乐园。

过了第一道安检门以后,不要径直排队,去右手边的自助领票机凭邮件上的二维码取票。有工作人员指引,菜鸟也会的操作步骤很容易啦。取好票就直接到了大门口,这时候一个人排队,一个人去大门左侧的游客中心去取乐园的介绍,有当天设施开放及表演时间,非常实用。
大概拍了不到半小时,就可以进园啦。看了大家的攻略,绕过花坛来到凉亭,此时米奇米妮合影的队伍已经排的很长了,还看到正在合影的游客在跟米奇聊天,所以直接略过了。

你是你标志,米奇头花坛,没有合影,直接来了张地点打卡照,走人~

路过迪士尼的美国小镇大街,两边商店很诱惑,不过依旧忍住了,拍了一个橱窗里的米奇米妮公仔,继续向着第三道门前进~

各式各样的卡通气球,不建议购买,50块一个,玩儿项目的时候不方便~可以跟工作人员说拿着它们拍照,不过当天有风,气球是倾斜在一边的,我就没有拍。

卖气球的小摊前面就是第三道门,其实就是有两个工作人员在地上拉了个绳子,拦着游客。前面就是上图的城堡,不过离得超级远啦。
等到快到开园的时间,会有个小型的剪彩仪式。会邀请一组游客,与灰姑娘一起完成开园仪式。然后就等着准点儿开园啦。这个第三道门开放的时间,刚好是每天公布的开园时间,也就是说,一定最少在这之前半小时来到迪士尼乐园!

开园后就跟着大部队向右冲刺三百米,路过明日世界大招牌直接来到星球大战:入侵明日世界(原飞跃太空山)。大概有100人抢在我前面进去,我们进去的时候门口显示排队10分钟。门口工作人员会提示本项目是过山车。室内排队有空调,走几步就会有上图的屏幕,提示注意事项。排队10分钟,其实也就是在排队的地方顺着七拐八拐,然后等了两个车就到啦。迪士尼的项目每个设施基本都不是一趟车,大概前车发走了就可以上下一辆车,具体有几辆车就不知道啦,反正很快就能玩儿到啦。

偷拍一个排队等待的队伍。

有无数个急转弯,中间虽然是黑的,但是有几个地方能隐约看到轨道,有点儿阴森。可以全程睁着眼睛玩儿的。最后有一个地方上俯冲的,也是拍照的地方,要不就会像我们一样,形象全无啦。

应景星球大战主题的bb8的饮料瓶。
明日世界还有一个巴斯光年的射击项目,因为不是玩具总动员粉,对这种项目也不敢兴趣,就跳过啦。直接去的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有四个可乘坐的设施,小飞象,旋转杯,旋转木马,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象和旋转木马其他游乐园都有啦,就没有再尝试。旋转杯子就是公转外自己还能调节自转速度,结果转疯了还没有晕。

这个就是控制自转速度的转盘,拼命转

坐好后,自拍一张哈~

玩儿旋转杯,就去了最最火爆的小熊维尼历险记,门口快去通行证取票机插入门票领取快速票。右下角是你当前领取的时间,上面大写的时间段是有效使用时间段。上面还有个是下一张票可领取的时间。
详细说一下迪士尼的快速票,现在只有两个项目可以领取,星战极速穿梭和小熊维尼。我们只领取了小熊维尼的,建议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在一开始玩儿星战穿梭之前就先领一张,然后进去玩儿,再进行之后的游玩儿。这样就刷了两边过山车,因为香港迪士尼的刺激项目真的不多呀。

