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重庆

风清白兰 (杭州) LV.3
2016-09-03 20:11 871/8

成都 --重庆

交通  市区地铁至成都东  动车 90分钟到重庆北 转公交  转轨道交通 也就是轻轨  重庆轻轨必须要体验的  感觉像坐过山车那么刺激  想象下 一辆地铁穿梭在城市楼宇写字楼之间 加上重庆这开外挂的神奇地貌  那是种什么体验  我就不多说了

住宿  位于奖嘉陵江和长江交汇处  无敌江景  价格略贵  值得体验 桥梁这张照片就是房间内拍的   不言而喻

酒店  介于攻略说的重庆那神奇的3D地貌  心里是有底的  殊不知 到了之后还是深深地震撼到了我   我从22楼下到1楼  办理入住的  要去洪崖洞  出门右转到了  要去解放碑 上22楼  出门又到了   是的你没看错  明明坐了20几层电梯 居然刚到地面………然后明明坐了一楼大厅的电梯的   结果又到了山顶…………一般人根本理解不了的   没来过重庆的朋友  心里准备惊讶吧

图一照片是号称价值一百万的获奖照片   位于重庆著名拍照圣地 门票30一位  为了拍照我也就忍了   当然微单水平有限 可能这张不值一百万 不过1000块还是值得

洪崖洞  白天和晚上请收图  白天去逛了圈  突然听到一句"噶个地方 有后那么比看丢 嘎许都宁 捏撒跌 "我终于相信 杭州人已经占领全世界的说法了

当然美食必不可少  当我看到我想象中的牛肉串和现实中的牛肉串的差别时  我想我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明天计划武隆县  顺便提下  租了个车在陌生城市确实挺方便的  天坑 地缝  仙女山  明天自驾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9-04 11:16

火锅之都!!

2016-09-04 11:26

2016-09-05 08:2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5 14:56

楼主酒店住哪里啊

2016-10-21 15:40

引用 dove的超人 发表于 2016-10-21 15:40:04 的回复:

回复dove的超人:红璞礼遇

2016-11-21 14:30

引用 cqcqcq 发表于 2016-09-05 14:56:41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cqcqcq:闪Q

2016-11-21 14:30

引用 farbeyond 发表于 2016-09-04 11:16:03 的回复: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