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甲米莱利沙滩

shanshan LV.3
2016-09-03 22:12 378/10

我们是2016年8月12日去的甲米莱利,一共有4个大人2个小孩!
  重要的事情来了,大家请看好下面这家餐厅!!就是码头上来后右转穿过这照片上非常短的小集市(基本上全是餐厅)集市一出来就是下面这家餐!

就是照片上这家餐厅!我们在这儿吃了一顿晚餐后就打破了我们平静的自由行!我们6个人4人事物中毒!老板非常热情,最先出现不适的是我,吃完饭回酒店的路上我就开始一直叫嚷着胃胀,还以为是吃多了,我男朋友还嘲笑我来着,谁知道到了半夜我被难受醒了,一整晚上吐下泻!整个人都虚脱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才知道随行的另一个妹妹也是和我症状一样,我们这才肯定了是食物中毒

随后我们一行人在酒店用过早餐后(我和妹妹都没吃)随行的朋友都出现了不同食物中毒的症状,姐姐是呕吐,胃胀,四肢乏力!我男朋友是胃胀!稍微吃点水果都胃胀!

本来今天是定了出海的船,上穿后因我们都非常不适结果,预订出海的钱都打水漂了,因为怕严重就到食物中毒所在餐厅附近有家诊所开药,结果稍微一说,医生比我们还了解后续症状,开了几片药就要600RMB,简直是抢钱呀!!随后想去找这家餐厅老板理论,谁知他们没开门,但是这个已经是午餐时间了!!

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到这家餐厅用餐!!!
还有出门一定要带好日常用药,国外医疗真的是抢钱!!
如果亲们有其他疑问可以随时问我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4 10:48

好恐怖 十一月打算去 看来只敢在711和麦记吃东西

2016-09-04 12:24

真美!

2016-09-04 12:41

引用 mia房房 发表于 2016-09-04 12:24:31 的回复:

好恐怖 十一月打算去 看来只敢在711和麦记吃东西

回复mia房房:是的!那边医药费非常贵!一定要带好日常用药!吃东西一定要检查海鲜是否新鲜!如果软烂的话一定不要吃!去莱利的话、一定不要去那家我说的餐厅,我们去岛上医院诊所的时候,有很多外国人和我们配药是一样的!都怀疑是不是串通好的!

2016-09-04 17:34

引用 小钻风 发表于 2016-09-04 10:48:0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小钻风:已经更新完了噢~重点是不想让大家上当!所以只讲了一件事,如果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私信我,我和你讲

2016-09-04 17:35

看到这个邮寄的朋友麻烦顶一下!让贵你更多朋友看到,别让中国人再过去吃哑巴亏了!

2016-09-04 17:3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5 11:59

出门在外最怕这个,海鲜也是最容易变质的食材

2016-09-06 16:22

引用 蚂蚁 发表于 2016-09-06 16:22:28 的回复:

回复蚂蚁:是的

2016-09-17 19:23

引用 诗婕 发表于 2016-09-05 11:59:15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诗婕:请问你想要那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