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之行

和我说
带我走
这3个字,

我依旧习惯了要在路上。。

8月24日晚上散步回来,一股脑的冲动,收拾好行李,开始12306抢票之战。。。
8月25日,3点。。依旧没有票。。我不甘心的改变了策略。。。买了一趟广州-韶关的硬卧。决定上车补票。殊不知真的是一票难求。。上车的2个小时我白白的浪费了硬卧,,因为我不断的在列车员旁边看着他刷票。这趟江西之旅是不停的补票之旅。。硬卧-站票-餐厅票-软卧(其实省钱诀窍可以卖站票,然后补个30元的餐厅座位。。简直了,乐呵呵。受金牛座的影响,我变得很吝啬)。。能坐就不站,能睡就不坐。。因为我老了。。体力大不如从前。

恩,这是一个模糊的我

餐桌里的各位大哥,,行行好,求一个位置我。。

凌晨2,3点我在嗑瓜子

凌晨4点,我补了一个软卧。。宝宝终于可以睡了,,,恩,睡到了6点,被小宝贝们吵醒了

我的旅程,,,,,还在继续

这一路,聊聊天,嗑嗑瓜子,内心骚动的感慨了一下人生,打个坐,浅睡眠一翻。。也是轻松的熬过了10几个小时。。在车上完全也就不管了,不管我等等下车应该去哪里,可以在哪里住,吃什么。。9点多我在上饶站下了车。一下车我不知道方向,出了车站我看到对婺源的宣传画册,我果断的买了上饶婺源的高铁票,半个小时。。抵达婺源,终究是抵不住滴滴师傅的诱惑去了篁岭。。因为没有计划,我不知道我应该去哪里。索性就听了师傅的话。。花了120元打车去了篁岭。。其实公交车应该10几元就好了。。好吧,说好的是任性之旅,那就尽情的烧钱吧,怎么开心怎么来。谁让我不做攻略出门,谁让我一股脑子的冲动,谁让我平时不多了解一下大中国的文化呢?

去篁岭的路上,和滴滴师傅聊天。。聊到了我们的婚嫁习俗,,果然还是我们大广东的姑娘不值钱,,几千-3W的聘礼。。。我还没嫁,谁来拿着这轻如鸿毛的聘礼来迎娶我。。。哈哈~~

8月26日,我在篁岭

直接听了滴滴师傅的话在网上订了一家酒店,是我迄今自己掏钱住过最贵的酒店,,不谢。价格我不说了。。自己体会。不过我很喜欢。洗漱了一翻,,忍不住跑出去溜达了一圈。

接下来我带着大家欣赏篁岭的风景。。篁岭的门票和缆车费的价格是140。看季节才知道这个价格什么时候值什么时候不值。但是比起乌镇,我更加喜欢乌镇。篁岭可能还没有被开发,或者我来得季节真的不对。不过我炒鸡喜欢他们家的倒屋,在里面根本不能行走自如。。宛如行走在太空。。走一步,晕两步。我直接就跪在地上了。。

风景区的消费也不算贵,这一杯红枣养眼奶米10元钱。。。连续喝了2天呀

特别创意的晒秋。。。里约奥运的季节。。

高空桥有10几米的玻璃栈道,比较模糊,其实不怕的,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那么怂,我很害怕。按理说我这个蹦极的,玩过山车的人不应该害怕的,可是我就是害怕。爬山也是恐高至极了。看来张家界的玻璃桥我不用去了,不然我一定是软着下山的。

十五元一碗的馄饨。。

10元一碗的米粉

我好害怕,,我的身子

这就是倒屋了,爬楼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爬上去的。给自己点个赞

允许我自拍卖个萌

8月27日,早早起来在酒店吃了一个自助早餐,然后又在篁岭溜达了一圈。。9点半,缆车下去。。本来是想乘坐公交车去婺源县城的,但是有个当地的司机蜀黍要去县城就吆喝着我给他18元,送我到婺源县城的汽车站。。好吧好吧,我一眼就能辨认你不是坏人,,然后就跟着走了。。我知道我这样不对。女生出门还是需要要为自己的安全着想

婺源汽车站到三清山金沙站37元,1个半小时左右。
如果要三清山徒步是不建议走这条路的,但是婺源三清山只能在金沙服务区下车,也就是三清山东部缆车。东部到南部没有公交车,只有摩托车和的士,的士100元,摩托车70元。然后东部可以徒步,不过要摩托车(25元)到玉灵观徒步。。坦白说我真的很想坐摩托车,但是想了想没有必要为了省这几十元把生命搭上去了。因为山路十八弯。
纠结的我最后决定在东部住下,把行李寄回去了,,我不会说我出门带了3个包包,2双鞋子。我想从南部下车,这样就不会走重复路,所以必须要把行李背上去。。宝宝真的哭了,,,结果花了25元(8斤)寄了天天快递回我大广东。。爱美的宝宝都是这样不怕累的

