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尾巴,记在迪士尼撒欢的日子。

西西里 (山东) LV.5
2016-09-04 00:22 973/11
  • 出发时间/2016-08-13
  • 人均费用/2000RMB

Have a magical day!

我们家的小孩子们暑假一直在辛苦的上补习班啊,好不容易等到补习班结束暑假还尚有余额的日子,我的七大姑六大姨们还要上班并没有时间带他们玩,所以我和我姐周西西就担负起带他们出游的任务。

一想暑假各种又热人又多就不怎么想动的其实,大西北大西南商讨之后都排除了,毕竟13、4的孩子好像对看风景没有多大兴趣。我说要不就迪士尼吧,离得近玩三天就够,恩全票通过。其实我的内心是有点拒绝的,因为想把迪士尼留到淡季人少的时候去玩。

玩完迪士尼我觉得这个决定很正确哈哈哈,因为这两天真的是撒开欢玩的很high,跟家里的小孩子们在一起虽然他们不怎么听话我经常训他们但是该集体活动他们还是会乖乖地跟在身后,遇到新鲜的东西也会姐姐姐姐喊个不停,装零食的包每个人轮流背也没有喊累。最后每个人都发誓回去之后好好补作业好好学习好好挣钱啊哈哈哈。

玩游乐园我们是准备全心全意玩项目的,所以照片大多都是手机拍摄和我弟的佳能小相机。
(敲黑板!)我提前做了不少攻略,整个行程perfect,下文干货满满,所以大家借鉴或者照搬线路玩都没有问题啊!

视频预览

最有共鸣最能引起万人大合唱的Let it go

烟花最绚烂的happy ending

最刺激到让我们欲罢不能的Tron

前期准备

衣食住行

一般有两种选择:住在11号线沿线早上赶地铁到达园区(弊端是晚上要赶地铁末班车所以看完烟花就差不多要出园),或者住在度假区附近(弊端贵贵贵)土豪随意。当然因为迪士尼附近其实是很多村镇,所以不住在大型连锁酒店的话,像我们选择别墅民宿客栈也是很不错的。我们住在周浦镇一家开业不久的客栈,距离园区三公里,价格合理,两天早上老板都给送到乐园门口。其实酒店附近环境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基本全天都呆在迪士尼里。
11号线的终点站就是迪士尼站,迪士尼停车场对过有出租车站点,还有直通火车站和机场的大巴。总之交通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好多人都是带着密封食物入园,因为园内的餐厅食物都很贵。我的建议,带点零食排队的时候充充饥但是不要指望带着能吃饱的饭啊,毕竟逛来逛去很容易饿。然后午饭晚饭就在里面吃,因为里面的餐厅也很有特色。
鞋子麻烦你如果想多玩项目而不只是拍拍拍一定穿运动鞋。女生可以穿裙子,因为里面很少有刺激的项目。但是如果你准备玩tron等此类项目最好穿裤子,就算穿裙子也要穿长裙或者长打底裤。小孩子真的可以尝试一下换装成公主王子超级梦幻,像我们这种过了16岁的老阿姨穿了都不让过安检。米妮发饰强推,可以带一个拍照很好看。

重点讲解

虽然什么天气有什么天气的玩法,但是事实证明还是晴天好啊,照片随便一拍就很美。所以买票之前看看天气预报。
游玩线路因人而异,我的线路比较适合体力好的年轻人。园区并不大,一天之内肯定会来回跑上几趟。
轻装上阵,毕竟是游乐场要撒欢玩。里面虽然有存包的地方但是有时限,超时限价格贵死人啊。
带好充电宝,手机要在app看地图相机要拍照很容易没电,里面也并没有可以充电的地方。
一定要早到一定要早到,因为要领第一张FASTPASS。不在第一时间入园,只能是一天都会很赶。
提前大体计划一下而且要随机应变。每天基本都会有暂停的项目,一切以迪士尼官方app为准,里面的工作人员不一定了解情况。
领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排队间隙计划下一步,可以实现项目之间无缝对接。
如果你决定要花369回家把乐拍通照片都下载,那在里面每一个项目结束后都要刷二维码导入照片,也多多找乐拍通的摄影师拍照,这样拍到几百张这个价格也是蛮划算的。如果像我们只让乐拍通拍了几十张,感觉全部下载会有点坑啊。
里面洗手间旁边都有直饮水,带个水杯就好很方便。
园区里面餐厅的饭消费水平都差不多人均至少要80,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路边的小餐车,上面买的小吃一般都便宜点,有些热狗卷饼什么的充饥很可以的。
看烟花秀至少提前半个小时占据好位置。
建议室内的项目白天坐,室外的项目晚上坐。
自拍杆不可以在游乐设施用,其他地方还是有很多人用的。

制胜关键fastpass

只要有机会就去领fp,肯定比排队好就是了!!!

