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狗出游 周末也可以很充实 北京-黄金海岸-坝上草原

2016-09-03 23:05 217/3
  • 出发时间/2016-08-26

写在前面的注意事项

1.带狗出游第一点,提前订酒店 饭店等会去到的地方,询问是否让携带宠物。
确保狗不乱叫扰民,不搞破坏。别让上床 即便平时都在床上睡觉。他人信任你,你也要尊重店家,文明养犬,不然只会让更多人由接纳到排斥 让你带狗出游的几率越来越小!
2.必需品。人的:就是驱蚊液 电蚊香 防晒霜 冲锋衣
                 狗的:益生菌 止泻药 奶粉 鹿皮巾 梳子 浮水玩具
3.此次行程总共1200公里左右,北京--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丰宁 ;丰宁--北京。一路大多都是高速,过路费共600元。油钱可能400~500元。 服务区间隔一般30公里左右一个,大约是二十分钟到半小时就有一个,多歇歇脚,注意安全。
4.海边看日出可网上搜索具体时间,提前10分钟出来即可。注意添加衣物。
5.九月份是草原淡季 人少,饭店营业的也少可以的话提前联系好,或者多带点吃的。
6.草原早晨更冷,温差不是一般的大,厚衣服一定要带。

黄金海岸住在的是浪淘沙酒店 家庭房一天308元。有个小露台,电视空调热水洗漱用具都有。离海边很近,楼下停车场很宽敞,楼后还有小花园。对面的海滩人少,完完全全让狗进。就是隔音一般,小孩跑动,路人说话,狗乱叫都能听到。

在大滩住的是什么丰宁坝上草原彩云山庄。 家庭房一天120。电视洗漱用具,无空调。位置很偏,最后几公里路不好走 导航崩溃各种胡说八道像是掉入了怪圈,好在一路有路标,他家牌子特别大,估计是因为偏僻的缘故吧做的这指示牌。
村里最靠里的最后一家店。 缺点就是远 偏。优点就是开床即是草原。敞亮!

1. 北京到黄金海岸

一家三口 还有个狗。
出门肯定是要提前订好酒店 问好是否让带狗。
前一晚 从狗狗去哪儿APP上找到一家叫 浪淘沙的酒店。微信付了一百定金。第二天 出发~
卤蛋六岁了还没见过大海呢~

一路沿六环出发,开将近200公里途经天津在服务区休息歇脚,之后直奔秦皇岛黄金海岸
跟随导航很顺利的到达酒店。
满意的是住处紧邻大海,路对面就是大海,走路两分钟即可到。再来就是房间带个露台开门走出去能望到海 开心~

买了个泳衣 沙滩鞋 砍了砍价70拿下。又买了个游泳圈40元。
回酒店涂防晒霜换衣服。
下楼去海边咯~
别看是8月末了,海边还是挺热的,海边随便玩不收费,租了两个沙滩椅一把遮阳伞,跟我们要三百多,后来150拿下。

别看我们是第一次到海边,但是一点也不怕,轻车熟路,自己就下海。
因为 平时也经常带她游泳,但都是淡水,湖、河、室内室外的宠物游泳场之类的。 所以也就没有怕的。~

噢噢 对了,身边养狗的 都说自己的狗去海边喝海水都拉稀了。所以我注意了两个事项,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1)。带上干净饮用水 让它喝饱,可加点奶粉,促使多喝,喝饱了才不会渴到喝海水。
(2)。带上止泻药 益生菌 以防万一。我带了妈咪爱,宠物益生菌,当天玩的时候给喝了一袋,虽然我家的不喝海水,但是她巡回叼飞盘海水还是会

这就是我说的小露台了,狗狗可以自己出去转转~感觉蛮有趣的~。
自己家要是也有这么一小片地,那也挺好的(我的幸福感真容易满足~)

玩到4点左右下起来雨了 也玩够了,那就回去吧~给狗冲了冲澡,洗去身上的沙子海水,使劲擦干。
自己也洗洗,折腾了半天,该吃晚饭啦
我是搜的大众点评,找到一家点评还不错的。开车过去。
点了仨菜 酱炒墨斗鱼 海鲜全家福 小鱼贴饼子 。通过大众点评支付是176当200花,一顿饭合下来花了二百出头,还可以啦~

2.海边日出 长途跋涉五百公里到草原

网上搜索了一下日出时间,当天承德秦皇岛的日出是5:25分。
定了个4点半的闹钟,心想要是网上说的不准咋办,还是早起点保险。 后来证明网上说得很准,大可不必起太早。提前5分钟到足够了。
闹钟一响,我就换衣服带狗出门,随手就穿着昨天的T恤下楼了,出门我就后悔了,真TM冷啊,可眼看着东方海面已然红成一片,又不敢回头取厚衣,生怕错过了日出,白耽误我早起。

咬牙硬着头皮到海边冻得不是一般的冷。给还没出门的老妈打电话,让她出来给我把衣服带上。就这将分钟简直是望眼欲穿。

早餐是15元一位,自助。其实也没啥自助的,鸡蛋一人只能一个。能吃的无非就是油饼还有小菜。

十点左右,退房出发。去草原。
一路500公里轮换着开了6、7个小时才到。大滩。
旅店一样是提前问好,让带狗才过去的。
入住已经是下午的三四点钟了。 出门溜达吧,开车去闪电湖。路程20公里。

没有多么秀丽壮观,不过好歹也是个这里能拿得出手的景点了。
值得一提的是,自驾可以沿湖正中的道路一路开,一侧是草原,一侧是湖泊。

3. 草原撒欢 回家咯

刚到草原当天下午其实一直就在找草原。真正意义的草原,而不是有树,有围栏,有铁丝网,有农家院的草坪。
沿路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不由得担心起来明天的行程。
早起拉开窗帘,抹开满窗的露水,向外一望,嗨!这不就是骑驴找马么?我们就住在草原里啊!
窗外望去尽是一望无际的绿草 那不就是我想要的么~

在路上 高速上前后望去就没有车。 宽阔 爽!

本篇游记共含2020个文字,6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5 11:0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5 11:59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