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化作风来守护你----东极,东极

大暇* (湖州) LV.5
2016-09-03 23:47 203/3

八月,天气有点燥热,闲不住在家的我又打算出去溜溜,但是资金有限,去不了远处的我把目标锁定在江浙沪。正好那天唐姐发了一条朋友圈找人一起去东极岛,早在一年前就想踏足此地,一直没有机会,没想到就这样不期而遇了…

来这里不是因为《后会无期》,也不是因为大海和日出,最初这里吸引我的只有哪吒,一年前我加了哪吒客栈老板的微信,这个长得像江河老师一样,自带邋遢文艺范的人是让我想去东极岛看一看的唯一理由。后来老板貌似离开东极岛了,现在哪吒都由一个叫阿也的花臂少女管着,哦还有她的两条狗shabby和逗逼

在东极岛的三天时光里,我和唐姐大部分时间其实都在哪吒宅着,因为天气太热,东极岛上的遮挡物又少,基本每次出门都是暴晒,汗如雨下早已不够形容我们的狼狈,在哪吒逗shabby,听渔船的鸣笛声就挺好的,这样的慢生活反而惬意

整个岛还是非常小的,若想徒步环岛,大约三小时即可,当然岛上也有观光车,不愿走路的可以考虑。

由于已是黄昏,我们就暂时先走了半个小岛,然后打算下去吃晚饭,夜晚的东极非常热闹,放眼望去全是烧烤摊和大排档

有很多海鲜我见都没见过

第一次尝试生海胆,味道挺鲜美的,我们还点了一条鲳鱼,这顿饭240块,有点小贵吧

吃好晚饭,便回到哪吒,哪吒是由老房子改造,所以条件不是很好,没有空调,公浴公卫,虽然有电风扇但是一点都不给力,晚上热醒好几次,搬个小凳子在阳台看海吹风来平静心情

起床以后去镇上的粥店喝了一碗白粥,要了两个咸鸭蛋和一包榨菜,当地人早饭非常简单,不是喝粥就是吃海鲜面

吃完早餐,我们便开始徒步环岛,这岛的路是真的陡,每次上下哪吒我就够累的了,现在又为了去看后会无期拍摄地,爬的我半条小命都没了

不过高也有高的好处,360度无死角俯视整个海洋

走到一半太热的我们还是决定打道回府

在哪吒隔壁的店里吃碗海鲜面

逗狗来消磨时间,然后心里默念一百遍心静自然凉,心静自然凉来安慰自己😭

等到日落时刻,我们才重新出发

头发湿的可以滴出水来,走到一块石头上想拍照,结果遇到几个人在拍裸照………,等了好一会才过去,后面的男生硬是要与我们合照

拍完照索性就坐在石头上等待日落,心里一直哼着后会无期的主题曲,特带感

虽然看过很多日落,但还是震撼了我,阳光洒在小镇上的感觉太美

逛完小岛后下来吃烧烤,一晚转战两个摊位也是牛逼,但是这里烧烤味道真心不咋地

短暂的东极之旅结束啦,在一声船鸣声中归去,眼见小岛越来越远,舍不得shabby和逗逼还有哪吒,因为时间短,所以东福岛我们还没来得及去,所以这意味着未来的某一天我会再一次踏上这片土地,感受不一样的东极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04 01:08

已是全部了😅因为大多时间都呆在客栈里,所以没有太多攻略性东西可以写

2016-09-04 09:2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