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汉服去旅行之六月盛夏,不如去海边晒脱皮

ristal (深圳) LV.5
2016-09-03 20:26 256/7

写在最初

向来是个懒人,都是来看游记找攻略滴, 第一次勤快来码字。。。虽然我的工作其实也算码字,不过是英文字母,那啥,俗称码农(少往自己脸上贴金装有文化)。年初就订下端午出去玩的计划,地点却一直不确定,放假3天请假2天也才5天实在也去不了哪里,在亚航看直飞的东南亚地区的机票,亚庇才第一次进入我的词典,直飞,深圳来回机票才1500左右,好像还不错哦,然后来蜂蜂查攻略,真滴还不错哦!OK,拍板确定,买机票。然后签证,订住宿,订行程,给小伙伴布置了各自的任务,各司其职。再就是继续买买买需要的装备:草帽,墨镜,浮潜装备,泳衣,防晒。。。总共花费5k不到。
     行程就更好订了,来回飞机就2天,去一个可以浮潜海钓的岛一天,一个玩海上项目的岛一天,岛上回来晚上住香格里拉看落日,一天看萤火虫,其余零碎时间吃吃吃!
   然后那啥,觉得只有3天玩的所以懒得带相机实在是个失误。。。照片全是手机拍滴,像素啥的就将就下了啊

一、赶飞机&吃吃吃

拍板确定去亚庇时就我和小黄两人。然后禁不住我两的诱惑,队伍不断扩大,到成行的5人行~
7号晚上,另外3只分别从上海福州厦门赶到了深圳,顺利会师!8号出发,没有任何晚点滴到了亚庇,我坐飞机的人品向来很好,真滴,不骗乃们。

到机场酒店老板就在等我们了,祖籍福州却没去过中国的大叔一枚,刚好我们小伙伴里有个福州的,然后飙起完全听不懂的福州话,然后。。嫌弃我小伙伴的福州话讲的太难听2333到酒店里面下楼去取了点钱,取钱不像我们国内银行都是100的,他们是五块,十块,硬币啥都一起来~然后就直奔吃的去啦哈哈

肉骨茶真的还不错,汤好喝,但是那啥老虎虾就算了吧

新记对面就是猫山王,爱吃榴莲的小伙伴很开森,我就无福消受啦。还好还有冰水里放着的这些果汁。这几天在这买了好多果汁,正常的西瓜汁啥的,不太正常的牛油果汁啥的居然都很好喝!

饭后就去唯一还是唯二的商场买防晒,芦荟胶等防晒用品,哦,还有办电话卡

为第二天去浮潜买的早餐,超级结实,看起来我觉得还蛮好吃的样子(私以为好像五仁月饼)。可惜事实证明,我挑东西的眼光很一般,一点都不好吃。。。

二:坑爹的浮潜

去以前某宝订的环滩岛一日游,刚开发的,在酒店等车接到码头,一眼看过去舒服的蓝~稍稍等了会儿坐上简陋的快艇🚤就出发啦,得坐1个多小时,带老人家来的还是别去了,实在有点颠簸,我的一把懒腰诶

开了20分钟左右经过沙比岛,马努干岛之后就满目只能看到茫茫大海了,偶尔一两只海鸥飞过,或者其他船经过,最怕这种,船手会突然加速跟人家比赛,颠的那叫一个酸爽呀!向来晕船的我出发前明智的吃了晕船药,就算这样还是颠的有点难受,所以听歌转移注意力,好妹妹乐队&自挂东南枝,跟海浪声很搭哦

刷一波布丁岛上这一片就只有我们这二三十个人,没网络没信号,他们开船走了真的就得荒岛求生了…

👙走起~这是我们扣扣&微信群名,好几次同事看到露出迷之微笑…

然后就出发去浮潜了,风大浪急,真不是个浮潜的好天气…下水的瞬间好恐怖😱,茫茫大海,没有任何可以抓住的东西,没呼吸好呛了2口海水,真tmd咸…租了防水的相机然而完全没起到作用…

浮潜回来吃午饭,就是海鲜,烧烤啥的,还能吃…在海里挣扎的太累了,回来好累,之后去海钓的去海钓了,我们懒得动的找地方碎叫,有点树荫,丝丝海风,就这么睡了个美美的午觉,醒来精神就好多了

回到码头就差不多5点了,让司机直接送我们到大茄乐

三:蓝蓝蓝

今天去比较近的岛,玩了个滑翔伞,自己买的船票,下午早点回来去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的分界线

看完落日回房间换泳衣去所谓的无边泳池

论“怎么喝的更man”

四:圣诞树🎄般的萤火虫

手机完全拍不了,直接用眼睛记录这永生难忘的瞬间。特别赞,强烈推荐~

吃饭的时候用蹩脚的中文给我们唱童话,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引用 ristal 的图片:

这件外衫好看啊~~喜欢这个颜色

2016-09-03 23:12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03 23:18

蟹蟹,一谢居然有人看,二谢亲的喜欢

2016-09-04 09:16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03 23:12:51 的回复:

这件外衫好看啊~~喜欢这个颜色

回复美少女战土:蟹蟹,就是天蓝色的,实物颜色更好看哟,可是拍不出来

2016-09-04 09:22

引用 fcgnh 发表于 2016-09-03 23:18:04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fcgnh:被你看出来了…回头再补充下,毕竟我以为应该木有人看滴…

2016-09-04 09:2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5 14:56

引用 domotopu 发表于 2016-09-05 14:56:42 的回复:

回复domotopu:好滴,有人看有人回给了我这样的懒人一点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