取了快去通行证就去了翻斗奇兵大本营。翻斗奇兵,迷离庄园,灰熊山谷都在一条线上,顺着玩儿就好啦。

顺着这个牌子就能看到胡迪啦

摆拍~谁的拍照技术都不咋样呀,哈哈哈

三眼仔,噜噜噜

玩具总动员里的车子

拍完照就可以去玩儿啦。本区域有三个项目,弹簧狗,降落伞跳楼机,u型过山车。只玩儿了降落伞,这个时间都不用排队,算是最缓和的跳楼机啦。

玩儿好降落伞顺着往前走就是迷离大宅啦。拍风景还是可以哒~

依然不用排队。这是里面等待的地方的陈列,迷离大宅的模型。

这是主人公收藏的珍宝。

路上注意看一些简介,便于理解剧情啦。先是进入一个大屋子主人公这个小猴子出来,跟大家讲述背景故事。然后就进去乘车啦

乘车时一定要坐在第一排啦,一个小车子四个人,两排。每个小车游览的顺序不一样,途中会有惊喜,也会有惊吓,但是都是骗小孩子的啦。

玩儿好出来会有纪念品店,可以买到小猴子的周边

接着去了灰熊山谷,这是本次最最期待的项目。不过发现竟然木有拍照!门口门口提示排队时间20min,也是顺着等候区走啊走啊,就用掉五分钟,然后每次都是等了两个车就玩儿上啦。之前看了周冬雨和余文乐玩儿了,很期待,速度很快,冲到最高点后会往后倒退,但是倒退失重感不强烈。退到一个地儿停了会儿,超级凉快,继续加速冲刺。玩儿完一遍出来后,没玩儿够,门口还是提示20分钟排队,就又继续玩儿啦。依然很快,这次人品好做到了第一排,果然正着往下冲失重感更强烈。
玩儿好后是11点半,就赶快去了小熊维尼啦。此时大家可以参考下我们游玩儿下面三个区域的时间。一个小时,两遍灰熊,一遍降落伞,一遍迷离大宅。还算有效率哒。

小熊维尼等待处依旧萌萌哒,这个排的是最长的,大概实打实德排了二十分钟。因为最后五米会和正常队伍汇合,但是车子依然很多。

这样的车子,也是一车四个人,跟迷离大宅那种乘车游非常像,但是萌萌哒,同车的小孩子很开心。

路上会给大家讲一个小熊维尼的故事~

到达跳跳虎这块,车子会一跳一跳的颠,非常萌~

看到这个3.2.1的牌子,就要准备啦,保持微笑,注意仪容仪表,前方就是拍照区啦。

到达上图这个位置也会咔嚓,但是都很快哒

取照片的时候,屏幕滚动的很快,这个小熊维尼的照片做的很可爱,已经看到我们的照片了,可是还没有来得及拍照,就过去啦,算是一个遗憾啦。

接着就到了午餐时间啦,提前换好的餐卷就派上用场啦

上面这是从某宝截的餐卷使用说明,需要注意的是,拿的乐园介绍中也会有今日餐厅营业情况,先看好喜欢的餐厅是否营业吧。

当当当当~这个就是我们午餐选择的皇室宴会餐厅啦~颜值很高呢

餐厅里的雕像,逼格儿瞬间来啦

公主的cupcake,拍拍就好啦,木有买的欲望。

我们点的一份杂扒套餐就是最贵的,一份炸鱼的套餐,餐卷中的饮料能免费升级成鲜榨果汁。换了一瓶西瓜汁,一瓶芒果汁,不过还是西瓜汁更合我们口味,芒果感觉糖精太重啦。

不得不说,迪士尼的饭量还是很大的

吃饱喝足,就去看4d米奇幻想曲啦~这个场次最多,最多就是等一场的时间就能进去啦。我们排了差不多二十分钟~

七拐八拐后,在这个门前大概等了15分钟就进去啦。

我们的位置如图,不过建议最佳还是前四排。我们看的时候唐老鸭就在我们面前,有喷水,刮风,效果秒杀国内一切4d院线啊。
最后剧透下,结尾请大家不要着急走,回头会有彩蛋呦~

下午我们的日程安排就是看表演,看游行,拍照啦。
米奇幻想曲结束后大概是一点多,路上悠闲的逛了逛,香港迪士尼的细节做的还是很不错哒~

这是从正门进入探险世界,进入一直走,左手边就会有个大的草顶的房子,写着丛林剧场,这个就是著名的狮子王啦~

探险世界的细节也很棒~

我们到达丛林剧场离两点的狮子王还有四十分钟,我们就先去边上的商店逛了逛~这家商店里面热门商品比较全,可以门口提货~

这是香港的duffy系列熊,微雷人呀

萌萌哒的杯子,很适合拍照捏~

图中有两只🐙,一只米老鼠,一只小米妮~

很后悔这个公仔米有买~两百多相比其他的很划算呢

最后买了这个杯子~是所有马克杯里最贵的,也是为数不多有盖子哒

用小吃卷兑换了爆米花,甜甜的很好吃

提前二十分钟去排队,注意只要不是每天最后一场,基本提前十分,二十分,只要能进入排队娶,这场都能看到~

狮子王说的是粤语,就当音乐剧看就好啦,没太看懂剧情,还加入了辛巴恋爱的环节,哈哈但是看个新鲜啦~
不用特意去占位置,因为是圆形剧场,每个角度都很好啦,最后舞台会旋转,每一个角度都能拍下一张图中这样方正的装逼照啦~