全园共有四处fp领取地点:
探险岛:飞越地平线    雷鸣山漂流
梦幻世界:小飞侠天空奇遇   小熊维尼历险记   七个小矮人矿车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这七项算是园内最火的七大项目,多则排队3小时少则30分钟。
fp是用门票背面的二维码扫码领取,所以只需要一个人拿着所有人的票去你想要玩的项目所在园区的游客服务中心领取。每个门票每次仅限领取一张,下次领取需间隔1小时。
快速通行证进入项目需要拿门票验证,应该是不可以把fp赠与别人。

心中项目排名:创=雷鸣山>地平线>小矮人矿车>巴斯光年>小飞侠>小熊维尼

(因为我们一行人都钟爱刺激项目,所以探险岛和明日世界是首攻)

Day 1 从早到晚high不停

要去领fp的人抢占入园前排位置,其他人可以慢点拍拍照。

进门向右冲,在探险岛拿到地平线fp(因为地平线一般都2,3个小时),如果去得早拿fp很快,接着去排雷鸣山。
雷鸣山显示暂停开放,还是有一拨人在等(对,是我们)。工作人员说不确定什么时候开建议大家先去排别的项目,但是没有人离开。
大概二十分钟后,雷鸣山就开了后面人越来越多,然而到了我们前面这一波设备又暂停了。于是工作人员给每个人发了一张出入通行证,类似快速通行证。
相当于入园一个小时内拿到了  探险岛两个大热项目的fp。

现在开园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基本都在排大热项目或者忙着领fp。
我们下一张pf领取时间还没到,所以去临近的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一次可以做的人比较多,基本也就20分钟就排到我们了。
加勒比海盗老少皆宜,宝藏湾首选项目!

然后就到了飞越地平线的时间了,飞越这时候的排队时间已经显示三个小时了,快速通行证难抢但好处还是大大的。
玩过方特的朋友记不记得5D飞越极限,我觉得基本差不多,或许迪士尼更胜一筹。
飞越排队区的星空天花板很梦幻,但是我们走的快速通行道并没有机会看到。

玩完飞越到了领第二张fp的时间,我们果断选择到临近的梦幻世界领小矮人矿车的fp。
梦幻世界是小朋友们的天堂,占地最大,项目也非常多,当然也是最能体现迪士尼童话王国的地方。

午饭—星露台餐厅

因为我们想要领创的fp,接着看中午十二点的花车游行,所以就走到了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星露台餐厅貌似是性价比最高的餐厅了吧,量很足起码可以吃饱啊。
里面座位可以吹空调不过到饭点经常人满为患,外面座位也很有感觉,可以吹太阳能风扇也不会很热。
鸡腿套餐强推啊!热狗儿童餐我表示并不好吃。

吃完饭就去领创的fp,居然还没有被领完。但是探险岛那边的fp上午开园一个小时就领完了,所以大家还是开园先去领探险岛的比较好。
领到这个fp的时间很尴尬,8:30-9:00是烟花秀的时间,在烟花秀之前就没法占位置,烟花秀之后就很赶。两日联程票的好处又有了,大不了可以明天坐嘛。
之前我看攻略就说创晚上坐超级有感觉,很炫酷。

整顿完毕就出发去梦幻世界,小矮人矿车没到fp规定时间,我们就去了对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个地方怎么说,自拍狗的天堂。迪士尼细节真的给跪,多多拍照吧。

小矿车是小朋友也可以玩的过山车,总之也是老少皆宜的大热门啊。
进入山洞里面有小矮人和钻石矿,布景很美腻,让我想起很经典的小游戏——黄金矿工哈哈哈。

出来后直接去了同在梦幻世界的演出——冰雪奇缘,这也是我们在迪士尼看的第一场演出。
小朋友都很喜欢爱莎公主,类似歌剧。
每天有十场演出,每场20分钟,用好入口拿到的乐园时间表。
剧场很大,所以不用提前很长时间到,如果你想占个好位置就需要早点等了。

