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孩子,带上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林州3日游

第一天

刚送孩子去学校,闺蜜就打电话来说约我去河南林州大峡谷,说实话,我刚开始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一说玩,肯定是三亚泰国云南,一类比较远点的地方,恰好我刚办完辞职手续,正在家里享受全职太太的待遇,心想,反正也是呆着,去就去吧.闺蜜报的团,毕竟带着两个上幼稚园的孩子,能省事就省吧。
         因为是去大峡谷,那肯定必带的有驱蚊液,消痒膏,免洗洗手液,湿巾,自备的筷子,小勺,床单,薄毯,洗漱用品(住农家没有洗漱的提供),夏天必带的防晒霜,修复面膜,自拍杆,充电宝遮阳帽,雨伞,感冒药,消化药,大人的防晒服,小孩子带了两套换洗的衣服加一件防晒衣。
       早上7点半多的火车,我家宝还是第一次做火车呢。我和闺蜜在火车站等旅行社的人来送票,自己做火车,等到安阳有司机接。

中午左右就到了安阳,火车上人不多,可以随便做,太享受了,空调也很足。出了站,就看到一位男士举着牌子,司机很热情,把刚到一个陌生环境比较胆小的心放下了,司机为自己是林州人很自豪,一个热爱自己家乡的人呦,一路上他为我们介绍了安阳的现状,还有林州的景点,这张照片就是红旗渠宾馆的门口。

这就到了林州大峡谷的山底了,一路是急转弯,俗话说九十九道弯,这比99还要多。尤其是对面来辆车,感觉自己就要甩出去了,好惊险,环境真的很棒,绿树,鸟声,凉风,新鲜的空气。都市的压力一下子就没了,感觉要成仙归去似的。

这就是我们住宿的农家小院,我们住的二楼,有独立的卫生间,也有公共的,唯一的缺点是面积太小,三张床,就占满了,充电的插座也少,无线网信号还可以,空调第一晚开了一宿,第二晚不知道什么原因,半夜就停了,直到早上也没来,是不是老板想省电呢,但是后半夜太热了,虽然是山区,但是因为狭窄,窗户小的可怜,晚上没有凉风。住宿的客人晚上都1点多了还在外面唱歌,吵的睡不着。这边的饭店没有什么做的好吃的,不习惯,因为我们住的景区里,也没有当地的特色菜,景区里面有好几家便利店,买东西很方便,价钱就是景区的价钱了。

我们在峡谷人家吃的,环境还可以,有粥,吃完饭,我们就在四周撒步,地方不是很大,人很少,没有乱哄哄的,感觉很惬意。

第二天,景区走起

我们的导游,vip待遇,就我们2大人,

正门口没拍,这是从卖票厅出来后

从卖票口做观光车到山脚

今天主要是桃花谷

桃花谷有个美丽的传说,只要是自然景观都有,但林州大峡谷与别处有个区别,就是韩国人认为自己的祖先在这居住过,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只要好东西,韩国人都想据为所有呢?

水多,桥多

这上去了。是个休息的地方,有饮料,吃的什么的,针对的是韩国人,这个景区的韩国人特别多,

这就是天路,很长的一段路,而且班车,是一段一段的,把你送到一个地段,你下来看看周围的景色,再在一个点等着车,记住,车来的时候一定注意安全,因为是抢的,人很多,一哄而上,这点特别不好,太乱了,这条天路分成好几段。

第二天的景有山有水,时间不紧。

第三天

王相岩。只有山了,很陡,我和闺蜜都带着孩子,刚开始也不知道能爬到哪里。山很陡,那个旋转的梯子,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爬上去的,不敢望下去了,因为太长了,感觉没有头,山上有卖饮料的,最好在景区门口买个爬山杖,最矮的地方得蹲着过去,索道没有做,特胆小了,这边有漂流。不过没有去,王相岩和桃花谷没在一起,我是做观光车去的。

好了,结束了,因为是6月份去的,但蚂蜂到现在才能用手机发,所以有些照片已经删掉了,忘的也差不多了,只能想到那写那,对不起对不起(>人<;)了。大家要去的话,也可以自己去买火车票,提前订农家旅社,这样吃饭什么的比较省心,总之,这里开发的还可以,没有那么浓的商业气息,人也少,散散心什么的挺好。

lz快来传个头像哈~

2016-09-04 10:3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04 11: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5 09:59

引用 暖阳中的草 发表于 2016-09-05 09:59:14 的回复:

回复暖阳中的草:谢谢,隔的时间太长,心没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