看完狮子王是两点四十,去了明日世界的星球大战指挥部,能选择跟图中这个大毛毛或者那个蓝色的机器人合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大毛毛~
门口提示四十分钟,工作人员会拿着合影的样板提示大家是合影的项目。进去后会让你选择不同的队伍~
这个大毛毛逼真到我一开始自己一个人先进去,会害怕他~但是他很友好,还让我跟他拥抱拍了照

拍照出来刚好赶上飞天巡游开始。值得体验的就是公主在车上给大家飞吻~没有疯狂动物城和冰雪奇缘~
这里要说的是建议大家在起点靠近有冰雪奇缘的那个剧场那一边看。看到最后一辆花车来了就赶快去那个剧场排队,这样就能赶上每天四点一刻的最后一场表演啦~这时候过去肯定能坐上前面几排。但是要在没有空调的情况下排队四十分钟等待~

排队的时候拍的frozen

这就是早早排队的好处,看看我们身后

我们没有坐到中间,稍微有点偏,但也是在前排

雪宝是贯穿全剧的~看到安娜出来,就快有冰雪奇缘啦

elsa出来全场都轰动了,都在不由自主的鼓掌~而且唱的是原版的let it go

看完了不到五点,溜达溜达就先去吃晚餐啦~

晚餐选择的是人气很高的大冒险家餐厅~点了参鸡汤套餐和印尼炒饭,都很好吃~参鸡汤感觉比韩国的百济更好喝,可能韩国的配辣白菜所以就不是很有味道~

吃过晚饭,时间大概是不到六点,就可以去悠哉悠哉的逛美国小镇的商店啦~

有一个店里面全是这种趴趴的公仔,好像承包一整套呀~

网上买的超级火的疯狂动物城的本子,果断收藏吧~

朱迪~

很像胖胖的小🐷~

十周年的特别公仔

白!雪!公!主!

各种杯子~不过都没有我的好看

巴斯光年的杯子~估计电影粉会很喜欢

满大街的米奇耳朵发箍,这个还算有特色~不过一百多一个真心不便宜啦

猜猜这个胖胖公主是谁~

bb8

用另一个小吃卷兑换了这个雪糕,味道还可以~天色渐渐暗了,坐在大街两边准备等待光影巡游,可谁知广播说因为不可预见原因取消了!哎,也算是一大遗憾了吧~

烟火表演提前半个小时就去前边的空地占地坐在地上等待~能清楚的观赏到,还不会有人头攒动~

城堡上的美人鱼~

又是白雪公主

辛巴达也不阿拉丁神灯

大白~

绚烂的烟火结束了,更加期待之后的迪士尼之旅啦~
拜拜啦迪士尼~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单纯的小天使,无忧无虑,没有烦恼~内心纯净,看到的世界也是那么的美好~

啊哈哈,老婆么么哒,以后你来写游记吧,我就负责陪你玩

2016-09-03 21:53

引用 海绵猫skye 发表于 2016-09-03 21:53:00 的回复:

啊哈哈,老婆么么哒,以后你来写游记吧,我就负责陪你玩

回复海绵猫skye:啊哈哈哈~去大阪的时候咱们多拍拍

2016-09-03 21:56

引用 西瓜小小yu 发表于 2016-09-03 21:56:41 的回复:

啊哈哈哈~去大阪的时候咱们多拍拍

回复西瓜小小yu:好的呢哈哈

2016-09-03 22:05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9-04 09:25

引用 jasonluopeng 发表于 2016-09-04 09:25:19 的回复:

回复jasonluopeng:哈哈刚开始写,thx

2016-09-04 10:07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9-05 15:56

引用 linnahl 发表于 2016-09-05 15:56:04 的回复:

回复linnahl:我这个感觉还能再详细呢,慢慢补充啦~嘿嘿

2016-09-05 16:14

很不错

2016-09-06 03:5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9-06 03:50: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