看完演出我们准备去看看雷鸣山漂流有没有开,在半路遇到了花车游行。
我以为花车只有中午有!原来下午三点半还有一场!
“多么美好的一天”“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花车游行的歌曲真的很洗脑!
演员们的笑容有让你嘴角不自觉上扬的魔力啊啊。

雷鸣山漂流依然没有开,我拿着出入通行证问工作人员用不了怎么办,他说可以用到其他任何一个项目。但是我还是决定留着明天来碰碰运气。
又来到了探险岛,看了一下时间ok,人猿泰山表演刚刚好。
杂技舞蹈音乐完美结合,原本期望不高没想到惊喜很大。

闲逛到一个叫做戏水滩的地方,在宝藏湾的湖畔。
顾名思义,里面有很多水潭和喷水的装置。
大多都是小朋友在打闹嬉戏,不过景色也是很美。

在戏水滩稍微休息一下,大家一致决定去漫威总部。
对,我们是漫威的迷妹迷弟。
下午的时候fp只有少量被剩下,领取的人也不多了,我们就顺便领了小飞侠的fp。
漫威总部里面透心凉,冷气开的很足,乘凉好去处。
可以和美队合影,我全程痴汉笑,这个老外有点帅!

晚饭——老藤树食栈

这家感觉就有点坑了,长着耳朵的米饭根本吃不饱好吗!
鸡肉和菜的味道也是一般般,倒是赠的小袋装苹果片迷之好吃。
他们家特色的蒙古牛肉饭据说还不错。

下一站小飞侠奇遇记。
我只能说我对小飞侠并没有什么情怀啊,里面场景依旧很梦幻。
恩很适合少女,我妹喜欢的不得了。

从小飞侠出来已经七点半了,八点半开始的烟花秀现在就要动身去占个好地方。
在城堡后面经过时可以看到爱丽斯漫游仙境的全景,夜晚的爱丽丝也是迷幻到不行。
可惜相机没电手机像素渣渣,后期也挽救不了。

7:40到达奇想花园,前面已经占满人了,不过位置还算正。
现场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用围绳划好区域,等到一定人数会封死,所以找到好地方大家就坐在地上等就好了。
不用太计较位置前后,只要是在这个区域内视野都差不多。
我觉得各个角度距离看都会很美。

烟花后好多人就涌去出口准备出园了,我们的创fp还有五分钟就到最后时间了啊!因为园内人已经不多了,我们冲到创居然赶上了哈哈哈,记住玩创之前要存东西,唯一一个一定要存包的项目。
其实快速通行证比规定时间晚点也没多大关系,工作人员一般会通融。
tron如果晚上有机会一定要做一次,晚上光效未来感爆棚。

喷气背包飞行器,就在创出来的门口,来到明日世界第一个看到的项目。
我个人以为有点无聊,排队人不少,就是传统的转来转去。
我弟上去做了,我已经累到恍惚了。

准备出园了,这时候已经十点多了。
建议大家有精力晚上多待一会,好多项目人少而且夜景体验也绝对不一样。
灯火通明的城堡在夜色下越发梦幻,带给人温馨的感觉。

晚安,明天见。

Day 2 放慢步伐继续撒欢

这个经历我一定要说一下,今天我们一入园还是冲入探险岛,想要领雷鸣山fp但是雷鸣山fp不发放了!
所以委屈地领了地平线下午的fp但是估计用不上了,因为我们晚上七点的动车回济南啊.
so what?i don't care .昨天因为故障发放了一张雷鸣山出入证啊!当我把五张票交给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follow me”  我们穿越要排三个小时的人群,径直进入上船处。
所以我们可能是排队最短的人之一。(当天既没有fp发放,昨天领到出入证的大都不是两日联程)
注:可以不穿雨衣!可以不穿雨衣!不要穿雨衣!
       坐在缺口处会有浪打进来,作为园区内唯一和水亲密接触的项目,不要放弃这个机会好伐?
这种又想被水花打到不然会说没意思又怕全淋湿的心理还真是奇怪。

