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港澳〰我很随意

PINK酱儿 (杭州) LV.4
2016-09-03 23:45 508/3

关于这篇游记

这是2014年的游记,一直搁着草稿箱两年,没目的性逛吃没有看头,但是觉得吧,写了也发上去吧,以后自己没事看看,轻喷

关于花费

交通:飞机。携程定,习惯省事。去了直接机器取票。

住宿:包住  住闺蜜家

餐费:都小贵,包括水水水... 我想想 香港貌似还真只有奢侈品 大牌化妆品 金子等等等有    折扣,难为要被称呼“购物天堂”了,免税店基本是真真真人山人海,我挤...

极其推荐:电话卡,船票,八达通等,这些统统可以提前淘宝买,省得到地方无头苍蝇一样排队。无敌省事。电话卡 淘宝30来块one2free香港卡很方便 开通无线流量的真的很需要,我一闺蜜没有买 用自己的内地号码开通港澳,但是真没有我这张好用到爆随便你无时无刻总流量网速也可以的,后来她当地买却买不到我这样的号码卡买了别的各种阻碍呀,八达通是因为省了时间的,船票我是觉得也可以提前淘宝买好,当地虽然没有说很夸张的排队,但是有便宜了点的,当然你不缺这个钱的话可以排队去买的。

关于行程

相信港澳游已经普遍了吧,这还是前年9月份的旅行,硬是拖到现在也没完成,主要呢,普遍的不要再普遍,这趟去的也只是没目的的逛逛逛买买买,实在没什么好写的

反正这趟行程是友人的邀请才去,而且包住,省超多…于是呢,每天的行程按着起床心情来,开启路痴暴走模式......

关于相片

懒懒懒,太多太多就不PS,直接原片献上吧,虽然毫无美感呢,反正嘛将就下,噶么就开始废话了

Day1:9.2非常佩服我们仨女人,七点的飞机四点多爬起来,没延误顺利的上了飞机,两个小时,中间省略,走个很多的冤枉路,三女人路痴没方向感说旅行就旅行也没做全攻略第一次来港,哈哈貌似牛逼轰轰的,但是过关得吐槽吐槽,真心不容易,就是针对我,莫名其妙被盯上了,先什么测体温然后那什么检查行李,我一定出门没好好烧香拜佛,不然怎么会千千万万人群就我中奖!为嘛!不过怎么样也阻挡不了我的好心情!let's go!

我能说我是个地地道道的港剧迷麽,港剧出现过的表示在眼前无比激动啊,咔擦咔擦,表吐槽。。。在这里等友人中。。

友人是一对夫妻,咱就不上照了,重点不在这,在点心上,狂扫中......

香港这个地方真真真是的,人山人海不为过,人人都启动了暴走模式了么,

闺蜜小入境下哈哈哈,要说模糊么,就是故意故意。

赶紧的趁红灯,来个合照,可惜不在状态中呐,因为累,暴走模式能不累么

这货居然到了晚上被温度反差给冻伤加失声了.....说实在,没备外套下,室外32度室内22度,真心也吃不消。冷气太强,怪我咯~···

嗯,好像合上照了,找个地方歇歇脚,对的,是歇歇脚,脚已残废。。

到了这里不就任何交通工具都要尝试便么,反正八达通卡在手就无敌

回家,一天的行程就这么落幕吧

Day2:早早来到西贡码头,这是当地朋友推荐的地方,还建议出海,各种后悔呀,应该来出海一次的可是什么也没准备,去西贡的盆友们记得备好各种零食各种比基尼出海哟

这不又启动自拍模式了么,请轻拍....谢谢

哟哟哟,切克闹,悠着点甩呗

港剧迷,喝奶茶这不是必备功课么啊哈哈哈

没目的

后面这只,为了做广告入镜头不肯走也是够拼拼的了

逛街就得买买买,没错 就是买买买

瘦子无敌

星光大道也是著名的~可以来此一游

必须标记 酱儿到此一游麽 哈哈

抓拍的不错伐,

一天的暴走模式结束,然后灰家灰家

Day3:今天睡了个懒觉,中午出门,然后赶上了蒙蒙细雨最后变大雨,不得不躲雨,今天的日子纯属玩耍采购的日子,木有拍多少照,消停一天,明天澳门继续!

躲雨....说来就来的一场毫无征兆雨

今天的一天就是开了火车一样,走走停停吃吃走走停停吃吃。。

反正爱吃街头小吃无可救药

逛到电影院,是不是也来感受下当地的电影呢,哈,其实好想看这部全名封杀,爱惨了血腥片,可惜内地不上映,只能之后网站上搜索咯

敢死队。。。。

药店真的是到处是啊....

这里面的衣服神马的很赞很赞

一天就这么结束 回家休息明早澳门

Day4:出发澳门~坐船到澳门码头正好一小时整!

自拍党又来了

我们到了澳门码头是坐巴士来的,计划路程是大三巴牌坊➡️威尼斯人酒店➡️澳门塔,所以大三巴出来的时候较麻烦,当地人说打的士远公交车站附近的都不到,建议坐巴士回码头再坐免费巴士去威尼斯

澳门的必经之一大三巴牌坊

人暴多

大炮台,我去澳门是奔大三巴牌坊跟威尼斯人去得,所以景点都不是非常好奇,拍拍照留念下就可以了

冒着生命危险偷偷拍拍的,为什么 问度娘

是真人真人噢

贡多拉船票,可以淘宝购票有便宜到!

澳门美食街,哼哼,这货要70港币

没有去澳门塔,误打误撞去了渔人码头,这里没什么游客,免税店也很冷清,好在建筑不错,就拍了照

路过一群导游带团,在讲解,也没认真去听。。。

到此一游,后来后来好像又返回去小赌了下,回港大晚上了。。。照片木有拍了哈哈哈

Day5:睡了个大懒觉,准备启程回家了,起床后整理完就去楼下街道找了家药店各种买药,盆友们让带的跌打药,整整一箱啊!有那么好用么!

香港好像除了一天早起,剩下的几乎天天懒觉,为什么,因为这边开店都在中午啊。。。早起干嘛去。。

香港,拜拜,下次来过。

本篇游记共含2046个文字,5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9-05 15:05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9-05 17:25

引用 一缕风 发表于 2016-09-05 15:05:37 的回复:

回复一缕风:好的,下次我努力摆脱懒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