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33个月宝贝枸杞岛3天2夜 亲子游(昆山)

梅子 (苏州) LV.2
2016-09-03 20:20 209/8

总结:适合亲子游 不累 从昆山开车到坐船的地方过去要2个多小时 船要3个半小时 海鲜口味 我觉得适合江浙沪本地口味吧 我是安徽的 我不太喜欢
岛上有小超市 台客隆 不过很多货架都空的 有水果摊 矿泉水3元一瓶 沙滩25一次 沙滩工作人员的态度有待提高 住的各有各的好处 名宿条件干净清爽 住海景房 要上楼梯 最好的我看应该是三不客栈 位置蛮好的
景点基本是东崖绝壁 无人村 (看日出1) 山海奇观看日落 还有个沙滩
如其他人所说 当地人还是比较淳朴的 没那么多的花言巧语 吃的还有态度和住宿条件比起三亚 是没法比的 沙滩不大 水质和沙质还是很好的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1关于行程

第一天 9:15的船票(舟桥5号)到枸杞岛大约下午13.00 住宿老板安排车子来接的 50元一趟 下午去了大王沙滩 晚上吃的这家蓝一号 看起来舒服 但味道一般般
第二天上午安排的海钓 是个小船 船动的时候不会晕 大约开了10分钟不到 停下来 开始海钓了 可是我晕啊 不行了 30分钟不到 钓了3条老虎鱼 和船老板商量 把我们一家三口送回来了 顺着路走回来 礁石上每个缝里都是小螃蟹 原来叫石蟹 一路抓螃蟹回来的 还有很多渔船 很快就到了名宿 拿着玩沙工具 玩沙去啰 吃过晚饭 随便走了走 顺着沙滩往左边走一走 有很多小沙滩 不过看起来浪大 不是开放性沙滩哦
第三天上午去的山海奇观 我们走路去的 原来网上很火的阡陌也在这附近 回来后继续玩沙子 没办法 水和沙子是娃最爱 下午13.10的船就回来啰

以上停车费 6元每小时48元一天封顶

费用

大王沙滩25单次 边上有冲凉的 不过是冷水 去枸杞岛每天有2班船

嵊翔8号和舟桥5号 建议坐舟桥5号 应为这个可以出来透气 而且大 我们来回都没有晕船 还可以升仓 50一个人

去山海奇观的路上 看到的指示牌

我的小船票

第一次在这个上面写游记 写的不好还请谅解哈

引用 梅子 的文字:

开篇就先是总结!!!哈哈哈 楼主你太有个性了!

2016-09-04 11:13

后面的具体游玩似乎写的不是很多啊

2016-09-04 11:1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04 11:1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5 17:00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4 11:13:52 的回复:

开篇就先是总结!!!哈哈哈 楼主你太有个性了!

回复雷子:我不是又带娃又写手机 我容易吗我

2016-09-16 13:55

引用 爱情三十七计 发表于 2016-09-05 17:00:4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爱情三十七计:以后努力

2016-09-16 13:55

引用 xsi640 发表于 2016-09-04 11:16:0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xsi640:我的语文一直不好 我会努力学习啊 我只会记叙文

2016-09-16 13:55

引用 梅子 发表于 2016-09-16 13:55:05 的回复:

我不是又带娃又写手机 我容易吗我

回复梅子:你太不容易啦!不过你写了游记也是造福大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