这个坡之后你们懂得,刺激的就来了。
这两天天气都好的不像话,温度高是肯定的,但蓝天白云的确实很适合出游。
天上的云彩好像棉花糖啊。(小学作文比喻水平)

玩完雷鸣山,突然有点不知道应该玩什么了哈哈。因为我们之前说好一定要玩的都已经玩遍了。
这时候就查地图看到小熊维尼时间短,所以就决定去了。
这个项目就是小熊维尼故事本的展开版,恩自己去体验一下吧。
二日联程票就是玩起来比较轻松啊而且只要你想玩的项目都可以刷过一遍来。

动身去明日世界准备二刷创,体验一下白天的tron。
明日世界地方不大,所有项目都在一起,玩起来也很方便啊。
而且个人以为明日世界真的好高端好炫酷。
我们领的fp上的使用时间到了下午五点多了来不及了啊,所以选择领了巴斯光年的fp。
接下来我们坐在明日世界的广场看了大白活力秀。

漫威二刷。这次去了漫威的动漫学院了。
动漫学院就是有人教你画漫威人物。我们这次画的是树人——格鲁特。
坐在里面吹吹空调画画漫画蛮好的。
人也不多啊,地方比较隐蔽,好多人都不知道动漫学院是干嘛。

出来就看到城堡在上演金色童话盛典。
迪士尼的公主都会出现,就在城堡前面的舞台上,算是必看的精彩表演之一。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快要结束了,前面人围观人也很多,远远地观望了一下。

赶回明日世界玩巴斯光年,明日世界里仅次于创的项目。
每个人一个激光枪打怪啊打怪,打的太投入也没有记得拍照。
最后出来的时候会有你打怪的等级排序,还蛮有意思。

午饭——土图嘉火鸡腿+玉米热狗

园区内最火的小吃——火鸡腿,每天下午两点开售,每个人限买两个。
并没有说好吃到爆,如果在玩项目时间比较赶就没有必要一定要来买。
如果恰好玩宝藏湾附近的项目,顺路来两个也是很美味的。
一点半就有人在排队了,排队时间不会很长,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排到。
玉米热狗在小吃车上买的,25元一个也很充饥。

吃完午饭我们的迪士尼之旅就快要接近尾声。
演出还有一个重磅的没有看,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进入场内先不要着急,精彩的在后面啊!

下面才是正式进入剧场了!!!

闲逛准备逛到门口就出园了。
在城堡旁有好多卖气球的,我很想都买下来牵着走啊很拉风。
迎宾阁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和长发公主合影,我们在侧面偷拍了公主。

乐拍通的摄影师很热情很辛苦,留一张照片给他们。
最后的时间我们就留给了m大街购物廊。
我妹买了米妮,我弟买了美队盾牌,我和我姐买了米妮伞。

写在最后

之前的旅行大多都是和同龄朋友一起,大家互相照应,有共同的兴趣、相似的经历。而与家里同辈的弟弟妹妹一起出门,当姐姐的就要做好计划和准备同时照顾到他们这个年纪的想法。这次带着家里的小孩子们出去玩的时候才突然发觉:咦我在弟弟妹妹的心中应该算是个可以依靠的大人了吧,他们可以在没有家长陪伴时放心的跟着我。但同时我心里其实又很依赖比我大不几岁的姐姐,有她在我也可以随时耍个小性子。因为大多是独生子女的关系,从小和表弟弟妹妹姐姐哥哥关系就很亲近。一起出游的行动这还是第一次,暑假过后大家回归正轨,继续自己的学业,只希望各自安好,寒假再聚。

旅行中的惬意,记录每一份美好

2016-09-05 11:09

很愉快完美的一次旅行,一个一个的小孩都长大了,懂事了,虽然有小打小闹,都是成长中必不可少的。期待下次旅行!周一一

2016-09-05 13:57

抓住暑假的尾巴,记在迪士尼撒欢的日子。

2016-09-05 14:01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9-05 17:25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9-05 18:59

明年一起撒欢

2016-09-05 20:27

引用 周西西 发表于 2016-09-05 13:57:53 的回复:

回复周西西:

2016-09-05 21:35

玩得真开心

2016-09-06 12:29

2016-09-08 14:25

下次算我一个喽~

2016-10-01 22:05

引用 张北北 发表于 2016-10-01 22:05:28 的回复:

下次算我一个喽~