8月28日,我买了一个馒头和一杯豆浆,2只水,一杯杯面我上路了。。爬山已经无数了,可是我不知道哪里来得勇气居然不买点干粮在路上,我不知道哪里来得勇气。。以至于上山吃了20元一杯的杯面,15元10个达利园,5元一个的鸡蛋。。还有什么八宝粥20元,鸡腿20元。。当然这个价格是在西海岸那边。。其他的是15元一杯的杯面。。。

三清山门票150,上行缆车70,下行缆车55。我没买下行缆车。住的是女神宾馆,,周日450元。是在山脚下大碗面老板那里订的会比网上便宜30。。女神宾馆只有3人间,,而且环境差的我想哭,墙壁发霉。床上有头发。开空调要50。洗漱用品里面没有毛巾。我以为我住的是标间会有毛巾结果把毛巾都给寄回广州了。。能了解我当时的心情么?我以为三清山黄山是姐妹山,所以想到设施应该和黄山一样,以为是标间,以为标间里有毛巾有大衣。。然而我只能呵呵了,还有供水都是8点到8点30分,还没有热水。。厕所臭的简直了。。。我心里有多少奔溃,我还不如住个150元的帐篷。。有意思么?并且女神宾馆方便看日出但是不方便看日落。。

这就是我的包,把黄色的大包给打包走了,,真为自己愚蠢的行为撵了一把汗

三清山脚下溜达了一圈。看看我的毛笔字。。嘿嘿。。再补充一句,东部比南部热闹一些,特产也多一些,酒店也多一些。。南部我找了半天没有找到特产店。。最后到了玉山县城也没有找到像样的特产店,最后是到高铁站买了点,,,除了山楂好吃,其他的都不用买了,特别是糯米糍,难吃。。酒糟鱼有味道我都不敢买。

山脚下的大碗面,,一碗面15元,一杯米酒5元,,这米酒水兑太多了,不好喝

好吧,时间正式进入8月28日,我的门票。。三清山的售票大厅简直就是行政服务楼,太高大上了。。。但是三清山进门要凭叫票号入场,,本宝宝也是醉了,我是82号啊,前面一堆的旅行团。。最后我只能在人群的混乱之中潜进去了。。

玉女开怀,我怎么看都像猿人,请原谅我的眼瞎。

三清山是看奇石的

仙人指路小的可怜

风雷塔,宝宝吓死了,太“雄伟”了。。。这个我不想说话。

三清山,最愉快的就是看到了日落和日出,,每每去爬山都看不到这么美的风景,总是遗憾告终。。感谢自己的好运

仙人指日

如诗如画般

最美不过夕阳美。。

学专业摄影师的,他用了一个渐变的玻璃片,我只是拿了充电宝挡住了,我决定了,以后出门我要买一块玻璃片,然后在上面涂色彩

恩,很美的享受完日落,,心情特别好。。。只不过天黑了,回酒店之路我真是胆小的不得了了。要不是一路同行好几个人和我一起回女神宾馆,我应该会彻底放弃女神宾馆了,直接在附近租个帐篷没有路灯,又冷,又陡。重点是我可能以前跳舞落下的病根子,下山的时候膝盖痛的不要不要的,一路上必须得搀扶着靠栏。
我的晚餐就是德克士里面的炸鸡翅。。哈哈。
因为宾馆里面没有热水去了一趟前台,我遇到了很绅士的俄罗斯帅哥帮我开门。。。恩,和他在阳台仰望星空的秉烛夜谈。。他的中文说的特别溜。

8月29日,早上4点30分,起床去看日出。。。一个字冻

正当我失望的看着厚厚的云层,不得不往山下走了几步。没想到大伙说太阳出来了,,我飞奔赶到另外一个观景点守着。。。

清晨,一缕阳光,一颗爱心

我是坐着走下来的,,结果被老奶奶笑了

爬一线天,我真是害怕好么。。我全身都发抖了

路人看到我那么害怕,说要给我拍几张

一股男人味,怪不得没有男人

好吧,拍个全景图,把我的手给拍短了

这一趟爬山,爬的我膝盖发疼,走一步痛一步。。然后严重到下山大痛,上山小痛,平路也痛,坐着也痛,高铁5个多小时,我是坐立不安的。已经和领导请好假第二天去照核磁共振。。结果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就不疼了,,年轻真好,,,不过还是要找个时间去照一下。。身体最重要。。

我会一直在路上,

2016-09-04 08:50

赞赞

2016-09-04 09:12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9-04 09:25

引用 平湖秋月 发表于 2016-09-04 08:50:03 的回复:

你拍的那个不叫玉女开怀,叫神女峰。这些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吗?

回复平湖秋月:对啊,都是手机,,我以为是玉女开怀,,,

2016-09-04 09:57

引用 平湖秋月 发表于 2016-09-04 08:46:09 的回复:

你说的倒屋是怎么回事

回复平湖秋月:到屋就是倾斜的倒着的,,人走在里面很自然地心引力不对

2016-09-04 09:58

你拍的那个不叫玉女开怀,叫神女峰。这些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吗?

回复平湖秋月:是女神峰,不是神女

2016-09-04 10:01

引用 莲藕猪蹄蹄 发表于 2016-09-04 09:25:19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莲藕猪蹄蹄:不客气

2016-09-04 10:02

15顶!

2016-09-05 15:24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