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最美游西安

1 ,是的~我们就这样出发了

在马蜂窝上面订的机+酒,1920/人

旁晚时分到咸阳机场

接机送到酒店,入住已经19:00了~放下行李稍作休息,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吃的啦~路上看到附近有美食一条街~结果过去,冷冷清清的~又出来了~就去对面的老字号同盛祥吃羊肉泡馍吧,一份¥32……速度真慢……饿的我先吃酱牛肉,一份45元

之前听朋友说樊记肉夹馍很好吃……跟着导航找到它…买了优质肉夹馍¥12元…馍太硬,肉太油…完全不爱,注意!西安口味很咸……

2,华清池+兵马俑一日游

华清池+兵马俑一日游,是在淘宝买的, ¥286/人,那天早上7:30就上车了,早上好冷啊!~在车上导游讲杨贵妃的故事给我们听,但大多数人在看风景,导游美眉说:你们要不要听我讲?不要听我讲的话我就不讲了!整体来说导游是蛮好的蛮客气的,但是我不喜欢她讲这句话

华清池就是看“领导们”的澡堂子~可以感受一下温泉洗手,据说美容养颜,然后就看到上年纪的阿姨们用那个水不但洗手,还擦脸擦脖子…我很无语啊!这又不是神仙水

这是一日游里的中饭~biang biang面和冰峰汽水~不错不错~我来西安吃的最好吃的特色了

下午兵马俑开始了!

整个下午就是带你参观最最重点的兵马俑~就1号坑特别大~人也特别多~几个坑看完后,就带你去买玉器啦~价格嘛~可以先上淘宝什么的自己先衡量一下~我就是没后悔上万能的淘宝比比价格呀!不过呢话说回来~我感觉这里应该是真货

酸汤水饺

回民街

高家大院

一日游后回来也蛮累的……需要躺床上回回血再出门~晚饭吃的酸汤水饺~同盛祥旁边的另一个老字号~德发长?好像叫这个名字吧……吃完后回民街人挤人,乌烟瘴气,高家大院+看皮影戏美团上可以当场购买。没进去看!时间错过!

3,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

酒店早饭后就打车去了陕历博~同程上买的30元的票~不用排很长很长的队就能进去啦~有人跟我们拼团讲解~10人150元~

中午就直接在陕历博对面吃了凉皮,酸辣粉…打滴滴去了大雁塔南广场

去的时间不巧,大雁塔正在维护,所以看不到它的样子啊

大雁塔和大慈恩寺是一个景点,里面就是看佛教的内容

南广场是唐僧的雕像,北广场是巨大的喷泉池

在美团上订了大雁塔的门票+讲解,两个人是¥108,进去以后,他们称作是俗家弟子的人给你做讲解,可以增长佛教文化的见识,当然这都是套路,最后还是会叫你去购物的!

直到最后一天晚上,我们还是没有去上钟楼或鼓楼~他们关闭的时间太早了8:30就关掉了,好可惜~最美说她脚痛不想走…最后一晚的晚饭我吃了外卖~百度外卖的小哥特别贴心,还专门给我百度家自己的筷子,说是消过毒的

4,上午去了西安古城墙门票¥54

早上酒店出来就很习惯的打的,其实古城墙里我们钟楼饭店非常近,走走也能到了。司机师傅说那就不打表了吧~随后他还带上了另一个女孩,司机师傅可能以为我会付个起步价钱给他,结果到了以后我就直接下车了,简直就像坐了霸王车一样

中午在大众点评上找的这家小饭馆吃饭。不便宜,一份牛腩暖锅,一份小菜话梅云豆~一碗米饭,一斤梅子黄酒,两个人吃了¥156。还用了80抵100的券呢~2:20分~送机的师傅就来饭店接咱们去机场了~西安市内很堵~

对不起!我只会写流水文!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4 01:08

引用 oasis 发表于 2016-09-04 01:08:03 的回复:

回复oasis:下车改进

2016-09-04 09:29

2016-09-04 09:3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