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记2016年的暑假最后旅程--台湾:台湾的景色很美,山清水秀,虽然是八月也不是很热,海洋性气候,太平

飞歌 (台北) LV.8
2016-09-03 19:00 281/9

补记2016年的暑假最后旅程--台湾台湾的景色很美,山清水秀,虽然是八月也不是很热,海洋性气候,太平洋沿海岸的景色宜人,空气清新,皮肤感觉通透极了。那里的人文素养非常的好,人与人之间热情、尊重、绝对有礼貌,听着他们一口软绵绵的台湾腔,不急不慢,不抢话头,舒服级了,呆在那里即使不断地有地震,也甚是喜欢,真不想回来了,有时间我还会再去。                             这是去了九份,途径黄金博物馆,台湾唯一的金矿被日本统治开采,由于去的当天断电,因此本想进矿里挖金子的行动只好取消,里面建筑风格都是日式的,看样子还有日本皇子的行宫,看还可以看远处的大海,值得去看.九份老街人太多,和一般的古镇差不多,只是是不一样的古镇,大海边上的石阶小镇发展成了旅游胜地。

黄金瀑布甚是壮观,终年有水,也不知是哪里来的水,白白的水花金色的大底,很少见到

九份熙熙攘攘的街,东西真诱人

没进去,估计是吃的,冰沙之类

为了看海,绕到基隆,海色一天,想起了济州岛的海,感觉一样

基隆海港,7/8层高的游轮,曾经的繁华落尽,印证了那句不进则退的真理

上世纪八十年代才能看见的风景在台湾随处可见,上世纪发达的交通工具至今都保留,乘上火车,悠哉悠哉,平稳不见急躁

警察局的标志和那面墙非常的和谐,警局大门敞开,没有围墙、没有站岗的,很安静,仿佛随时欢迎大家

大学老师的办公室,红红沙发和那盆花相映成趣

夜市中渴了买它吧,75台币左右一瓶,非常好喝

2016-09-04 11:50

谢谢啊,我第一次在这里写,感觉不错

2016-09-04 15:36

引用 pfstef 发表于 2016-09-04 11:50:0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pfstef:我刚才又写了一篇,根据每天游程写的

2016-09-04 15:59

引用 飞歌 的图片:

2016-09-04 20:17

引用 yeexang 发表于 2016-09-05 02:47:17 的回复:

待續

回复yeexang:哈哈,待续要等下次去了再写

2016-09-05 07:4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5 11:59

引用 zhuming 发表于 2016-09-05 11:59:01 的回复:

回复zhuming:好的,我是第一次在这里发表,以后尽量多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